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摄像头像素是多少 会有粉色吗?

苹果iPhone14Pro摄像头像素是多少?

4800万像素主摄

4800万像素主摄

苹果iPhone14Pro在摄像头方面的提升比较大,其中主摄将升级到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拍摄,还有一颗广角镜头和微距同时前置支持自动对焦,光圈升级为f/1.9。去年iPhone13Pro已经可以实现3 倍光学变焦 (放大),2 倍光学变焦 (缩小);6 倍光学变焦范围,最高可达 15 倍数码变焦,今年在主摄有较大幅度升级之后,预计在变焦能力上有进一步的提升。

iPhone14会有粉色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将取消粉色配色,今年的几款颜色应该是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红色六种,其中紫色是今年的主推颜色,有可能取代去年比较火的粉色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颜色。iPhone14 Pro系列中,预计会有黑色、银色、金色、紫色,取消的有可能是远峰蓝这款颜色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能插几张卡?

两张

两张

iPhone14支持实体的双卡,可以插入两张SIM卡。如果是选择使用双卡,国内现在可支持移动、联通、电信运营商。主要注意的是美版的iPhone14现在没有实体卡槽,因此想要购买美版机子的用户需要慎重考虑。

苹果iPhone14有没有刘海?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4 Plus都是刘海屏设计,高端的iPhone14 Pro系列则没有刘海屏,使用的是新设计的药丸屏幕,屏幕顶部留出了更多的空间可以显示信号、电量等信息。iPhone14全系列都还是保持了Face ID解锁方式,Pro系列的面容解锁有可能比普通版本的更先进,前置摄像头的参数性能也有望更好

iPhone14 Plus双十一能便宜多少?

有可能便宜1500

有可能便宜1500

iPhone14 Plus的128GB定价是6999元,不过现在电商平台上的价格已经优惠1000元以上,部分电商甚至出现了5700元的低价。如果双十一还有一波优惠叠加的话,非常有可能出现iPhone14 Plus 128GB售价5500元的价格,也就是比苹果官网定价时便宜1500元,这个价格对于iPhone14 Plus来说已经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通常来说iPhone新款出来后,第一次比较大的优惠出现在双十一,因此想要购买该机型的用户可以考虑双十一入手。

iPhone14 Pro能插几张卡?

两张实体SIM卡

两张实体SIM卡

iPhone14 Pro可以插入两张实体SIM卡,但美版iPhone14系列全部都是eSIM的设计,因此购买美版的消费者要注意国内使用会受影响。iPhone14 Pro可以选择国内三大运营商的任何5G套餐,不过不支持同时使用两张电信卡

苹果iPhone14 Pro Max屏幕参数怎么样?

6.7 英寸,2796 x 1290 像素分辨率

6.7 英寸,2796 x 1290 像素分辨率

苹果iPhone14 Pro Max屏幕参数是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6.7 英寸,OLED 全面屏,2796 x 1290 像素分辨率,460 ppi,具备灵动岛功能,全天候显示,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最高可达 120Hz,10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1600 尼特峰值亮度 (HDR);2000 尼特峰值亮度 (户外)

iPhone14 Plus是几颗摄像头?

后置两个摄像头

后置两个摄像头

iPhone14 Plus和iPhone14一样,都是后置双摄镜头,主摄是1200万像素,高配的Pro版本将会使用4800万像素摄像头。iPhone14 Plus也不会有Pro系列上的激光雷达功能,因此无法使用很多3D功能,同样也没有Pro系列上的长焦镜头,在拍摄距离较远的景物时,没有放大的效果。

iPhone14没有mini版了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已经取消了Mini版本,原因是苹果公司认为Mini版本的销量太差,取消了该版本的设计,转而新推出了一款6.7英寸的iPhone14 Plus,也为了更适应大屏手机用户的需求。数据显示,iPhone13 mini上市两个月后,其销量仅占iPhone总销量的6%,主力销售的机型依然是6.1英寸以及6.7英寸的手机。同时作为替代品,苹果有iPhoneSE可以选择,因此苹果不再计划推出mini型号。

iPhone14有屏幕常亮功能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的屏幕不支持屏幕常亮功能,iPhone 14 Pro可以支持屏幕常亮。iPhone14 Pro或者iPhone14 Pro Max屏幕可以低至1Hz刷新率,类似Apple Watch上的常亮机制,由于1Hz-120Hz刷新率只在iPhone14 Pro系列中才有,因此Pro版才能支持屏幕常亮,普通版本没有该功能。

苹果iPhone14国行有sim卡槽吗?

iPhone14国行版本是双实体卡设计,可以插入两张nano‑SIM卡,可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比较热门的美版、日版、港版等会根据各地区的不同,卡槽的设计也会不一样,在购入前最好做足功课,避免因为双卡的需求导致购物不愉快。

目前苹果中国对于保修政策也比较严格,除国行外,其他地区的版本不支持在国内保修政策,但海南版本例外,可以享受与国行同等的政策

苹果iPhone14值得入手吗?

不建议

不建议

苹果iPhone14普通版本不建议购买,主要是因为升级幅度不大。iPhone14普通版本变化主要是处理器升级到了满血版的A15,后置摄像头略有提升,电池续航也略有增加,但总体来说对比上一代iPhone13升级不大。实际上iPhone14 Pro的升级才比较大,比较值得购买。

iPhone14 Pro在外观上就有了比较明显的变化,屏幕从刘海屏变成了药丸挖孔屏,且后置摄像头的主摄升级到4800万像素,拍照能力提升巨大,处理器也是新的A16,这些升级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都比较值得大家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