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价格是多少 Pro建不建议买?

苹果iPhone14Pro价格是多少?

8699元左右

8699元左右

iPhone14Pro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Pro肯定会出现涨价,美国的起售价可能会涨价100美元,国行版本预计涨价700元左右,也就是在iPhone13Pro的基础上涨价后是8699元。全球半导体供应链在近两年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涨价,芯片的成本在不断上涨,受此影响下游的电子设备终端价格也会涨价。比如2022款的MacBook Air就比上一代涨价了不少,因此其他的苹果新产品预计也会在今年下半年涨价。

iPhone14 Pro建不建议买?

推荐

推荐

iPhone14 Pro是iPhone14系列中比较推出的一个型号,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首先处理器使用了更先进的A16,CPU、GPU性能都有了较大提升,屏幕从刘海屏变成了药丸屏,在外观上就可以一眼辨认出来,另外摄像头也是iPhone14 Pro升级较大的地方,它的主摄升级到了4800万像素,拍摄能力有明显升级。以上这些升级都是iPhone14 Pro比较值得购买的原因。同时iPhone14普通版的升级幅度并不大,除了处理器升级为满血版A15之外,其他方面升级并不多,因此想要体验大幅升级的话,还是建议购买iPhone14 Pro或者是14 Pro Max。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需要加价吗?

可能会出现加价现象

可能会出现加价现象

苹果iPhone14系列预计在9月中下旬正式发售,在发售前就有不少渠道传出今年iPhone14系列可能有涨价的情况,尤其是Pro系列会比较明显。在线下渠道商方面,已经有传出iPhone14系列加价数百元至一千元不等,部分热门型号和颜色加价最明显。但同时也有供应链消息传出,苹果今年备货十分充足,目前已经生产超过3000万台iPhone14,是全年计划的三分之一左右,如果苹果真的已经备货这么多,那么建议消费者在苹果官网、直营店、电商平台上以合理价格购买

苹果iPhone14有几个型号?

4个

4个

入门款iPhone14(6.1英寸)、iPhone14 Plus(6.7英寸),高端型号iPhone14 Pro(6.1英寸)、iPhone14 Pro Max(6.7英寸)。今年取消了mini型号,原因是小屏手机的销量不佳,而中大屏幕手机比较受欢迎。

苹果iPhone14尺寸会增加吗?

不会

不会

入门款的iPhone14屏幕尺寸还是6.1英寸,但取消了Mini型号,增加了一个iPhone14Max的大屏型号。iPhone14Max的屏幕是6.7英寸,OLED屏幕,60Hz屏幕刷新率。

iPhone14Pro系列的屏幕尺寸没有变化,依旧是6.1英寸和6.7英寸大小,120Hz刷新率,但刘海屏改为了药丸屏的设计,使得屏幕的屏占比更高,可显示内容更多。

苹果iPhone14 Pro摄像头是几倍变焦?

6 倍光学变焦范围;最高可达 15 倍数码变焦

6 倍光学变焦范围;最高可达 15 倍数码变焦

苹果iPhone14 Pro后置摄像头支持3 倍光学变焦 (放大),2 倍光学变焦 (缩小),6 倍光学变焦范围;最高可达 15 倍数码变焦。它的长焦镜头参数是:1200 万像素 2 倍长焦 (通过四合一像素传感器实现):48 毫米焦距,ƒ/1.78 光圈,第二代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拍摄哪些摄影模式?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

iPhone14 Plus拍照的人像模式,支持焦外成像和景深控制,人像光效,支持六种效果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夜间模式;视频拍摄的电影效果模式可拍摄浅景深视频 (1080p,30 fps),

前置原深感摄像头也支持人像光效 6 种效果、夜间模式、电影效果模式

iPhone14 Pro分期24期在哪申请?

苹果官网

苹果官网

iPhone14 Pro在苹果官网可以申请24期的分期免息,需要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的信用卡,花呗支持12期的免息分期。只要你的信用卡符合额度要求,就可以直接在苹果官网使用24期的分期,在下单的时候会有信用卡分期选项,选择后按照步骤支付即可

苹果iPhone14能用pencil吗?

不可以

不可以

苹果iPhone14不支持使用手写笔Pencil。iPhone14系列即使是最大屏幕的14 Pro Max也不会增加手写笔的功能,主要原因是手写笔功能不符合iPhone的定位,它的一台日常使用的智能手机,没有明确的商务属性定位,因此不会像三星手机那样加入手写笔。同时苹果目前最小尺寸支持手写笔的是iPad mini,尺寸已经十分接近14 Pro Max,苹果不太可能在iPhone上加入这种功能

iPhone14线下店什么时候有货?

9月16日

9月16日

iPhone14线下门店在9月16日发售日当天一般就有现货出售,但在苹果直营店一般是先提供给已经预约的用户。在苹果授权经销商可能也有现货销售,但考虑到货源紧张的话,有可能出现加价或排队等待的情况。因此最好的购买渠道还是苹果官网、天猫、京东,其次才是线下零售店。

苹果iPhone14有几个摄像头?

标准版是2个摄像头,Pro版是3个摄像头

标准版是2个摄像头,Pro版是3个摄像头

苹果iPhone14系列有四个型号,入门款的iPhone14和14Max为后置双摄像头,Pro系列的iPhone14Pro和14 ProMax是后置三摄,且还有一个激光雷达。iPhone 14 Pro Max的相机主摄今年将提升到4800W像素,入门款型号主摄虽然没有提升,但现在支持拍摄4K视频,在拍照摄影方面的提升也相当大。

去年的Pro级就已经上线了3 倍光学变焦 (放大),2 倍光学变焦 (缩小);6 倍光学变焦范围的拍摄能力,今年使用更大传感器,其性能会提升的更多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反向充电吗?

不行

不行

iPhone14 Plus在内的iPhone14系列都不可以反向无线充电,该手机支持20W以上的有线充电、15W的MagSafe 无线充电和7.5W的Qi无线充电。iPhone14系列的充电功率还是比同级别的安卓旗舰手机慢不少,有一些安卓手机甚至可以达到200W的快充,100W的快充也是比较常见,而苹果目前充电功率还是在20-30W,未来还有不少的提升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