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能用上3纳米吗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苹果iPhone14能用上3纳米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确定了将使用满血版的A15处理器,也就是iPhone13Pro上的同款处理器,iPhone14Pro系列则使用A16处理器,A16处理器是台积电的4nm工艺制程,对比A15提升的部分包括GPU提升了 35%,CPU提升42%。在功耗方面也有进一步的改善,这可以让手机的续航变好,发热现象减弱,iPhone 14 Pro Max在测试中的续航时间提升了2 小时 10 分钟,并且 16 分钟即可充入 50% 电量等

iPhone14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iPhone14 Pro在今年使用了三星新的M12系列OLED屏幕。普通版的iPhone14则使用了M11屏幕。这些M系列屏幕都是针对高端机型,比如三星自家的Galaxy S系列以及苹果iPhone Pro系列产品,该屏幕的主要特点是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此外LG Display也会供货iPhone14普通版的RS-L屏幕,也比iPhone13有所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换屏多少钱?

2298元

2298元

苹果iPhone14 换屏的官方价格是 2298 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iPhone14 和iPhone 14Pro的屏幕尺寸、分辨率都相同,维修价格也相同,尺寸更大的6.7英寸iPhone14 Plus和14 Pro Max则贵一些,如果是购买了Apple Care+的话,价格可能会便宜一些,适合那些不戴手机壳的用户

苹果iPhone14快充有提示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无论是不是使用快充都没有明显的提示信息,也不会显示充电功率,除非使用专业的充电器功率测试工具,否则无法知道手机具体的充电功率是多少。一般在充电前,了解使用的充电器最高支持多少的功率,如果是35W左右的则可以基本以最快的速度给iPhone14充电,如果是比较低的,则按照充电器标称上最高的数额来计算。

iPhone14只有Pro有灵动岛吗?

是的

是的。

iPhone14不止有pro有灵动岛的功能,此外还有Pro Max,带Pro的版本都是有灵动岛功能的。

灵动岛是 Apple 为 iPhone Pro 和 iPhone14Pro Max 新设计的“缺口”。椭圆形切口位于屏幕顶部,隐藏了前置摄像头和 FaceID 传感器。灵动岛可以显示通知、警报或实时信息,而不是设备顶部的“死区”。 

每当你的手机解锁时,灵动岛就会出现。通过屏幕上的动画,切口似乎会扩大和缩小,可以显示信息。它还可以作为快捷方式的中心,可以点击直接带到您在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例如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和计时器。  

iPhone14怎么截长图?

通过Safari浏览器截长图

通过Safari浏览器截长图

首先打开苹果自带浏览器Safari,正常截取一个图片后,进入截屏编辑页面状态,点击右上角的“整页”,再点击右上角的分享按钮,选择“存储到文件”,然后可以在手机的文件这个APP内查看自己刚才保存下来的屏幕截图。此外,目前也有不少图片软件也支持长图功能,比如Picsew,可以将多个截图拼接成一个长图

苹果iPhone14怎么重启?

同时按住音量键和电源键

同时按住音量键和电源键

苹果iPhone14同时按住电源键和任意一个音量键,屏幕会弹出提示,滑动【关机】,然后等一会后再长按电源键,直到出现苹果LOGO,就算重启手机。另一种方法是在“设置”-“辅助功能”-“触控”-“辅助触控”,在“自定操作”中添加重新启动,设置好之后,在任意界面点击小圆点打开菜单,选择“重新启动”即可重启设备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屏全天使用会坏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功能是今年新推出的功能,也是iPhone14 Pro最具吸引力的功能之一,它可以1Hz的刷新率在屏幕上显示内容,不仅包括屏幕的锁屏壁纸,还可以显示导航信息、倒计时、天气、电量等众多内容。由于苹果iPhone14 Pro在全天候显示的时候是1Hz的刷新率,且屏幕上像素点是会动态变化,所以不必担心会出现烧屏等问题。

同时自从iPhone X推出以来就有人担心苹果iPhone会烧屏,但目前为止出现烧屏的案例极少,所以不必担心iPhone14 Pro的全天候显示会烧屏。

如何转移旧iPhone到iPhone14?

利用iOS快速迁移功能

利用iOS快速迁移功能

iPhone14到手之后将旧iPhone上的数据转移到新手机上的快速方法是iOS的快速迁移功能。如果你的旧iPhone运行的是iOS 12.4或更高版本,那么就可以通过【快速开始】这个功能来迁移旧手机的app、聊天记录、各种文件等数据。启新iPhone,新旧两台iPhone靠近,正常设置新iPhone,就会看到旧iPhone屏幕出现“设置新iPhone” 的提示。点击继续,等待两台设备连接成功后即可开始转移数据。

此外,在iTunes/iCloud已备份的情况下,也可通过这两个工具还原数据。

苹果iPhone14买哪种颜色好?

紫色、星光色、蓝色

紫色、星光色、蓝色

苹果iPhone14比较推荐购买的颜色是紫色(今年新颜色)、星光色和蓝色。选紫色的原因是这是今年的新颜色,在外观尺寸变化不大的情况下,颜色是区分今年新机的主要方法,其次今年的蓝色也比去年的更好看,淡淡的风格要比之前的深蓝看起来更舒服。此外星光色是去年热门颜色,估计今年也会有不少人购买这个颜色

苹果iPhone14Pro是2K屏幕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Pro并不是2K级别的屏幕,屏幕分辨率和iPhone13Pro差不多,是2532x1170像素,屏幕亮度上调为1200nit,每英寸像素数目上涨至464ppi,机身重量约210克左右,刘海屏改为药丸屏,FaceID计算技术升级,屏幕刷新率1Hz-120Hz之间,可支持息屏显示功能,这块屏幕还支持HDR显示、原彩显示、广色域 (P3)

苹果iPhone14有月亮模式吗?

有可能加入

有可能加入

苹果iPhone14有可能加入天体摄影功能,这一功能有望改善iPhone在弱光环境下的拍照性能,尤其是在室外。如果这项功能实现,iPhone将能够探测到月亮或恒星,然后使用更长的曝光时间和更多的内部处理来完善图像,这一模式在其他品牌中也经常被叫做月亮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