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紫色多少钱 Pro建不建议买?

苹果iPhone14Pro紫色多少钱?

7999元

7999元

iPhone14Pro今年的紫色是比较热门的一款颜色,也是苹果今年将主打的一款颜色,它的官方零售价格和其他的颜色一样,7999元(128GB)。

iPhone14Pro紫色版本由于是新颜色,在发售初期将会十分的热门,这个颜色和前两年的远峰蓝类似,前期需要等待较长的时间,如果是14Pro Max的高存储版本甚至可能需要等待1个月以上。而这个时候就会出现线下加价销售的现象,如果不着急入手的话可以等待一两个月,等到产能逐渐爬升后,发货速度会快很多。

iPhone14 Pro建不建议买?

推荐

推荐

iPhone14 Pro是iPhone14系列中比较推出的一个型号,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首先处理器使用了更先进的A16,CPU、GPU性能都有了较大提升,屏幕从刘海屏变成了药丸屏,在外观上就可以一眼辨认出来,另外摄像头也是iPhone14 Pro升级较大的地方,它的主摄升级到了4800万像素,拍摄能力有明显升级。以上这些升级都是iPhone14 Pro比较值得购买的原因。同时iPhone14普通版的升级幅度并不大,除了处理器升级为满血版A15之外,其他方面升级并不多,因此想要体验大幅升级的话,还是建议购买iPhone14 Pro或者是14 Pro Max。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发货?

以官方订单信息为准

以官方订单信息为准

苹果iPhone14系列从9月16日开始陆续发货,用户可以在自己的官方订单信息中查看到目前的状态。苹果订单会有一个预计时间,但正常来说发货时间会比这个时间短,因此加入你的订单是4周等待的话,实际到货时间比4周短。

订单信息查看方法:苹果官网——底部【Apple Store 账户】——【订单】,然后就可以看到当前订单状态。

苹果iPhone14换电池多少钱?

519元

519元

iPhone14系列手机更换电池官方收费519元,跟 iPhone 13/12/11/X系列保持不变,但如果是在保修期内或者购买有AppleCare+的用户,更换电池是免费的。免费更换电池的条件是,电池的健康度是在80%以下,查看电池健康度位置:设置——电池——电池健康,即可看到当前手机的电池健康度。苹果公司建议iPhone手机电池健康度在80%以下后更换

如何转移旧iPhone到iPhone14?

利用iOS快速迁移功能

利用iOS快速迁移功能

iPhone14到手之后将旧iPhone上的数据转移到新手机上的快速方法是iOS的快速迁移功能。如果你的旧iPhone运行的是iOS 12.4或更高版本,那么就可以通过【快速开始】这个功能来迁移旧手机的app、聊天记录、各种文件等数据。启新iPhone,新旧两台iPhone靠近,正常设置新iPhone,就会看到旧iPhone屏幕出现“设置新iPhone” 的提示。点击继续,等待两台设备连接成功后即可开始转移数据。

此外,在iTunes/iCloud已备份的情况下,也可通过这两个工具还原数据。

苹果iPhone14买128g够用吗?

大多数人够用

大多数人够用

苹果iPhone14存储版本可以选择128GB、256GB和512GB,对于大多数人来说128GB是够用的,但如果你玩较多的游戏、又经常拍照拍视频,那么建议至少购买256GB的版本。此外你也要参考目前自己上一个手机的存储情况,如果已经超过100G的话,那么建议往更高的一个存储版本选择,因为未来的APP、照片、音乐肯定会越来越大,占用更多的存储空间。

苹果iPhone14快充对电池有伤害吗?

不会

不会

苹果iPhone14最高支持的充电功率是固定的,只要是符合条件的充电器给iPhone14充电就可以。充电时对电池比较伤的行为包括了,在高温、低温条件下给手机充电,不适合的温度对电池内部的活性有影响。同时也不建议将手机电池耗到极低的时候才开始充电,一般电量剩余在30%以内就可以考虑给手机充电,不建议每次都低于20%才充电

苹果iPhone14电池会增大吗?

苹果iPhone14电池容量预计为3279mAh,6.7英寸的iPhone 14 Plus预计为4325mAh,iPhone 14 Pro预计为3200mAh,售价最高的iPhone 14 Pro Max预计配备4323 mAh的电池。总体来看,iPhone14全系列的电池容量比上代iPhone13系列基本持平,有部分型号增加了一点点。但考虑到处理器的功耗表现更好,因此续航有望获得增加

iPhone14是什么系统版本?

iOS16

iOS16

iPhone14系列手机出厂预装iOS16系统。iOS16增加和改进了很多新功能,包括锁屏界面个性化,相册自动加密、相册图片抠图功能等都成为了很多用户升级该系统的一大考虑。iPhone14系列也会在发售时就预装iOS16正式版系统。

苹果iPhone14会掉漆吗?

会出现正常的刮蹭掉漆

会出现正常的刮蹭掉漆

iPhone14的边框是铝金属材料,iPhone14Pro系列则是不锈钢材质,后者更容易出现被刮伤划痕的情况,不过在近几年苹果的技术更成熟后,掉漆的现象明显减少很多。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手机会出现比较严重的褪色掉漆。但如果日常使用的时候没有戴手机壳,那么也会出现较多的划痕。

iPhone14 Pro Max是什么屏幕?

OLED药丸屏

OLED药丸屏

iPhone14 Pro Max是OLED材质的药丸屏,屏幕参数为6.7 英寸、2796 x 1290 像素分辨率,460 ppi,具备全天候显示、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最高可达 120Hz,2000000:1 对比度 (典型),10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1600 尼特峰值亮度 (HDR);2000 尼特峰值亮度 (户外)

iPhone14可以指纹解锁嘛?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系列不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它采用的是Face ID人脸解锁。目前在苹果的产品中,大多数都已经采用了Face ID解锁方式,除了少部分从产品还是Touch ID,比如入门级的iPad还是使用这种指纹解锁方式。预计苹果最快也要等到iPhone15之后才会使用屏下指纹解锁方式。

相对于人脸解锁,屏下指纹方式比较适合现在经常需要戴口罩的情况,使用的速度会更快,也更顺畅,相信苹果有可能会加快屏下指纹的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