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怎么预约 Pro建不建议买?

iPhone14怎么预约?

苹果官网、直营店可预约

苹果官网、直营店可预约

iPhone14系列手机在2022年9月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公布,在发布之后用户可通过苹果官网、苹果直营门店、苹果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以及苹果授权的经销商预约该手机。通常在苹果官方渠道预约的手机,按付款先后顺序发货,前期货源紧张的情况下,可能需要等待2周以上时间。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则一般有货源的时候就可以购买,基本上靠手速抢购,这些平台上一般会提前预告上架时间,大家可以定时蹲点守候。

iPhone14 Pro建不建议买?

推荐

推荐

iPhone14 Pro是iPhone14系列中比较推出的一个型号,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首先处理器使用了更先进的A16,CPU、GPU性能都有了较大提升,屏幕从刘海屏变成了药丸屏,在外观上就可以一眼辨认出来,另外摄像头也是iPhone14 Pro升级较大的地方,它的主摄升级到了4800万像素,拍摄能力有明显升级。以上这些升级都是iPhone14 Pro比较值得购买的原因。同时iPhone14普通版的升级幅度并不大,除了处理器升级为满血版A15之外,其他方面升级并不多,因此想要体验大幅升级的话,还是建议购买iPhone14 Pro或者是14 Pro Max。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怎么抢第一批?

首发日当天可以抢到

首发日当天可以抢到

苹果iPhone14第一批货源会在首发当天开始接受预定,你可以关注苹果官网信息或者是数码网站的信息提前了解iPhone14的首发时间,一般是首发当天晚上的8点。可以在苹果官网、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预定第一批手机。同时还建议多开几个手机、电脑浏览器,一般来说如果是第一时间下单,3分钟内下单的有希望可以成功抢到第一批。

另外在上市第一天,也可以前往苹果授权经销商看看有没有线下货源,这些经销商一般不需要提前预定

苹果iPhone14支持什么蓝牙协议?

蓝牙5.3

蓝牙5.3

苹果iPhone14系列支持的是蓝牙5.3协议。蓝牙5. 3 版本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可以传输一些速率较低的数据,就算是低功耗低速率信号也不会影响使用。蓝牙5. 3 还提高了加密密钥长度控制,提高安全性,同时蓝牙5. 3 更加稳定

苹果iPhone14能用13抵吗?

可以

可以

苹果一直以来都有“以旧换新”活动,只要将符合条件/型号的旧机型退回苹果就可以抵扣购买新机的金额。比如iPhone13系列刚刚发布的时候,iPhone12、iPhone11、iPhoneXs等旧机型都可以进行抵扣,甚至Mac、Apple Watch都可以抵扣,但抵扣只能是一件抵扣一件商品,不支持多件旧设备抵扣金额购买一个商品

苹果的抵扣金额根据机型的新旧、存储版本、保存状态会有不同的抵扣价格,这个可以在苹果官网或者是AppleStore零售店查询、咨询店员了解。

通常来说,使用一年的iPhone旧机型,在苹果官网的抵扣金额是原本零售价格的6-7折左右

iPhone14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使用VC散热技术

使用VC散热技术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就指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可能会用上VC散热 (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由于iPhone14 Pro搭载的 A16 芯片运算能力更强,发热量更大,如果没有有效的散热方案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所以,苹果考虑使用VC均热板。

VC均热板是一种新的散热材料,理论上属于“液冷散热”的一种,通过在封闭的管道内不断将冷却液蒸发(吸热)和冷凝(放热)来传递热量。实际上该技术已经在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被应用。

苹果iPhone14 Pro暗紫色需要加价吗?

不需要

不需要

苹果iPhone14 Pro暗紫色是新推出的颜色,在外观上保持了Pro系列背壳的磨砂质感,整体看起来比较高级。由于暗紫色是今年的新配色,且没有了热门的远峰蓝,因此这个颜色肯定会是今年最热门的一个颜色之一,因此很多用户担心暗紫色会不会加价。实际上只要是在正规的渠道购买iPhone手机都是不需要额外加价的。包括在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等平台都不会出现加价现象。在线下渠道则可能会有少部分商家要求加价,但今年苹果的备货量比较多,因此不太可能出现太缺货的现象,如果不着急的话可以等一段时间再购买

iPhone14双十一官网会降价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在双十一期间苹果官网不会降价,只可能有电商平台促销优惠。按照往年促销情况来看,电商平台在双十一期间的iPhone促销价格一般有500-800元左右。由于今年iPhone14 Pro系列更热门,因此降价幅度可能较小。普通版的iPhone14升级幅度较小,但出货量还是主力,因此这款是手机也会有不少的促销,建议没有在首发抢到新机的消费者可以等等双十一的促销力度,如果有合适的降价则可以考虑购买。

苹果iPhone14值得入手吗?

不建议

不建议

苹果iPhone14普通版本不建议购买,主要是因为升级幅度不大。iPhone14普通版本变化主要是处理器升级到了满血版的A15,后置摄像头略有提升,电池续航也略有增加,但总体来说对比上一代iPhone13升级不大。实际上iPhone14 Pro的升级才比较大,比较值得购买。

iPhone14 Pro在外观上就有了比较明显的变化,屏幕从刘海屏变成了药丸挖孔屏,且后置摄像头的主摄升级到4800万像素,拍照能力提升巨大,处理器也是新的A16,这些升级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都比较值得大家购买。

iPhone14可以退款吗?

官网支持14天无理由退款

官网支持14天无理由退款

iPhone14如果在购买之后不想要的话,可以在收货后的14天内无理由退款,同时需要将未损坏的产品附带原始发票(或礼品收据)和原始包装一并退回。如果是非苹果官方渠道,比如京东,则退货要求是在7天之内,且是手机未激活状态、不影响手机后续的销售,才可以退款处理

苹果iPhone14要在印度组装了吗?

苹果iPhone14会有在印度进行组装,因此消费者手上有一定概率买到印度制造的iPhone14。目前苹果的iPhone手机主要制造地是中国、越南和印度,印度产的iPhone14预计会在首发后的2个月才会开始组装出货,因此前期购买的iPhone14主要还是国内组装制造。

iPhone14 Pro灵动岛有什么用?

创新交互玩法

创新交互玩法。

1.灵动岛功能独辟蹊径,将通知、提醒和实时活动整合在一处,方便人机交互,实用之余又充满趣味。它全面融入 iOS 16 之中,并支持各种 app,能随时应你所需,无缝呈现重要信息。

2.它可以流畅地放大成醒目的通知,提醒你喜欢的球队刚刚进球了,之后又悄然恢复原状。你可以看到地图 app 里的下一个拐弯,还可通过触控和长按来操控音乐,或者一边盯着计时器,一边发着信息4,两不耽误。总的来说,好玩又好用。

3.总而言之,之前屏幕上显示的信息会放到灵动岛上,设计上很有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