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会烧屏吗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苹果iPhone14会烧屏吗?

iPhone14系列手机还是使用OLED屏幕,但现在无论是标准版还是Pro版,iPhone上都很少出现烧屏的问题。主要是现在的OLED屏幕都比较成熟,基本上现在的iPhone手机使用几年也不太会出现明显的烧屏问题。另外最好不建议经常将屏幕的亮度开到最大,这样对屏幕的损害较大,同时可以经常将屏幕上的图标位置移动更换,这样也可以减少烧屏的问题

iPhone14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iPhone14 Pro在今年使用了三星新的M12系列OLED屏幕。普通版的iPhone14则使用了M11屏幕。这些M系列屏幕都是针对高端机型,比如三星自家的Galaxy S系列以及苹果iPhone Pro系列产品,该屏幕的主要特点是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此外LG Display也会供货iPhone14普通版的RS-L屏幕,也比iPhone13有所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有灵动岛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 Plus没有灵动岛功能,灵动岛功能只有在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两个型号上才有,如果想要体验灵动岛功能,只能购买Pro系列。iPhone14 Plus的屏幕是60Hz的刘海屏,基本上可以看做是iPhone14的放大版本,主要不同是屏幕尺寸、电池续航,摄像头、机身材质几乎没有变化,因此想要体验灵动岛功能的话,建议购买Pro系列。

苹果iPhone14有月亮模式吗?

有可能加入

有可能加入

苹果iPhone14有可能加入天体摄影功能,这一功能有望改善iPhone在弱光环境下的拍照性能,尤其是在室外。如果这项功能实现,iPhone将能够探测到月亮或恒星,然后使用更长的曝光时间和更多的内部处理来完善图像,这一模式在其他品牌中也经常被叫做月亮模式

iPhone 14 Pro的5G网络速度怎么样?

与上一代相比,5G 下载速度提高了38%

与上一代相比,5G 下载速度提高了38%

根据 SpeedSmart 进行的对比测试,全新苹果 iPhone14Pro 还可以实现比 iPhone13Pro 更高的5G 网络速度。SpeedSmart 的测试是使用 iPhone14Pro 和 iPhone13Pro 进行的。SpeedSmart 比较了美国两大运营商 T-Mobile 和 Verizon 的5G 速度。结果显示,iPhone14Pro在两家运营商的5G下行速度都有所提升,最高可达255Mbps以上,下行速度也从22Mbps提升到28Mbps,平均网速提升了38%。

除了网速改变之外,iPhone14Pro的网络延迟也降低了,连接T-Mobile的网络延迟平均52.88毫秒,Verizon的平均延迟是37.09毫秒,iPhone13Pro对应的分别是62.2、52.24毫秒。

iPhone14Pro系列的5G基带芯片升级到骁龙X65,这是高通去年初发布的新一代5G基带,是全球首个符合3GPP Release16规范的5G基带,并且将5G最高连接速率提升到了10Gbps,首次将5G提速到了万兆级时代。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屏有哪些功能?

地图显示、倒计时等

地图显示、倒计时等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屏除了可以息屏显示时间之外,还可以显示导航的方向、距离,设定倒计时/闹钟,天气温度、湿度,手机剩余电量,蓝牙耳机电量等等,基本上锁屏界面上的很多信息在息屏显示状态下,也可以显示在界面上。

iPhone14使用的是LPDDR5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使用的大概率和iPhone13一样的LPDDR4X,内存预计会提升到6GB,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预计会使用更先进的LPDDR5,运行内存会提升到8GB,从而拉开和普通版的性能差距。

LPDDR5每秒可以传送44GB数据,相比LPDDR4x速度提升50%,并且功耗还有下降20%,它能够使5G智能手机以高达6.4Gbps的传输速度处理数据,这个能力将对消除5G数据瓶颈将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iPhone14外观和13一样吗?

几乎一样

几乎一样

iPhone14普通版在外观上和iPhone13的普通版外观几乎一样,都是6.1英寸屏幕,刘海屏设计,后置双摄镜头。但是在高端的iPhone14Pro系列则和iPhone13Pro系列有比较明显的区别。虽然它们屏幕尺寸也一样,都是6.1英寸或6.7英寸,也是后置三摄镜头,但是iPhone14Pro屏幕会采用新的药丸屏幕设计,取代了使用多年的刘海屏设计。至于其他方面,iPhone14整体上和iPhone13基本一样,普通版机身边框是铝合金,Pro系列边框是不锈钢。

苹果14pm京东的预售是同一批吗?

苹果iPhone14 Pro Max京东上预售的也是属于首发。如果没有在苹果官网抢到第一批的话,京东、天猫平台上也有提供第一批的货源,它们都是属于首发,如果可以抢到的话,也会在9月16日发售日当天开始陆续交付给消费者。

京东平台的预售和苹果官网预售不太一样,苹果官网预售全款支付后会进入到订单排队中,目前需要排队4周以上才可以等到,京东则是如果能抢到预售的话,那么在机子到货后就开始发出。

苹果iPhone14会涨价吗?

iPhone14系列涨价的概率非常大,首先iPhone14在外观上会有一定的变化,Pro系列会使用新的药丸屏,取代了刘海屏设计,同时也增加了Max版本替代Mini版,这样的做法就是提升大屏手机的市场占有率。在价格方面,iPhone14价格几乎是要涨的,原因是半导体供应链涨价,包括iPhone在内的产品价格都在上涨,尤其是芯片价格涨幅很大,台积电、三星等公司代工收取的费用也在增加,这最终需要消费者买单。

iPhone14的涨价幅度预计在100美元左右,入门款涨价在700元左右,高端版本涨价可能会在800元以上。

iPhone14 Pro Max是八核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ro Max处理器是A16仿生芯片,为6核心CPU,它包括了6 核中央处理器,具有 2 个性能核心和 4 个能效核心,此外还有5 核图形处理器和16 核神经网络引擎。iPhone14 Pro Max在GeekBench 5平台跑分是单核 1879 分、多核 4664 分,去年的iPhone 13 Pro,单核得分为1707,多核得分为 4659,可以看出A16处理器和满血版的A15差距并不大

苹果iPhone14可以开空调吗?

可以

可以

苹果iPhone14不需要通过红外遥控功能也可以开关空调。第一种方式就是使用空调厂家自带的APP来控制空调的开关以及温度、风量;第二种方式是通过HomeKit,这种方法需要空调兼容Apple HomeKit功能,购买空调时查看有无【HomeKit】标识,在苹果官网,也可以查看支持HomeKit的空调品牌,如果购买的空调支持HomeKit,那么可以根据购买时的说明书进行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