苹果iPhone14Pro会上A16吗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苹果iPhone14Pro会上A16吗?

iPhone14Pro的处理器是A16仿生芯片,台积电4nm工艺,A16的 CPU 综合性能将提升42%,GPU 则提升35%,安兔兔跑分高达896000分,iPhone14Pro/14Pro Max采用A16芯片,iPhone14/14Max采用满血版的A15芯片。

除了A16之外,iPhone14Pro另一项大的升级就是摄像头主摄提升至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拍摄,屏幕支持息屏显示,锁屏时也显示时间等信息。

iPhone14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iPhone14 Pro在今年使用了三星新的M12系列OLED屏幕。普通版的iPhone14则使用了M11屏幕。这些M系列屏幕都是针对高端机型,比如三星自家的Galaxy S系列以及苹果iPhone Pro系列产品,该屏幕的主要特点是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此外LG Display也会供货iPhone14普通版的RS-L屏幕,也比iPhone13有所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和13外观一样吗?

一样

一样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3在外观上几乎是一样的。它们都是使用6.7英寸的屏幕,铝金属边框,前后双玻璃材质,后置双摄像头。但iPhone14的后置摄像头模块会更大、更厚一些,之前的iPhone13手机壳可能没办法在iPhone14上继续使用。另外iPhone14的重量比iPhone13也略微重一点点,主要是因为相机模块变大导致

苹果iPhone14机身材质是什么?

铝金属

铝金属

苹果iPhone14普通版的机身边框材质是铝金属,前后是玻璃材质;高端的iPhone14 Pro系列机身边框材质不锈钢,前后也是双玻璃,但它的后盖玻璃有磨砂质感,和前几代十分类似,看起来比较有纹理也显得更加高级。

苹果iPhone14最快几月拿到?

10月

10月

苹果iPhone14将在苹果2022年秋季发布会上亮相,随后一周后才可以开始预定,发货时间则需要继续往后推一周以上,因此大多数第一批预定的用户会在10月初陆续获得自己的iPhone14手机。

比如iPhone13就是在北京时间2021 年 9 月 15 日凌晨 1 点发布,第一批下单的用户在10月初开始收到手机。通常来说,在苹果官网下单的用户,是按照订单付款顺序进行发货,越早下单可以越早获得手机。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则是每隔一段时间就放出一些货源,这时候主要靠手速来抢,比较看运气,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选择好自己的渠道。

苹果iPhone14买128g够用吗?

大多数人够用

大多数人够用

苹果iPhone14存储版本可以选择128GB、256GB和512GB,对于大多数人来说128GB是够用的,但如果你玩较多的游戏、又经常拍照拍视频,那么建议至少购买256GB的版本。此外你也要参考目前自己上一个手机的存储情况,如果已经超过100G的话,那么建议往更高的一个存储版本选择,因为未来的APP、照片、音乐肯定会越来越大,占用更多的存储空间。

iPhone14和iPhone14 Pro性能差距大吗?

iPhone14 Pro使用的A16处理器CPU性能提升42%,GPU提升了35%

iPhone14 Pro使用的A16处理器CPU性能提升42%,GPU提升了35%

iPhone14 Pro的处理器是A16处理器,是苹果今年新推出的芯片,使用的是台积电的4nm工艺,而iPhone14使用的是满血版的A15芯片,是台积电的5nm工艺。性能方面,A16 处理器CPU性能比A15提升42%,GPU提升了35%。Geekbench平台上,A16的单核成绩达到了 2000 分上下,而多核成绩则达到 5700 分,A15的Geekbench5跑分是单核 1724 分,多核 4625 分

苹果iPhone14快递订单在哪里查询?

苹果官网或手机Apple Store

苹果官网或手机Apple Store

苹果iPhone14下单之后,用户可以在苹果官网登陆自己账号之后,在订单内查看到已经购买的iPhone14手机,了解目前的订单的状态,如果已经发货则会显示大约多久达到。也可以在手机上的Apple Store这个APP上查询到自己当前的订单状态,也可以在这里进行取消等操作

苹果iPhone14升级运存吗?

苹果iPhone14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运行内存都升级到了6GB,且使用的是LPDDR5,上一代则是LPDDR4X。LPDDR5性能提升比较明显,与上代lpddr4x相比,LPDDR5的数据传输速率从4266Mbps提升至5500Mbps,传输带宽从34GB/s提升到了44GB/s;功耗上:相比LPDDR4X,LPDDR5 的VDD2H由1.1V降至1.05V,VDDQ由0.6V降至0.5V

苹果iPhone14怎么查看是印度产的?

无法查询

无法查询

苹果iPhone14无法通过序列号查看手机的生产制造地,目前苹果iPhone的制造地有中国、越南和印度,其中国内制造的iPhone手机品质还是有保证的,但是有不少消费者不太希望拿到越南或者印度制造的iPhone14,但由于苹果官方或电商平台是随机发货,因此无法确定自己手上的iPhone具体的制造地区

苹果iPhone14屏幕是oled还是lcd?

OLED

OLED

iPhone14全系列依旧使用了OLED屏幕,标准版为60Hz刷新率,Pro版本则支持120Hz的刷新率。iPhone14系列的屏幕供应商将有三家,分别是三星、LG和京东方,三星将主要为Pro系列提供屏幕。

iPhone14系列的屏幕在核心参数上可能与上一代的iPhone13系列差不多,但它在外观上有重要改变,iPhone14Pro上会使用新的药丸挖孔设计,普通的标准版则继续使用刘海屏,这使得该系列手机外观上有较大的不同。

苹果iPhone14 Plus有屏下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Plus使用的是刘海屏设计,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没有屏下指纹解锁方式,也没有屏下摄像头,它的前置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提供人像光效,支持六种效果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等拍摄模式,还支持拍摄视频最高可达4K,60 f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