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价格是多少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苹果iPhone14Pro价格是多少?

8699元左右

8699元左右

iPhone14Pro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Pro肯定会出现涨价,美国的起售价可能会涨价100美元,国行版本预计涨价700元左右,也就是在iPhone13Pro的基础上涨价后是8699元。全球半导体供应链在近两年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涨价,芯片的成本在不断上涨,受此影响下游的电子设备终端价格也会涨价。比如2022款的MacBook Air就比上一代涨价了不少,因此其他的苹果新产品预计也会在今年下半年涨价。

iPhone14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iPhone14 Pro在今年使用了三星新的M12系列OLED屏幕。普通版的iPhone14则使用了M11屏幕。这些M系列屏幕都是针对高端机型,比如三星自家的Galaxy S系列以及苹果iPhone Pro系列产品,该屏幕的主要特点是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此外LG Display也会供货iPhone14普通版的RS-L屏幕,也比iPhone13有所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快充有提示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无论是不是使用快充都没有明显的提示信息,也不会显示充电功率,除非使用专业的充电器功率测试工具,否则无法知道手机具体的充电功率是多少。一般在充电前,了解使用的充电器最高支持多少的功率,如果是35W左右的则可以基本以最快的速度给iPhone14充电,如果是比较低的,则按照充电器标称上最高的数额来计算。

iPhone14 Pro是lpddr几?

LPDDR5

LPDDR5

iPhone14 Pro使用的是8GB LPDDR5。iPhone14普通版则使用6GB LPDDR4X。LPDDR5 对比上一代LPDDR4X内存速度提升了29%-50%,功耗还降低了20%,传输速度达到了6400MT/s,最大速度根据品牌(比如镁光,三星)和型号大小(6G/8G/12G)会有不同,镁光表示速度为5.5Gbps和6.4Gbps。

苹果iPhone14 Plus有哪些定位?

GPS、GLONASS、Galileo、QZSS及北斗

GPS、GLONASS、Galileo、QZSS及北斗

iPhone14 Plus支持的定位包括了GPS、GLONASS、Galileo、QZSS 及北斗这几个国际主要定位系统,而每一个APP的定位则是根据APP运营方来决定,一般在国内主要使用的是GPS和北斗,定位精度都十分的高。

iPhone14可以用教育优惠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不支持苹果的教育优惠。教育优惠仅限购买指定的Mac、iPad、Apple Pencil 和智能键盘可以获得优惠,其他的产品不支持优惠。同时教育优惠也仅限在读及新录取的高校学生,以及各级教师和教职员工,购买时需要出示相关的有效证件。

苹果iPhone14预约官网快还是京东快?

官网比较快

官网比较快

苹果iPhone14首发预约的话官网速度一般比京东快,而且官网的首批的货比较多,适合大多数消费者在官网上抢购。京东平台上如果可以抢到首发的话,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同城如果有货的话,也一般会在发售日当天或次日就可以收获。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推荐还是从官网抢首发,优势是货更多,且有14天的无理由退货

苹果iPhone14有没有少女粉?

可能有

可能有

iPhone14机型的颜色预计也是6种,其中黑、白、红是确定的固定颜色,同时还会新增1至2个新配色,还会保留1、2个原本的配色。其中iPhone13上的绿色没有想象中的受欢迎,蓝色也已经用了两年,这两个颜色大概率会被替代。反而是iPhone13新出的粉色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去年的销量也比较不错,苹果很大概率会保留这个粉色的配色,只要是销量能保持比较好的颜色大概率都会被保留下来。

同时今年iPhone14系列新增配色中紫色的呼声最大,紫色其实在iPhone12上就已经被使用过,但仅仅用了一年就没继续使用,苹果可能会对紫色的色彩进行调整,相信有可能也会成为今年比较热门的一个配色

iPhone14 Pro灵动岛可以关闭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 Pro的灵动岛是系统自带的功能,目前是无法关闭的,灵动岛都联系到iPhone14上各项日常使用,所以不用想着如何去关闭了。

灵动岛,是苹果公司iPhone14Pro系列交互UI,让虚拟软件和硬件的交互变得更为流畅。当有来电、短信等通知时,灵动岛会变化它的形态,以便让用户能够更直观地接收到这些信息。而在用户使用一些应用App并将其切换到后台时(如音乐),灵动岛也能以另一种形态来显示这些软件,还可以轻点这个区域进行更复杂一点的操作,比如切换歌曲。

苹果iPhone14海南版有限购吗?

苹果iPhone14海南免税版的限购数量为每人4台。海南离岛旅客每年每人免税购物额度为10万元人民币,不限次数。离岛免税商品品种有45种,包含首饰、手表、化妆品、保健食品、箱包、平板电脑等,手机为限购4件

因此每人可以限购的iPhone14数量为4台。目前海南免税版对比国行的官方零售价会有一定的优惠,但如果不是旅游顺带购买的话,不是特别划算。

苹果iPhone14有充电器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延续了近几年苹果包装的习惯,包装盒内没有充电器,也没有耳机,只有一条数据线、卡针以及说明书等。苹果在之前就已经宣布iPhone包装盒内不再提供充电器以及耳机,他们认为用户的家中已经购买过很多的智能手机等设备,已经有了充电器,同时不附带充电器后可以减少资源消耗,有利于环保。

如果你没有iPhone14对应的充电器,可以在苹果的官网或者电商平台购买,充电器需要是type-c接口,支持PD协议,且功率在20W以上

苹果iPhone14 Plus和13promax怎么选?

选择iPhone13 Pro Max

选择iPhone13 Pro Max

iPhone14 Plus和13promax尺寸都一样是6.7英寸屏幕,但配置上还是13Pro Max更强,推荐购买13Pro Max。

处理器:iPhone14 Plus和13promax处理器都是满血版的A15

运行内存:iPhone14 Plus是6GB,iPhone13 Pro Max内存也是6GB

摄像头:iPhone14 Plus后置双摄,iPhone13 Pro Max后置三摄,且还多一个激光雷达

屏幕:iPhone14 Plus屏幕是60Hz,iPhone13 Pro Max屏幕是120Hz

机身材质:iPhone14 Plus边框是铝金属,重量比较轻;iPhone13 Pro Max边框是不锈钢,强度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