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lus是是A16吗 苹果怎么看哪个工厂生产的?

苹果iPhone14 Plus是是A16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lus的处理器是满血版的A15,就是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 Max上同款的处理器。A16则是被使用在iPhone14Pro系列上。满血版的A15主要参数是:工艺制程台积电N5P,CPU架构 2×Avalanche+4×Blizzard,GPU架构 Apple Custom 4/5 Cores,内存支持 LPDDR 4x,晶体管数量 150 亿,AI性能为16 Cores Neural Engine,15.8TOPs,Geekbench5跑分成绩是,以iPhone 13 Pro Max为例的跑分是单核1735,多核4647

苹果iPhone14怎么看哪个工厂生产的?

无法查看

无法查看

苹果iPhone14无法查看是哪家工厂生产制造的。目前iPhone14在国内的代工制造商有富士康、和硕等,同时国外的越南、印度未来也会制造iPhone14,苹果没有具体的给出可以区分制造工厂的方法,因此想要购买某个工厂制造的手机是无法达到的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有屏下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Plus使用的是刘海屏设计,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没有屏下指纹解锁方式,也没有屏下摄像头,它的前置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提供人像光效,支持六种效果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等拍摄模式,还支持拍摄视频最高可达4K,60 fps。

苹果iPhone14 Plus大约多少钱?

预计6799元起

预计6799元起

iPhone14 Plus的定位是大屏基本款手机,它的价格会比iPhone14贵,但比iPhone14Pro便宜,预计其128GB版本的售价会在6799元左右。iPhone14系列的整体售价有可能比iPhone13系列贵一点点,主要原因是半导体的价格在上涨,导致iPhone这种电子消费品的价格也随之上涨。

iPhone14 Plus除了搭载满血版A15处理器之外,屏幕将升级为6.7英寸、60Hz刘海屏,后置双摄镜头,机身边框为铝合金材质。

苹果iPhone14快充对电池有伤害吗?

不会

不会

苹果iPhone14最高支持的充电功率是固定的,只要是符合条件的充电器给iPhone14充电就可以。充电时对电池比较伤的行为包括了,在高温、低温条件下给手机充电,不适合的温度对电池内部的活性有影响。同时也不建议将手机电池耗到极低的时候才开始充电,一般电量剩余在30%以内就可以考虑给手机充电,不建议每次都低于20%才充电

苹果iPhone14可以在什么时候预定?

9月16日

9月16日

苹果iPhone14系列预定的时间预计是9月16日周五,预计在当天晚上苹果官网可以开始接受预定,同时天猫、京东等平台也可以接受预定。线下渠道商的预定时间也会在近期开始。在预定之后,预计在9月中下旬会陆续发货。考虑到今年苹果备货比较充足,因此等待的周期在两周左右,除非是购买那些热门的颜色和型号。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发售上市?

2022年9月底

2022年9月底

iPhone14系列将在2022年9月中旬发布,9月底发售上市,第一批预定的用户可以在十一之后就获得新机了。去年iPhone13系列是在9月15 日凌晨发布,9 月 24 日发售,因此有打算购买iPhone14的用户可以关注这段时间的发布会以及预定信息。

预约iPhone14的几个细节,苹果官网是最稳定的预定渠道,只要下单完成支付,就会进入到订单序列,苹果会按照顺序开始发货。天猫、京东等电商则一般是现货发售,但数量较少。另外可以关注线下的苹果直营店、授权经销商,也可以试试有没有现货

苹果iPhone14 Plus有高刷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Plus屏幕刷新率是60Hz,不是120Hz刷新率,这也是为了和高端Pro型号拉开差距的主要区别。iPhone14Plus屏幕的尺寸是6.7英寸,刘海屏的设计。iPhone14Plus屏幕可以看做是iPhone14的扩大版本,主要的分辨率参数、刷新率等基本没变,尺寸是该机型的主要看点,这款手机主要是为了满足那些大屏手机用户而设计的,因此今年苹果也取消了Mini型号。

苹果iPhone14 Pro暗紫色好看吗?

好看

好看

iPhone14 Pro暗紫色是今年新推出的颜色,取代了往年的远峰蓝以及绿色成为在今年的主打颜色。这个新的暗紫色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下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有点时候看起来是黑色,也有时候看起来则是紫色。如果是比较喜欢新鲜颜色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这个暗紫色。当然由于是新配色,有可能在前期比较紧缺,需要等货的时间较久。

苹果iPhone14紫色什么时候出?

9月中旬开售

9月中旬开售

苹果iPhone14 紫色会和其他颜色一样,在9月中旬开始接受预定,9月底左右开始上市销售。iPhone14预计会推出多个颜色,包括黑色、白色、红色、粉色、紫色等,其中紫色会是今年的主推颜色,因此有可能十分火爆,前期的货源也会比较紧张,因此想要购买新颜色的话,建议要提前预定好

苹果iPhone14 Plus是iOS几?

iOS16

iOS16

iPhone14 Plus出厂预装了iOS16系统,该系统也会在2022年9月的秋季发布会之后开始推送给其他符合条件的iPhone手机。iOS16主要更新内容包括全新自定义锁屏、专注模式增强、新通知和实时活动功能、苹果短信增强、实况文本功能增强、输入法增强、iPhone 支持健身环、共享照片功能增强、Safari 浏览器密钥、CarPlay 车载加强等功能的新增或变化。

苹果iPhone14有没有高刷新率?

没有

没有

iPhone14和iPhone14Max屏幕没有高刷新率,还是60Hz,只有高端的Pro系列才有120Hz刷新率,这也是两个不同级别型号的主要差距和卖点。iPhone14Pro系列的屏幕还将会进一步升级,低至可达到1Hz的刷新率,同时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升级后的屏幕,由于刷新率可以降到更低,因此在可以达到省电提升续航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