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重量是多少克 Pro有绿色吗?

苹果iPhone14Pro重量是多少克?

约203克

约203克

iPhone14Pro的重量和上一代iPhone13Pro差不多,在203克左右。iPhone14Pro的屏幕是6.1英寸,机身尺寸为146.7 毫米x71.5 毫米x7.65 毫米,机身边框是不锈钢材质,前后双玻璃。考虑到今年iPhone14Pro的摄像头主摄提升至4800万像素的情况下,摄像头模块的整体重量会增加一点点,因此整个机身重量也可能会增加一些。

iPhone14 Pro有绿色吗?

预计有

预计有

iPhone14 Pro系列今年的新颜色预计是紫色,也会成为苹果今年主推的一个颜色,同时苹果在今年可能会取消往年的一个旧款颜色,大概率是远峰蓝,因此今年iPhone14 Pro的几个颜色大概率会是率色、银色、金色、紫色、石墨色这5个颜色。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换屏多少钱?

2298元

2298元

苹果iPhone14 换屏的官方价格是 2298 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iPhone14 和iPhone 14Pro的屏幕尺寸、分辨率都相同,维修价格也相同,尺寸更大的6.7英寸iPhone14 Plus和14 Pro Max则贵一些,如果是购买了Apple Care+的话,价格可能会便宜一些,适合那些不戴手机壳的用户

iPhone14 Pro有远峰蓝颜色吗?

可能没有

可能没有

iPhone14 Pro可能会取消远峰蓝的颜色,大概率会被紫色替代。远峰蓝颜色是iPhone13 Pro上比较受欢迎的一个颜色,销量也十分不错,但苹果公司会在每一年推出一个新的配色,作为一年的主推颜色,目前来看紫色最可能是iPhone14系列的最推颜色,因此远峰蓝可能会被取代。

iPhone14怎么查看剩余保修时间?

通过序列号查询

通过序列号查询

iPhone14的用户可以通过苹果官网查询手机剩余保修时间,查询地址是https://checkcoverage.apple.com/cn/zh/   ,序列号查看方法“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此外也可以在原始包装条形码旁边找到序列号、原始产品收据或发票上找到产品的序列号

iPhone14怎么把已设置的铃声删除?

进入到库乐队APP删除

进入到库乐队APP删除

打开iPhone手机的库乐队APP,找到【我的iPhone】——【iOS版库乐队】,长按需要删除的铃声点击删除选项即可。这样在你的iPhone手机铃声中,原本设置过的铃声将会被删除。

苹果iPhone14支持什么蓝牙协议?

蓝牙5.3

蓝牙5.3

苹果iPhone14系列支持的是蓝牙5.3协议。蓝牙5. 3 版本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可以传输一些速率较低的数据,就算是低功耗低速率信号也不会影响使用。蓝牙5. 3 还提高了加密密钥长度控制,提高安全性,同时蓝牙5. 3 更加稳定

苹果iPhone14官网发货用什么快递?

EMS或者顺丰

EMS或者顺丰

苹果iPhone14在官网下单的用户通过物流方式收货的话,只有EMS和顺丰两种方式,物流信息可以在苹果官网账户内查看,或者是手机上的Apple Store订单信息中查看。在订单中显示的预计送达时间,通常情况下收货时间会比该时间更快,因此即使苹果官网显示时间需要比较久,实际等待时间没有那么长。

苹果iPhone14有没有3dtouch?

没有

没有

苹果已经从全部iPhone产品线中取消了3dtouch功能,原因之一就是这一功能会增加手机的制造成本,同时也会增加手机的厚度。3dtouch本质上是在屏幕上增加了一层感应层,也就是增加了屏幕的厚度,虽然该功能带来了更好的使用反馈体验,但苹果推出了Haptic Touch(触感触控)功能之后,3dtouch就被用户遗忘,苹果也没有在其他产品中使用该功能。

2022年9月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有什么看点?

有以下看点

有以下看点。

1.我们今年将迎来四款新 iPhone,型号分别是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

2.此外还有三款新手表一款 Apple Watch8,一款新款 Apple Watch SE,以及一款具有坚固或专业功能的新款 Apple Watch,型号分别为Apple Watch Series8、Apple Watch SE2和Apple Watch Pro。

3.第三代 AirPods——AirPods Pro据传闻此次发布会有新的消息公布。

4.苹果还将发布新的iOS16和watchOS9操作系统,不过有报道称,通常与 iOS 同时发布的iPadOS16将在稍后发布。

iPhone14 Pro换屏价格是多少?

2298元左右

2298元左右

苹果iPhone14 换屏的官方价格是 2298 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这一换屏价格仅适用于屏幕损坏。如果您的 iPhone 存在任何其他损坏,您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

苹果iPhone14换后盖多少钱?

1298元

1298元

苹果iPhone14 换后盖(仅有玻璃损坏)在没有Apple Care+的情况下是1298元,有AC+的价格是188元;如果是后盖全部更换,价格是2998元,AC+价格的375元;如果是换正面屏幕价格是 2298 元,AC+期间内是 188 元;换电池价格是748元,AC+是免费更换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