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Max和14promax区别是什么 Pro是几个镜头?

苹果iPhone14Max和14promax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不同

处理器:iPhone14Max是满血版的A15处理器,台积电5nm工艺;14promax处理器是A16,台积电4nm工艺

屏幕:iPhone14Max是6.7英寸的OLED屏幕,60Hz刷新率,刘海屏设计;14promax是6.7英寸的OLED屏幕,120Hz刷新率,药丸屏设计

摄像头:iPhone14Max是后置双摄镜头;14promax是后置三摄镜头,还有一颗激光雷达

机身材质:iPhone14Max机身边框是铝金属,后壳是玻璃材质;14promax边框是不锈钢,机身后面是磨砂材质

iPhone14 Pro是几个镜头?

3个镜头

3个镜头

iPhone14 Pro会使用后置三镜头组合,其中主摄会升级到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录制,同时继续会使用激光雷达。前置摄像头进行一次大升级,包括 iPhone 前置摄像头历史上的首次自动对焦。它还将有一个 6 元素镜头和 F/1.9 光圈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屏幕是多大的?

6.1英寸和6.7英寸

6.1英寸和6.7英寸

iPhone14/14Pro是6.1英寸,iPhone14Max和14Pro Max是6.7英寸。在屏幕素质方面,Pro型号还是使用了120Hz ProMotion显示屏,可以将能够降至相同的1Hz,可以实现更省点的目的。另外iPhone14Pro系列可能都支持息屏显示功能。

苹果iPhone14有几个摄像头?

标准版是2个摄像头,Pro版是3个摄像头

标准版是2个摄像头,Pro版是3个摄像头

苹果iPhone14系列有四个型号,入门款的iPhone14和14Max为后置双摄像头,Pro系列的iPhone14Pro和14 ProMax是后置三摄,且还有一个激光雷达。iPhone 14 Pro Max的相机主摄今年将提升到4800W像素,入门款型号主摄虽然没有提升,但现在支持拍摄4K视频,在拍照摄影方面的提升也相当大。

去年的Pro级就已经上线了3 倍光学变焦 (放大),2 倍光学变焦 (缩小);6 倍光学变焦范围的拍摄能力,今年使用更大传感器,其性能会提升的更多

iPhone14 Plus比iPhone14好在哪里?

屏幕更大、续航更长

屏幕更大、续航更长

iPhone14 Plus对比iPhone14最大的区别是尺寸更大,它的屏幕是6.7英寸,比iPhone14的6.1英寸大,同时由于机身变大,带来了更大的电池容量和续航,预计视频播放的时长要多2-3小时,因此如果是需要更大续航的用户可以考虑。

iPhone14 Plus由于是大屏手机,屏幕更大的情况下,看视频和玩游戏会有更好的体验,尤其是玩手游的时候,不太容易误触,操控也更方便。同时加上机身尺寸更大,散热效果也比小尺寸的手机更好

苹果iPhone14 Plus有什么颜色?

黑色、白色、红色、紫色等

黑色、白色、红色、紫色等

iPhone14 Plus至少有黑色、白色、红色三个基本颜色,另外还有粉色、紫色、蓝色。基本款的iPhone14和iPhone14 Plus的颜色有6个,黑色、白色、红色是每年固定的颜色,另外还有新的配色,去年iPhone13的主打新颜色是绿色,但销量并不是特别好,大概率会在今年被放弃,目前呼声最高的是紫色成为今年新配色。实际上紫色在之前就推出过,但销量也不是很好,苹果有可能会改变调整颜色来让紫色更有吸引力。

苹果iPhone14 Pro屏幕参数怎么样?

6.1英寸,2556 x 1179分辨率

6.1英寸,2556 x 1179分辨率

苹果iPhone14 Pro屏幕参数是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6.1 英寸,2556 x 1179 像素分辨率,460 ppi,具备灵动岛功能,全天候显示,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最高可达 120Hz,10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1600 尼特峰值亮度 (HDR);2000 尼特峰值亮度 (户外)

苹果iPhone14紫色好看吗建议买吗?

紫色是高雅富贵的代名词,生活中喜欢紫色可以购买

紫色是高雅富贵的代名词,生活中喜欢紫色可以购买。

最近媒体曝光了苹果iPhone14紫色的概念图,‌iPhone14‌ 和‌iPhone14Pro‌ 的紫色选项据说是一种独特的饰面,可以根据照明条件改变色调,虽然目前消息还未被证实。

如果真的会根据照明条件改变色调,那就可以等待到时候的评测。

颜色的选择也是很看个人喜好的,本身日常生活中就比较喜欢紫色,而且紫色是一个高雅的富贵的色彩,与幸运和财富、贵族和华贵相关联,选择紫色也是不错的选择。

iPhone14配色哪个好看?

紫色会是主推颜色

紫色会是主推颜色

iPhone14系列今年预计会推出新的主推颜色——紫色。普通版本和Pro版本都会有紫色的颜色可以选择,不过Pro版本的紫色会更加好看,主要原因是Pro系列的手机后背是有磨砂质感,比普通版的玻璃材质看起来有高级感,而且没有明显的反射效果。考虑到每一年苹果的主推颜色都比较受关注,因此今年的紫色大概率也会十分火爆,预定该颜色的用户更多,也需要更多时间等待。

此外iPhone14系列的颜色中,其他比较热门的颜色还有金色、粉色,当然比较传统的黑色和白色也有不错的人气

苹果iPhone14支持哪些音频格式?

AAC、MP3、Apple 保真压缩等格式

AAC、MP3、Apple 保真压缩等格式

苹果iPhone14支持的音频格式有AAC、MP3、Apple 保真压缩、FLAC、杜比数字、杜比数字+、杜比全景声,此外也可以支持空间音频播放,用户可调节音量上限

苹果iPhone14会不会改typeC?

不会

不会

苹果iPhone14系列的接口会继续是lighting,不会使用Type-C。预计最快也要等到iPhone15系列才会使用Type-C接口。在苹果旗下产品中,目前Mac、iPad均陆续使用了Type-C,就连AirPods系列耳机的充电盒也开始使用Type-C,因此未来替换接口会是一个大趋势。

iPhone14怎么录屏?

【屏幕录制】可以完成录屏

【屏幕录制】可以完成录屏

打开iPhone手机【设置】——进入【控制中心】——【自定控制】,在“更多控制”找到【屏幕录制】,点击绿色的+号即可,这里快捷录屏设置就完成了。需要使用录屏的时候,点击控制中心的小白点即可开始录制,录制好的视频会自动保存在相册内,可以在相册内进行剪辑排版等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