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Max和14promax区别是什么 苹果怎么重启?

苹果iPhone14Max和14promax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不同

处理器:iPhone14Max是满血版的A15处理器,台积电5nm工艺;14promax处理器是A16,台积电4nm工艺

屏幕:iPhone14Max是6.7英寸的OLED屏幕,60Hz刷新率,刘海屏设计;14promax是6.7英寸的OLED屏幕,120Hz刷新率,药丸屏设计

摄像头:iPhone14Max是后置双摄镜头;14promax是后置三摄镜头,还有一颗激光雷达

机身材质:iPhone14Max机身边框是铝金属,后壳是玻璃材质;14promax边框是不锈钢,机身后面是磨砂材质

苹果iPhone14怎么重启?

同时按住音量键和电源键

同时按住音量键和电源键

苹果iPhone14同时按住电源键和任意一个音量键,屏幕会弹出提示,滑动【关机】,然后等一会后再长按电源键,直到出现苹果LOGO,就算重启手机。另一种方法是在“设置”-“辅助功能”-“触控”-“辅助触控”,在“自定操作”中添加重新启动,设置好之后,在任意界面点击小圆点打开菜单,选择“重新启动”即可重启设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哪些型号有古铜色?

iPhone14Pro和14Pro Max

iPhone14Pro和14Pro Max

iPhone14系列新增的配色中将有可能会增加古铜色,只有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两个版本有古铜色的配色。iPhone14的几个配色将是iPhone14和iPhone14Max将提供黑色、白色、蓝色、红色和紫色,而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则提供石墨色、银色和紫色还有古铜色。

如果新的配色是古铜色,那么这一种颜色将会成为今年热门颜色,前期会十分的抢手。

iPhone14 Pro是ddr5吗?

iPhone14 Pro内存将使用LPDDR5,性能较上一代的LPDDR4X有着明显的提升。LPDDR5比上代LPDDR4x的数据传输速率从4266Mbps提升至5500Mbps,传输带宽从34GB/s提升到了44GB/s。未来这一速率还会提升到6400Mbps,带宽提升到51.2GB/s,提升50%之多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会不会烧屏?

不会

不会

iPhone14 Pro的全天候显示功能不会烧屏。实际上从iPhone X以来苹果的OLED屏幕就极少出现烧屏的现象。并且在全天候显示功能下,屏幕是以1Hz状态刷新,且有一点点的动态变化,也就是屏幕并非完全静止的,这也可以减少烧屏的概率。

iPhone14能上高刷吗?

不能

不能

iPhone14普通版还是使用60Hz刷新率的屏幕,高配版iPhone14 Pro和14 Pro Max才有使用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支持ProMotion技术,可在1Hz-120Hz之间刷新,并且可以支持息屏显示功能,这也和普通版本来开了距离。

普通版本的iPhone14继续使用刘海屏的设计,Pro系列则是药丸屏幕,在外观上也有明显的区别,这将是苹果在普通版本和Pro版本在外观方面又一个比较大的设计区别

苹果iPhone14有快充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系列的充电速度还是比同一时期的安卓旗舰手机慢很多,没有安卓阵营中超100W的快充速度,甚至也没有60W以上的快充,目前iPhone14系列手机官方标称的充电速度还是在20W左右,即使是使用功率较大的充电器,速度也在30W左右,并不算是很快。苹果一直以来没有对iPhone充电速度提升,可能是考虑到电池的寿命,或者是安全因素,不过未来苹果可能会进一步提升充电速度,希望可以早点使用到50W以上的快充。

苹果iPhone14 Plus有没有3.5mm耳机孔?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lus已经取消了3.5mm耳机孔,如果想要使用有线耳机,需要使用带type-c接口的耳机,或者是无线蓝牙耳机。目前在绝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已经没有3.5mm耳机孔,基本上大多数的手机品牌都比较推荐使用无线蓝牙耳机,主要是体验更好,同时也可以促进耳机的销量。

iPhone14 Pro充电发热正常吗?

正常

正常

iPhone14 Pro在充电的时候出现发热一般是在刚刚插入数据线充电开始阶段,这个时候充电功率比较高,手机后背的温度也比较高。在充电一段时间后,温度会逐渐的下降到合理的水平。当然,iPhone14系列发布的时间还不算久,也可能是因为系统原因导致充电时候温度较高,这个可能需要后续苹果在系统推送时优化解决。

苹果iPhone14换屏幕多少钱?

2298元

2298元

苹果iPhone14换屏的官方价格是2298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需要注意的是,在苹果的直营店或授权店换屏才是上述的价格,且可以获得苹果的保修服务,如果是在第三方非苹果授权店换屏的话,虽然价格会低一点,但拆解后苹果就不认可保修了

iPhone 14 Pro的5G网络速度怎么样?

与上一代相比,5G 下载速度提高了38%

与上一代相比,5G 下载速度提高了38%

根据 SpeedSmart 进行的对比测试,全新苹果 iPhone14Pro 还可以实现比 iPhone13Pro 更高的5G 网络速度。SpeedSmart 的测试是使用 iPhone14Pro 和 iPhone13Pro 进行的。SpeedSmart 比较了美国两大运营商 T-Mobile 和 Verizon 的5G 速度。结果显示,iPhone14Pro在两家运营商的5G下行速度都有所提升,最高可达255Mbps以上,下行速度也从22Mbps提升到28Mbps,平均网速提升了38%。

除了网速改变之外,iPhone14Pro的网络延迟也降低了,连接T-Mobile的网络延迟平均52.88毫秒,Verizon的平均延迟是37.09毫秒,iPhone13Pro对应的分别是62.2、52.24毫秒。

iPhone14Pro系列的5G基带芯片升级到骁龙X65,这是高通去年初发布的新一代5G基带,是全球首个符合3GPP Release16规范的5G基带,并且将5G最高连接速率提升到了10Gbps,首次将5G提速到了万兆级时代。

iPhone14是oled屏幕吗?

iPhone14系列手机继续使用OLED屏幕,屏幕供应商主要是三星和LG,传闻京东方也可能会成为iPhone14系列手机屏幕的供应商。iPhone14系列中普通版继续使用60Hz刷新率的屏幕,高端Pro系列使用120Hz刷新率,且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屏幕刷新率在1Hz-120Hz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