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紫色多少钱 会用mini led吗?

苹果iPhone14Pro紫色多少钱?

7999元

7999元

iPhone14Pro今年的紫色是比较热门的一款颜色,也是苹果今年将主打的一款颜色,它的官方零售价格和其他的颜色一样,7999元(128GB)。

iPhone14Pro紫色版本由于是新颜色,在发售初期将会十分的热门,这个颜色和前两年的远峰蓝类似,前期需要等待较长的时间,如果是14Pro Max的高存储版本甚至可能需要等待1个月以上。而这个时候就会出现线下加价销售的现象,如果不着急入手的话可以等待一两个月,等到产能逐渐爬升后,发货速度会快很多。

iPhone14会用mini led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的屏幕材质依然是OLED,不是Mini Led。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上使用三星显示屏公司的M12 材料组合,且它们都是LTPO TFT屏幕,支持苹果ProMotion显示技术,该技术支持120Hz可变刷新率。6. 1 和6. 7 英寸iPhone14 机型将会使用M11 材料组合制造的显示屏。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ro灵动岛怎么设置?

无需设置

无需设置。

iPhone14Pro的灵动岛功能是系统自带的功能,所以是无需进行设置的。

每当你的手机解锁时,动态岛就会出现。通过屏幕上的动画,切口似乎会扩大和缩小,具体取决于它显示的任何信息。它还可以作为快捷方式的中心,您可以点击以将您直接带到您在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例如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和计时器。  

具体使用方法

轻触唤出对应的app会融入到灵动岛,长按则显示APP的更多功能选项。

1、灵动岛的功能适配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的机型,所以在这两个机型上直接点击就可以使用了;

2、从早期的刘海升级成了药丸的形式,并且根据使用的场景会自由的变更大小遗迹长度宽度系数,非常灵活;

3、直接点击屏幕上方的药丸即可体验后台正在运行的APP应用,长按还能够显示出想要的程序更多的功能选项;

4、除了官方自身携带的系统软件之外还有第三方软件也是可以与其交互适配的,例如说音乐类的APP应用;

5、后台在播放一首歌曲,我们可以点击灵动岛唤出APP播放页面,长按的话可以唤出更多操作,例如说暂停或者前进等;

苹果iPhone14换电池多少钱?

519元

519元

iPhone14系列手机更换电池官方收费519元,跟 iPhone 13/12/11/X系列保持不变,但如果是在保修期内或者购买有AppleCare+的用户,更换电池是免费的。免费更换电池的条件是,电池的健康度是在80%以下,查看电池健康度位置:设置——电池——电池健康,即可看到当前手机的电池健康度。苹果公司建议iPhone手机电池健康度在80%以下后更换

iPhone14充电头换了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的充电头还是和之前的一样,但速度可能会提升至30W左右,这样充电效率也会更快。目前iPhone13系列的快充标称是20W,如果是充iPhone13手机需要大概1小时半的时间,如果使用30W的充电器,那么可以减少充电时间。

苹果iPhone14可以分屏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系列没有分屏功能,目前在iOS系统中,仅只有画中画的功能,也就是在播放视频的时候,可以将视频变成小窗口模式播放,然后再操控其他的界面。这需要用户在手机内开启画中画功能,开启的步骤是:设置——通用——画中画——自动画中画开启,这样当你在看视频的时候,切换到其他的APP,也可以在屏幕以小窗口方式播放。

iPhone14新增加的紫色好看吗?

有吸引力

有吸引力

iPhone14系列今年会新增一个紫色的颜色,大概率会取代远峰蓝的配色,成为今年iPhone14系列的主推色。iPhone 14Pro紫色版预计会比之前在iPhone12上推出过的紫色更加华丽,加上Pro系列的机身背部有磨砂质感,因此手机高级感十足。此外普通版的iPhone14也有紫色颜色,可能会取代粉色的配色。考虑到iPhone14普通版的定位,它的紫色不太那么惊艳,但应该也会成为今年不少用户购买的首选

苹果iPhone14和13 Pro哪个值得买?

iPhone13 Pro

iPhone13 Pro

iPhone14 和iPhone 13 Pro使用的是相同的处理器,区别是屏幕和后置镜头,预计机身的材质,如果是价格比较接近的话,推荐购买iPhone13 Pro。

iPhone13 Pro有比较大的几个优点,包括屏幕有最高120Hz刷新率,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iPhone14的屏幕没有高刷,最高刷新率是60Hz;摄像头方面,iPhone13 Pro是后置三摄,多了一个长焦镜头,iPhone14是后置双摄,没有长焦镜头。其他不同之处就是机身材质,iPhone13 Pro的边框是不锈钢,机身更加厚重抗摔,iPhone14边框是铝金属,比较轻。

总的来说,iPhone14也可以说是iPhone13 Pro的减配版本,缺少了120Hz高刷屏幕以及长焦镜头,如果iPhone13 Pro和iPhone14的价格差距不大的话,还是比较推荐iPhone13 Pro。

苹果iPhone14耐摔吗?

比较耐摔

比较耐摔

苹果iPhone14机身材质和上一代的iPhone13基本上没有区别,边框都是铝金属,前面板是超瓷晶面板,后面是玻璃背板,从去年iPhone13的抗摔性能来看,基本上在1-2米内跌落不会出现摔破屏幕的情况,除非力量较大,或者是直接有硬物砸到屏幕上。当然,最好的方法还是戴上手机壳,提高防护能力

iPhone14充电速度会提升吗?

基本不变

基本不变

iPhone13系列的充电速度大约在20W以上,如果使用高功率的充电器,有可能达到27W。iPhone14系列的充电最高功率约27W,但和安卓旗舰手机的差距还是非常大。苹果iPhone手机一直以来被用户吐槽的一点就是充电速度,对比安卓都满至少一半以上,甚至还不如一些价格在2000元以下的入门级手机。不过也可以说,iPhone未来在快充上的提升幅度还是比较大的。

苹果iPhone14Pro是2K屏幕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Pro并不是2K级别的屏幕,屏幕分辨率和iPhone13Pro差不多,是2532x1170像素,屏幕亮度上调为1200nit,每英寸像素数目上涨至464ppi,机身重量约210克左右,刘海屏改为药丸屏,FaceID计算技术升级,屏幕刷新率1Hz-120Hz之间,可支持息屏显示功能,这块屏幕还支持HDR显示、原彩显示、广色域 (P3)

苹果iPhone14 Plus支持防抖吗?

支持

支持

iPhone14Plus支持光学防抖,打开iPhone14Plus的自带相机APP,点击屏幕左边的HDR,将会弹出自动、打开、关闭三个开关,在拍摄静止景物的时候,可以将HDR调为自动,在拍摄一些动态的景物,将HDR调为关闭,开启这一功能之后,iPhone会连拍3张分别为欠曝光、正常曝光和过度曝光的照片,然后自动合成一张,这样可以很好地还原真实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