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max大概多少钱 苹果显示亮度是多少?

苹果iPhone14promax大概多少钱?

8999元起步

8999元起步

iPhone14系列对比iPhone13系列整体价格没有太大变化,其中iPhone14标准版价格为5999元,iPhone14 plus起售价为6999元,主要提价的是256GB的版本。高端型号的 iPhone14Pro和 iPhone14Pro Max的价格预计是7999元和8999元。

今年的iPhone涨价主要还是半导体供应链的涨价,比如台积电一年内两次提高了芯片代工的价格,这导致不少电子设备的价格水涨船高

苹果iPhone14 Plus显示亮度是多少?

1200尼特最大亮度 (HDR)

1200尼特最大亮度 (HDR)

iPhone14 Plus的屏幕可提供8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和1200 尼特最大亮度 (HDR),它使用的是一块6.7英寸的OLED屏幕,2778 x 1284 像素分辨率,458 ppi,60Hz刷新率,支持HDR显示、原彩显示和广色域 (P3),各项参数是目前智能旗舰手机中比较好的,当然唯一的缺憾是少了120Hz的刷新率。如果想要高刷新率的话,则推荐购买Pro系列型号。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发货?

以官方订单信息为准

以官方订单信息为准

苹果iPhone14系列从9月16日开始陆续发货,用户可以在自己的官方订单信息中查看到目前的状态。苹果订单会有一个预计时间,但正常来说发货时间会比这个时间短,因此加入你的订单是4周等待的话,实际到货时间比4周短。

订单信息查看方法:苹果官网——底部【Apple Store 账户】——【订单】,然后就可以看到当前订单状态。

苹果iPhone14多少钱?

预计899美元起

预计899美元起

由于iPhone14系列取消了Mini型号,因此最低的版本将会是iPhone14,对比参考下iPhone13系列的价格是iPhone 13 售价 799 美元(约 5999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售价 999 美元(7999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Max 售价 1099 美元(8999 元人民币)

不过今年全球供应链价格都在上涨,因此iPhone14系列的价格可能会提高100美元左右,对应的国内的售价也会提高,预计起步的iPhone14售价为6699元,相应的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也会上调价格,预计上涨也会在700元左右。涨价后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的价格预计是8699元和9699元。

苹果iPhone 14promax怎么关息屏?

【设置】-【显示与亮度】内关闭

【设置】-【显示与亮度】内关闭

苹果iPhone 14promax关闭息屏显示功能的位置在【设置】-【显示与亮度】-【始终显示】,将其关闭后就可以不再出现息屏显示效果,也就是全天候显示。息屏显示这个功能目前可以显示各种内容,包括时间、天气、通知、导航、壁纸等,是iPhone14 Pro上比较新的玩法。

苹果iPhone14能分多少期购买?

苹果官方支持最高24期分期

苹果官方支持最高24期分期

苹果iPhone14可以在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支持分期购买,如果是招行、建行和工商银行三家信用卡,最高24期分期免息消费;苹果官网还支持花呗最高12个月的分期免息;苹果天猫旗舰店支持花呗分期免息,分期数为12期;京东平台则支持京东白条的分期免息政,同样也是12期分期

苹果iPhone14 ProMax会上8g运存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ProMax的运行内存是6GB,上一代也是使用6GB。在提升了运存内存后iPhone14ProMax在日常使用中杀后台APP的情况将会明显改善。此前因为Pro系列摄像头性能比较强,在拍照或拍视频的时候,需要占用到大量的运行内存,导致其他APP无法后台运行,这次提升2GB内存后,可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

基本款的iPhone14和iPhone14 plus也将把内存从4GB提升到6GB

苹果iPhone14 Plus有灵动岛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 Plus没有灵动岛功能,灵动岛功能只有在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两个型号上才有,如果想要体验灵动岛功能,只能购买Pro系列。iPhone14 Plus的屏幕是60Hz的刘海屏,基本上可以看做是iPhone14的放大版本,主要不同是屏幕尺寸、电池续航,摄像头、机身材质几乎没有变化,因此想要体验灵动岛功能的话,建议购买Pro系列。

苹果iPhone14换电池涨价多少钱?

749元

749元

从2023年3月1日起,在苹果直营店换电池的价格分别是,iPhone14 系列机型 749元,iPhoneX、iPhone11、iPhone12、iPhone13 系列机型 688元,iPhoneSE、iPhone6、iPhone7、iPhone8 系列机型 528元。

iPhone14会有粉色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将取消粉色配色,今年的几款颜色应该是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红色六种,其中紫色是今年的主推颜色,有可能取代去年比较火的粉色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颜色。iPhone14 Pro系列中,预计会有黑色、银色、金色、紫色,取消的有可能是远峰蓝这款颜色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可以关闭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 Pro可以关闭全天候显示功能,可以在【设置】——【显示与亮度】内关闭该功能。全天候显示功能是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Max上开始出现的新功能,可以让屏幕以最低1Hz刷新率来显示内容,在开启全天候显示的情况下,1小时要比不开启多消耗1%的电量,因此考虑续航的情况下可以关闭该功能。

iPhone14是什么系统版本?

iOS16

iOS16

iPhone14系列手机出厂预装iOS16系统。iOS16增加和改进了很多新功能,包括锁屏界面个性化,相册自动加密、相册图片抠图功能等都成为了很多用户升级该系统的一大考虑。iPhone14系列也会在发售时就预装iOS16正式版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