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能扩内存吗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苹果iPhone14能扩内存吗?

不建议扩内存

不建议扩内存

苹果旗下的产品,包括iPhone在内都不建议自己去扩充内存,因为扩充后的话会失去保修,也容易出现电路的故障问题。目前提供内存扩充的都是第三方的商家,苹果自己没有提供这种服务,像iPhone这种又是比较精密的电子设备,万一又不专业的拆解,则容易出现问题,因此不建议自己去扩充。

目前iPhone提供了多个存储版本,包括128GB、256GB、512GB,Pro系列还可以选择1TB,因此大家可选择的版本还是比较多的

iPhone14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iPhone14 Pro在今年使用了三星新的M12系列OLED屏幕。普通版的iPhone14则使用了M11屏幕。这些M系列屏幕都是针对高端机型,比如三星自家的Galaxy S系列以及苹果iPhone Pro系列产品,该屏幕的主要特点是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此外LG Display也会供货iPhone14普通版的RS-L屏幕,也比iPhone13有所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机身尺寸对比13有变化吗?

几乎没有变化

几乎没有变化

苹果iPhone14 机身尺寸和iPhone13相比几乎没有变化,iPhone14的机身大小是长147.46mm、宽71.45mm,厚度为7.85mm,加上镜头最厚的位置约为12.02mm,重量略微大一点点,但不影响握持手感。今年新增加的iPhone14 Plus机型上,尺寸和iPhone14 Pro Max差不多,但由于机身边框是铝金属材料,比较轻盈,握持也不会太费力气

苹果iPhone14怎么设置人脸识别?

设置内使用面容ID添加

设置内使用面容ID添加

苹果iPhone14设置人脸识别的方法是【设置】——【面容ID及密码】——【重设面容ID】,同一个iPhone手机可以设置两个面容,可以选择一个用户戴口罩和不戴口罩两种情况下的人脸识别。

苹果iPhone14怎么看是不是新机?

可通过序列号识别

可通过序列号识别

苹果iPhone手机都有自己独有的序列号,可以在手机包装盒或者手机设置内查看到序列号号码,然后在苹果官网上查询该序列号,即可知道它的激活时间。手机内查看序列号方法:“设置”>“通用”>“关于本机”,如果发现手机已经被激活,可以联系客服进行退换

iPhone14灵动岛截图会带刘海黑条吗?

一般不会

一般不会。

iPhone14 Pro系列是自带灵动岛功能的,很多人在想用iPhone的时候,如果灵动岛显示在屏幕上,这时候截图的话,会有黑色的条状刘海吗?其实一般是不会的,如果灵动岛区域没有任何工作调用,截屏时则自动填充相关画面。

iPhone14没有mini版了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已经取消了Mini版本,原因是苹果公司认为Mini版本的销量太差,取消了该版本的设计,转而新推出了一款6.7英寸的iPhone14 Plus,也为了更适应大屏手机用户的需求。数据显示,iPhone13 mini上市两个月后,其销量仅占iPhone总销量的6%,主力销售的机型依然是6.1英寸以及6.7英寸的手机。同时作为替代品,苹果有iPhoneSE可以选择,因此苹果不再计划推出mini型号。

iPhone14双十一官网会降价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在双十一期间苹果官网不会降价,只可能有电商平台促销优惠。按照往年促销情况来看,电商平台在双十一期间的iPhone促销价格一般有500-800元左右。由于今年iPhone14 Pro系列更热门,因此降价幅度可能较小。普通版的iPhone14升级幅度较小,但出货量还是主力,因此这款是手机也会有不少的促销,建议没有在首发抢到新机的消费者可以等等双十一的促销力度,如果有合适的降价则可以考虑购买。

苹果iPhone14外观有改变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的外观几乎和iPhone13一样,仅仅在后置摄像头的模组上有一些不同,稍微大一点、厚一点,其他的外观部分和上一代保持一致。iPhone14的基本外观还是6.1英寸的屏幕,直角边框设计,刘海屏,后置双摄镜头,机身材质是铝金属,前后双玻璃,提供了多彩颜色的选择

苹果iPhone14换电池涨价多少钱?

749元

749元

从2023年3月1日起,在苹果直营店换电池的价格分别是,iPhone14 系列机型 749元,iPhoneX、iPhone11、iPhone12、iPhone13 系列机型 688元,iPhoneSE、iPhone6、iPhone7、iPhone8 系列机型 528元。

苹果iPhone14 Pro灵动岛截图时会显示出来吗?

可能会

可能会

苹果iPhone14 Pro独有的灵动岛在截图的时候是否出现是根据当时灵动岛是否被调用有关系。如果灵动岛被应用程序使用时,或者当相机/麦克风指示灯点处于活动状态时,灵动岛区域才会在iPhone 14 Pro / Max 机型的屏幕截图中;如果灵动岛没有被调用或者没有麦克风、相机调用的提示灯,那么截图中是不会出现灵动岛,而是原本壁纸/APP背景图。

苹果iPhone14是A16处理器吗?

iPhone14Pro系列将使用A16处理器

iPhone14Pro系列将使用A16处理器

iPhone14和iPhone14Max使用的是A15仿生处理器,和iPhone13Pro系列上的一样,但高端版本的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使用的是A16处理器。

A16处理器将采用台积电的4nm工艺制程,6核心设计,支持5G双频和LPDDR5、Wi-Fi 6E等新技术,对比A15处理器性能提升不算特别明显,但支持了LPDDR5之后,可以让手机的数据读写速度加快,也算是间接提升了手机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