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有什么新功能 苹果 Pro摄像头是几倍变焦?

苹果iPhone14Pro有什么新功能?

息屏显示功能等

息屏显示功能等

iPhone14Pro比较大的变化就是屏幕从之前的刘海屏设计改成了挖孔药丸屏幕的设计,但还是使用Face ID设计,机身尺寸和材质也保留了上一代的设计。iPhone14Pro新增的功能中比较明显的就是息屏显示,可以在锁屏的时候,屏幕上显示时间、来电提示、信息等。

iPhone14Pro的屏幕刷新率可低至1Hz,这也是为了息屏功能而设计,在手机使用的过程中也可以更省电

iPhone14Pro在摄像头的升级也比较大,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支持8K的摄影。

苹果iPhone14 Pro摄像头是几倍变焦?

6 倍光学变焦范围;最高可达 15 倍数码变焦

6 倍光学变焦范围;最高可达 15 倍数码变焦

苹果iPhone14 Pro后置摄像头支持3 倍光学变焦 (放大),2 倍光学变焦 (缩小),6 倍光学变焦范围;最高可达 15 倍数码变焦。它的长焦镜头参数是:1200 万像素 2 倍长焦 (通过四合一像素传感器实现):48 毫米焦距,ƒ/1.78 光圈,第二代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 14 Pro的5G网络速度怎么样?

与上一代相比,5G 下载速度提高了38%

与上一代相比,5G 下载速度提高了38%

根据 SpeedSmart 进行的对比测试,全新苹果 iPhone14Pro 还可以实现比 iPhone13Pro 更高的5G 网络速度。SpeedSmart 的测试是使用 iPhone14Pro 和 iPhone13Pro 进行的。SpeedSmart 比较了美国两大运营商 T-Mobile 和 Verizon 的5G 速度。结果显示,iPhone14Pro在两家运营商的5G下行速度都有所提升,最高可达255Mbps以上,下行速度也从22Mbps提升到28Mbps,平均网速提升了38%。

除了网速改变之外,iPhone14Pro的网络延迟也降低了,连接T-Mobile的网络延迟平均52.88毫秒,Verizon的平均延迟是37.09毫秒,iPhone13Pro对应的分别是62.2、52.24毫秒。

iPhone14Pro系列的5G基带芯片升级到骁龙X65,这是高通去年初发布的新一代5G基带,是全球首个符合3GPP Release16规范的5G基带,并且将5G最高连接速率提升到了10Gbps,首次将5G提速到了万兆级时代。

iPhone14会有粉色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将取消粉色配色,今年的几款颜色应该是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红色六种,其中紫色是今年的主推颜色,有可能取代去年比较火的粉色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颜色。iPhone14 Pro系列中,预计会有黑色、银色、金色、紫色,取消的有可能是远峰蓝这款颜色

苹果iPhone14要不要买Apple Care+?

推荐购买

推荐购买

苹果iPhone14可在购买 iPhone 之日起 60 天内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进行购买Apple Care+。iPhone14 的AppleCare+收费为 2 年期 1198 元,可提供不限次数的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对于屏幕或玻璃背板损坏,收取 RMB 188 的服务费;对于其他意外损坏,收取 RMB 628 的服务费,如果是不戴手机壳的用户十分推荐购买Apple Care+。如果你在Apple Care+到期之前,在苹果直营店以旧换新,那么可以将剩余时间的Apple Care+退费。

考虑到现在iPhone14系列没有Apple Care+的保修费比较贵,因此还是比较推荐大家购买Apple Care+。

苹果iPhone14紫色几月开售?

2022年9月

2022年9月

苹果iPhone14 紫色会在2022年9月中下旬正式开售。iPhone14会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发布,一周之后用户就可以正式预定该系列手机,也包括紫色版本,发货时间则是9月底开始,越早下单的用户可以越早获得机子。紫色会是今年最热门的颜色之一,主要原因是该颜色是新的配色,基本上每一年新颜色都会吸引比较大的关注度,今年的紫色相信也会比较火爆

苹果iPhone14比iPhone13性能提升多少?

图形性能提升高达25%

图形性能提升高达25%

苹果iPhone14将配备 iPhone 13 Pro的更高端的A15 芯片,也就是满血版的A15,配备五核 GPU,图形性能提升高达 25%。在标准的 iPhone 13 机型中,A15 芯片具有四核 GPU。改进的图形性能可能是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中 A15 芯片的唯一变化,因为该芯片在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中具有相同的 6 核 CPU 和 16 核神经引擎。

iPhone14可以录音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不可以在通话的时候录音。苹果因为隐私原因不支持在通话的时候录音,在应用商店也极少有APP支持这种功能,因此想要使用录音的话只能是其他设备来录音,或者是安卓系统才比较方便录音。

iPhone14可以分屏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系列手机使用的是iOS16系统,在这一系统中没有分屏这种功能,用户没办法像安卓手机一样在上面分屏操作。iPhone上唯一可以出现类似分屏的功能是“画中画”,在播放视频的时候,可以使用画中画功能,让播放的视频在屏幕上以画中画方式存在,但这需要APP适配画中画。目前仅有一部分专门的视频APP支持,比如腾讯视频、爱奇艺、哔哩哔哩等,同时用户还需要在手机的设置内,将画中画功能开启。

苹果iPhone14有几个型号?

4个

4个

入门款iPhone14(6.1英寸)、iPhone14 Plus(6.7英寸),高端型号iPhone14 Pro(6.1英寸)、iPhone14 Pro Max(6.7英寸)。今年取消了mini型号,原因是小屏手机的销量不佳,而中大屏幕手机比较受欢迎。

iPhone14 Pro双十一有货吗?

iPhone14 Pro双十一已经距离首发时间过去1个多月,这个时间段基本上在电商平台和线下直营店都有现货可以直接出售,因此不必再纠结会不会买不到。今年iPhone14 Pro的销量比普通版本明显要好,因此苹果也增加了iPhone14 Pro的产能来满足需求,预计在增加产能后苹果销量。

苹果iPhone14机身材质是什么?

铝金属

铝金属

苹果iPhone14普通版的机身边框材质是铝金属,前后是玻璃材质;高端的iPhone14 Pro系列机身边框材质不锈钢,前后也是双玻璃,但它的后盖玻璃有磨砂质感,和前几代十分类似,看起来比较有纹理也显得更加高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