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max大概多少钱 苹果怎么插双卡?

苹果iPhone14promax大概多少钱?

8999元起步

8999元起步

iPhone14系列对比iPhone13系列整体价格没有太大变化,其中iPhone14标准版价格为5999元,iPhone14 plus起售价为6999元,主要提价的是256GB的版本。高端型号的 iPhone14Pro和 iPhone14Pro Max的价格预计是7999元和8999元。

今年的iPhone涨价主要还是半导体供应链的涨价,比如台积电一年内两次提高了芯片代工的价格,这导致不少电子设备的价格水涨船高

苹果iPhone14怎么插双卡?

卡针取出卡托后插入双卡

卡针取出卡托后插入双卡

苹果iPhone14首先需要关机,同时长按住音量+键和电源键,然后将手机关机;然后用卡针插入卡托,卡托会弹出;卡槽正面和背面都可以放SIM卡,将背面放入一张,正面放入一张,把卡托插入手机内即可;再将卡托重新放回手机;然后重启手机

确认是否双卡正确插入,可以在手机的右上方看是不是有两个信号格,出现了就说明双卡都有连接网络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运行内存是多少?

6GB

6GB

iPhone14和14Max内存从iPhone13的4GGB提升到了6GB运行内存,iPhone14Pro和14Pro Max从6GB的内存也是6GB。

虽然说iPhone的运行内存相比同时期的安卓旗舰手机都比较少,但考虑到iOS系统的优化能力的话,大多数场景是足够使用的。从之前iPhone12、iPhone13系列的用户反馈来看,在打开图像编辑软件、拍照和拍摄视频的情况下,比较容易出现杀后台的情况,其他情况下运行还是比较流畅

苹果iPhone14首发9月9日抢购几点开始?

9月9日晚上8点

9月9日晚上8点

iPhone14系列将在北京时间9月9日晚8点开启预购,9 月 16 日发售。在苹果官网上,每位顾客限购任意型号的iPhone14系列都是2 部。除了苹果官网之外,消费者也可以在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同步开始抢购。如果是第一批抢到的用户,基本上可以在发售日当天就可以拿到机子。

iPhone14 Pro能插几张卡?

两张实体SIM卡

两张实体SIM卡

iPhone14 Pro可以插入两张实体SIM卡,但美版iPhone14系列全部都是eSIM的设计,因此购买美版的消费者要注意国内使用会受影响。iPhone14 Pro可以选择国内三大运营商的任何5G套餐,不过不支持同时使用两张电信卡

iPhone14激活步骤是什么样的?

先插入SIM卡,然后长按电源键开机、激活

先插入SIM卡,然后长按电源键开机、激活

iPhone14激活步骤是:1、先用卡针取出SIM卡卡槽,然后加入SIM卡;2、接着长按电源键开机,会有一个首次开机画面,出现各国的“你好”语言;3、然后按照步骤添加各种配置以及Apple ID;4、如果你暂时没有Apple ID,或者不想添加也可以先跳过这个步骤;5、最后就是进入到iPhone的主界面;6、已经加了SIM卡,所以正常这个时候就可以连接网络,完成了激活步骤

苹果iPhone14手机壳和12通用吗?

不可以

不可以

苹果iPhone14的手机在按键、相机模块都和iPhone12有较大的差异,它们的手机壳是不能通用的。iPhone14可以和iPhone13的手机壳通用,它们仅在相机模块的厚度上有一些差异,其他的位置基本相同。因此在购买手机壳的时候就要注意是否能够匹配现在iPhone14的机身尺寸。

苹果14pm京东的预售是同一批吗?

苹果iPhone14 Pro Max京东上预售的也是属于首发。如果没有在苹果官网抢到第一批的话,京东、天猫平台上也有提供第一批的货源,它们都是属于首发,如果可以抢到的话,也会在9月16日发售日当天开始陆续交付给消费者。

京东平台的预售和苹果官网预售不太一样,苹果官网预售全款支付后会进入到订单排队中,目前需要排队4周以上才可以等到,京东则是如果能抢到预售的话,那么在机子到货后就开始发出。

iPhone14双十一可以便宜到多少?

预计128GB会降至5000元左右

预计128GB会降至5000元左右

iPhone14在2022年双十一期间有可能会出现5000元,甚至低于5000元的价格,而它的官方起售价格是5999元(128GB)。目前双十一之前一些电商平台已经出现5200元的价格,不需要抢购基本上想要购买就有货,因此双十一期间再降价200元是完全有可能的。

6.7英寸的iPhone14 Plus在双十一之前一些平台已经出现5600元的价格(128GB),因此双十一期间也有望降价至5500元,比原本的苹果官方定价6999元要便宜1500元左右,因此iPhone14是近几年苹果价格跳水最厉害的一个机型。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屏全天使用会坏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功能是今年新推出的功能,也是iPhone14 Pro最具吸引力的功能之一,它可以1Hz的刷新率在屏幕上显示内容,不仅包括屏幕的锁屏壁纸,还可以显示导航信息、倒计时、天气、电量等众多内容。由于苹果iPhone14 Pro在全天候显示的时候是1Hz的刷新率,且屏幕上像素点是会动态变化,所以不必担心会出现烧屏等问题。

同时自从iPhone X推出以来就有人担心苹果iPhone会烧屏,但目前为止出现烧屏的案例极少,所以不必担心iPhone14 Pro的全天候显示会烧屏。

苹果iPhone14 Pro截图会显示灵动岛吗?

目前会

目前会

苹果iPhone14 Pro专有的新功能是灵动岛,目前在截图的时候也会出现灵动岛的“药丸形状”,这需要后续各种APP适配之后才会消失。就像之前iPhoneX刚刚推出时使用刘海屏一样,应用开发者需要一段时间将APP适配手机,才可以隐藏掉顶部的“刘海”/“灵动岛”。

苹果iPhone14相机需要贴膜吗?

不需要

不需要

苹果iPhone14系列的相机镜头上都使用了蓝宝石玻璃,这种玻璃的硬度非常高,可以抵抗大多数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物体,避免相机镜头出现划痕,当然也要尽量少的让iPhone和钥匙、硬币、其他金属类的物品放在一起。此外,如果是在相机上贴膜,会造成相机进光量减少,这个时候拍摄出的画面可能会变模糊不清晰,所以不建议在相机镜头上贴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