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会掉漆吗 Pro有绿色吗?

苹果iPhone14会掉漆吗?

会出现正常的刮蹭掉漆

会出现正常的刮蹭掉漆

iPhone14的边框是铝金属材料,iPhone14Pro系列则是不锈钢材质,后者更容易出现被刮伤划痕的情况,不过在近几年苹果的技术更成熟后,掉漆的现象明显减少很多。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手机会出现比较严重的褪色掉漆。但如果日常使用的时候没有戴手机壳,那么也会出现较多的划痕。

iPhone14 Pro有绿色吗?

预计有

预计有

iPhone14 Pro系列今年的新颜色预计是紫色,也会成为苹果今年主推的一个颜色,同时苹果在今年可能会取消往年的一个旧款颜色,大概率是远峰蓝,因此今年iPhone14 Pro的几个颜色大概率会是率色、银色、金色、紫色、石墨色这5个颜色。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支持哪些音频格式?

AAC、MP3、Apple 保真压缩等格式

AAC、MP3、Apple 保真压缩等格式

苹果iPhone14支持的音频格式有AAC、MP3、Apple 保真压缩、FLAC、杜比数字、杜比数字+、杜比全景声,此外也可以支持空间音频播放,用户可调节音量上限

iPhone14快充多少w?

30W

30W

iPhone14系列的充电速度预计会提升到30W,对比上一代的20W有了比较大的提升,预计整体的充电时间会缩短20-30分钟左右。另外iPhone14还会继续支持无线充电,预计是15W左右,这无论是有线快充还是无线充电都对比安卓旗舰要慢不少。目前安卓旗舰大多数的快充速度都在66W以上,有的甚至可以达到120W以上,无线充电也可以达到50W,因此苹果的快充还有希望继续提升。

iPhone14 Pro有128g吗?

iPhone14 Pro会提供128GB、256GB、512GB以及1TB几个存储版本。iPhone14 Pro的存储会使用LPDDR5,普通版本则使用LPDDR4X,在性能上与LPDDR4X相比,LPDDR5的数据传输速率从4266Mbps提升至5500Mbps,传输带宽从34GB/s提升到了44GB/s。数据访问速度不同,在1. 05 伏的工作电压下,LPDDR5内存的速度为5500MB/s。数据访问速度提升了50%,而且有更低的功耗,相较于LPDDR4X在功耗降低20%以上

苹果iPhone 14Plus可以用老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iPhone 14系列手机没有附带充电器,而是只有一根C-L的充电线,因此需要额外准备一个带有Type-C接口的充电器,但是也可以用老的充电器替代。iPhone 14系列手机实际上可支持27W左右的充电功率,但如果是老的充电器可能功率不能达到最高,但还是可以充电的,只是速度相对比较慢。同时其他手机品牌的充电器、平板电脑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14系列充电。

iPhone14 Pro充电重启是什么原因?

苹果暂时未给出解决方案

苹果暂时未给出解决方案

iPhone14 Pro最近有用户出现充电时会间歇性重启,比如每10-20分钟重新启动一次,这导致用户无法正常的使用手机,至少目前苹果还未对该情况进行说明并提出解决的方案。iPhone14 Pro今年的充电功率还是20W的水平和上一代保持一致,但还支持无线充电。

iPhone14 Pro是几个镜头?

3个镜头

3个镜头

iPhone14 Pro会使用后置三镜头组合,其中主摄会升级到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录制,同时继续会使用激光雷达。前置摄像头进行一次大升级,包括 iPhone 前置摄像头历史上的首次自动对焦。它还将有一个 6 元素镜头和 F/1.9 光圈

iPhone14和iphone13pro怎么选?

推荐iPhone13 Pro

推荐iPhone13 Pro

iPhone14和iPhone13 Pro在屏幕、摄像头方面配置差距比较大。屏幕方面,iPhone13 Pro有ProMotion高刷新率屏幕,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iPhone14的屏幕刷新率是60Hz,因此在玩游戏看视频的时候,iPhone13 Pro明显更出色;摄像头方面,iPhone13 Pro比iPhone14多了一个长焦镜头,在拍摄比较远的物体时效果更好;机身材质方面,iPhone13 Pro是不锈钢,更坚固但重量也比较重,iPhone14边框是铝金属,重量相对较轻。

总体来说,iPhone13 Pro配置比iPhone14更好,续航也差不多,但iPhone14会更便宜,因此如果仅仅考虑配置的话,肯定是优先选择iPhone13 Pro。

iPhone14 Plus双十一哪个平台便宜?

京东等电商均有优惠

京东等电商均有优惠

iPhone14 Plus双十一期间已经有明显的电商促销活动,目前在京东平台上iPhone 14 Plus京东降价 1000,128GB售价5999 元,在其他电商平台上也有差不多的降价幅度,而且大多数的版本、颜色都不需要抢购,基本上想要购买都能买到。

双十一会是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最佳入手的一个时间,电商平台为了销售额业绩也会给不少的补贴优惠,是非常好的一个购买时间。如果过了双十一,之后较大力度的促销时间就要等到明年的618,到那个时间购买就比较不划算。

苹果iPhone14 Plus和13promax哪个好?

iPhone13promax配置更好

iPhone13promax配置更好

iPhone14 Plus和13promax处理器都是满血版的A15,电池容量也差不多,续航也会差不多,但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方面,13promax完胜iPhone14 Plus

屏幕方面:iPhone14 Plus是60Hz刷新率屏幕,13promax则拥有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提供120Hz刷新率

摄像头:iPhone14 Plus后置双摄,且没有激光雷达功能,缺少了3D方面的能力,13promax是后置三摄,也有激光雷达,在拍照成像方面远超iPhone14 Plus

机身材质:iPhone14 Plus的机身边框是铝材质,13promax边框是不锈钢,更加坚固而且美观

从上述各方面来比较,13promax的配置是完胜了iPhone14 Plus

苹果iPhone14全系列价格是多少?

5999元起

5999元起

苹果iPhone14全系列的价格如下:iPhone14:128GB,5999元、256GB,6899元、512GB,8699元;iPhone14Plus:128GB,6999元、256GB,7899元、512GB,9699元

iPhone14Pro:128GB,7999元、256GB,8899元、512GB,10699元、1TB,12499元;iPhone14Pro Max:、128GB,8999元、256GB,9899元、512GB,11699元、1TB,13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