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支持哪些充电协议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苹果iPhone14支持哪些充电协议?

PD、Qi等充电协议

PD、Qi等充电协议

iPhone14系列手机支持USB-PD快速充电标准,可以在 30 分钟充入58%电量,需要使用30W或以上功率充电器达到这一的充电速度。目前市场上普遍有20W、30W、45W、65W、100W这几种功率的PD充电器,iPhone14最好选择30W以上的,如果你拥有iPad、Mac,也可以用它们的充电器给iPhone充电。

另外iPhone14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功率最高可达 7.5 瓦

iPhone14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使用VC散热技术

使用VC散热技术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就指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可能会用上VC散热 (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由于iPhone14 Pro搭载的 A16 芯片运算能力更强,发热量更大,如果没有有效的散热方案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所以,苹果考虑使用VC均热板。

VC均热板是一种新的散热材料,理论上属于“液冷散热”的一种,通过在封闭的管道内不断将冷却液蒸发(吸热)和冷凝(放热)来传递热量。实际上该技术已经在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被应用。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要加价买吗?

官方不需要加价

官方不需要加价

iPhone14系列在9月16日将正式发售,届时除了已经预定的消费者,在线下渠道的苹果经销商也开始销售iPhone14。如果是在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渠道可以以官方零售价买到iPhone14之外,在其他渠道商购买的话有可能出现加价行为,但这一现象基本上只会出现在发售的前期。一般在首发的几周之后,价格会跌回官方零售价,甚至是跌破首发价格,因此如果是不着急购买的话,可以在10月底、11月初购买iPhone14。

苹果iPhone14 Plus和13Pro Max哪个好?

iPhone13 Pro Max性能更好

iPhone13 Pro Max性能更好

处理器:两款手机都一样,是满血版的A15芯片

摄像头:iPhone13 Pro Max后置三摄还有激光雷达功能,比iPhone14 Plus多了一个长焦镜头,主摄4800万像素拍摄性能也更强

屏幕:iPhone13 Pro Max屏幕是120Hz刷新率,支持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iPhone14 Plus则是60Hz刷新率

机身材质:iPhone13 Pro Max边框是不锈钢材质,更坚固抗摔,iPhone14 Plus边框是铝金属,优点是比较轻

外观:iPhone13 Pro Max机身背后是磨砂玻璃材质,看起来更高级,iPhone14 Plus背面是镜面玻璃材质

苹果iPhone14能分多少期购买?

苹果官方支持最高24期分期

苹果官方支持最高24期分期

苹果iPhone14可以在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支持分期购买,如果是招行、建行和工商银行三家信用卡,最高24期分期免息消费;苹果官网还支持花呗最高12个月的分期免息;苹果天猫旗舰店支持花呗分期免息,分期数为12期;京东平台则支持京东白条的分期免息政,同样也是12期分期

苹果iPhone14预约官网快还是京东快?

官网比较快

官网比较快

苹果iPhone14首发预约的话官网速度一般比京东快,而且官网的首批的货比较多,适合大多数消费者在官网上抢购。京东平台上如果可以抢到首发的话,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同城如果有货的话,也一般会在发售日当天或次日就可以收获。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推荐还是从官网抢首发,优势是货更多,且有14天的无理由退货

iPhone14和iPhone14 Pro性能差距大吗?

iPhone14 Pro使用的A16处理器CPU性能提升42%,GPU提升了35%

iPhone14 Pro使用的A16处理器CPU性能提升42%,GPU提升了35%

iPhone14 Pro的处理器是A16处理器,是苹果今年新推出的芯片,使用的是台积电的4nm工艺,而iPhone14使用的是满血版的A15芯片,是台积电的5nm工艺。性能方面,A16 处理器CPU性能比A15提升42%,GPU提升了35%。Geekbench平台上,A16的单核成绩达到了 2000 分上下,而多核成绩则达到 5700 分,A15的Geekbench5跑分是单核 1724 分,多核 4625 分

iPhone14可以分屏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系列手机使用的是iOS16系统,在这一系统中没有分屏这种功能,用户没办法像安卓手机一样在上面分屏操作。iPhone上唯一可以出现类似分屏的功能是“画中画”,在播放视频的时候,可以使用画中画功能,让播放的视频在屏幕上以画中画方式存在,但这需要APP适配画中画。目前仅有一部分专门的视频APP支持,比如腾讯视频、爱奇艺、哔哩哔哩等,同时用户还需要在手机的设置内,将画中画功能开启。

苹果iPhone14可以买了吗?

9月中旬才可以预定

9月中旬才可以预定

苹果iPhone14系列将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发布,大概在发布会的一周之后开始接受预定,发货时间预计是两周后。如果是下单时间比较晚或者是热门的型号,等待的时间可能会比较晚。第一批货源最好是在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以及苹果授权经销商购买。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屏有哪些功能?

地图显示、倒计时等

地图显示、倒计时等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屏除了可以息屏显示时间之外,还可以显示导航的方向、距离,设定倒计时/闹钟,天气温度、湿度,手机剩余电量,蓝牙耳机电量等等,基本上锁屏界面上的很多信息在息屏显示状态下,也可以显示在界面上。

苹果iPhone14发货时间会提前吗?

苹果iPhone14手机官网订单中的发货时间一般只快不慢,也就是说如果显示预计2周内到货,那么这“2周”是最晚会到货时间,正常情况下用户可以在2周内就收到手机。如果是天猫、京东平台的订单,则会按照电商平台的规则发货,一般来说如果你在电商平台抢到货,那么最晚也是14天内发货。

2022苹果秋季iPhone14发布会直播在哪里可以看?

苹果官网等渠道

苹果官网等渠道

苹果秋季iPhone14 发布会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举行,国内用户可以观看该发布会直播渠道有:苹果官网、哔哩哔哩、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斗鱼等。本次发布会除了最重点的产品iPhone14系列手机之外,其他还可能推出的有Apple Watch8、iPad10、AirPods Pro2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