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能用原来的充电器吗 如何转移旧iPhone到?

苹果iPhone14Pro能用原来的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系列同样也没有在包装盒内附带充电器,需要自己额外的准备带有Type-C接口的充电器,最好是功率达到20W以上,支持PD协议。如果说你原本是iPhone11以后的用户,那么原本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14充电,或者你也可以使用iPad、Mac的充电器给iPhone14充电,只要它们的充电口是Type-C的即可。

当然,现在苹果官网或者是电商平台上也有销售iPhone14的充电器,苹果官方的价格超过100元,性价比较低,电商平台的则比较便宜

如何转移旧iPhone到iPhone14?

利用iOS快速迁移功能

利用iOS快速迁移功能

iPhone14到手之后将旧iPhone上的数据转移到新手机上的快速方法是iOS的快速迁移功能。如果你的旧iPhone运行的是iOS 12.4或更高版本,那么就可以通过【快速开始】这个功能来迁移旧手机的app、聊天记录、各种文件等数据。启新iPhone,新旧两台iPhone靠近,正常设置新iPhone,就会看到旧iPhone屏幕出现“设置新iPhone” 的提示。点击继续,等待两台设备连接成功后即可开始转移数据。

此外,在iTunes/iCloud已备份的情况下,也可通过这两个工具还原数据。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是立体声双扬声器吗?

苹果iPhone14系列全部都是立体声双扬声器,并可支持空间音频功能。在音影方面,iPhone14还支持HDR显示、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因此无论是游戏还是观看视频的表现都不错。

苹果iPhone14有没有紫色?

大概率有

大概率有

苹果iPhone14的颜色依旧会是6种,常驻的三种颜色是黑色、白色和红色,去年iPhone13上比较热门的粉色大概率会保留,那么剩下两个颜色会可能会有紫色。紫色实际上在之前的iPhoneXR上就已经出现,但在使用两年后被其他的颜色取代。在入门款的iPhone型号中,苹果使用的多彩颜色包括黄色、蓝色、红色、紫色、绿色、橙色以及黑白色。不过即使是同一种颜色,每年也可能不太一样,苹果会在色调上进行调整,会看起来偏浅或者是偏深

苹果iPhone 14Plus和14 Pro买哪个好?

iPhone14 Pro

iPhone14 Pro

如果是预算充足的话,推荐购买iPhone14 Pro。iPhone14 Pro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 Pro升级的配置比较大,尤其是屏幕和摄像头、处理器。在屏幕方面,iPhone14 Pro有灵动岛功能和全天候显示,这使得在外观上和使用功能上和iPhone14 Plus拉开了比较明显的区别,并且在未来几年内,iPhone基本上都会使用灵动岛和全天候显示。

处理器方面,iPhone14 Pro升级到了A16,iPhone14 Plus则是满血版A15,性能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在摄像头方面,iPhone14 Pro使用了后置三摄,主摄更是升级到了4800 万像素主摄,这也是苹果首次在iPhone上使用4800万像素的传感器,iPhone14 Plus的主摄是1200 万像素主摄,是原本iPhone13 Pro上的同款。

在价格差距1000多元的情况下,iPhone14 Pro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配置都远比iPhone14 Plus好得多,同时考虑到iPhone14 Plus除了屏幕变大了之外没有特别的新功能,因此购买时更加推荐iPhone14 Pro。

iPhone 14支持王者荣耀120帧吗

即将支持

即将支持

官方近日公布的“Bug修复进展”显示,《王者荣耀》即将在部分iOS机型中开放“极高帧率”(即 120 帧)模式。不过部分iOS机型大概率为iPhone 13 Pro系列、iPhone 14 Pro系列共计的四款机型。

image.png/

据了解,《王者荣耀》的“极高帧率”模式在去年 9 月便在安卓端开放,首批支持的机型为iQOO8 系列、vivo X70 Pro+,目前大多数支持 120 帧的手机都已成功支持“极高帧率”《王者荣耀》。

苹果iPhone14能用13抵吗?

可以

可以

苹果一直以来都有“以旧换新”活动,只要将符合条件/型号的旧机型退回苹果就可以抵扣购买新机的金额。比如iPhone13系列刚刚发布的时候,iPhone12、iPhone11、iPhoneXs等旧机型都可以进行抵扣,甚至Mac、Apple Watch都可以抵扣,但抵扣只能是一件抵扣一件商品,不支持多件旧设备抵扣金额购买一个商品

苹果的抵扣金额根据机型的新旧、存储版本、保存状态会有不同的抵扣价格,这个可以在苹果官网或者是AppleStore零售店查询、咨询店员了解。

通常来说,使用一年的iPhone旧机型,在苹果官网的抵扣金额是原本零售价格的6-7折左右

苹果iPhone14会不会涨价?

不会

不会

苹果iPhone14系列整体的价格预计不会上涨。iPhone14普通版128GB的起售价预计和上一代iPhone13一样,都是5999元起,但iPhone14 Pro最低存储版本可能是256GB起售,因此相对来说Pro系列价格略有上涨。目前苹果的价格相对安卓旗舰手机还是贵一点点,但从过去一年的市场表现来看,iPhone销量还是十分不错,苹果有可能以更有吸引力的价格来提高市场份额,挤压安卓手机份额

苹果iPhone14买128g够用吗?

大多数人够用

大多数人够用

苹果iPhone14存储版本可以选择128GB、256GB和512GB,对于大多数人来说128GB是够用的,但如果你玩较多的游戏、又经常拍照拍视频,那么建议至少购买256GB的版本。此外你也要参考目前自己上一个手机的存储情况,如果已经超过100G的话,那么建议往更高的一个存储版本选择,因为未来的APP、照片、音乐肯定会越来越大,占用更多的存储空间。

iPhone14会有粉色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将取消粉色配色,今年的几款颜色应该是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红色六种,其中紫色是今年的主推颜色,有可能取代去年比较火的粉色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颜色。iPhone14 Pro系列中,预计会有黑色、银色、金色、紫色,取消的有可能是远峰蓝这款颜色

苹果iPhone14Pro是2K屏幕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Pro并不是2K级别的屏幕,屏幕分辨率和iPhone13Pro差不多,是2532x1170像素,屏幕亮度上调为1200nit,每英寸像素数目上涨至464ppi,机身重量约210克左右,刘海屏改为药丸屏,FaceID计算技术升级,屏幕刷新率1Hz-120Hz之间,可支持息屏显示功能,这块屏幕还支持HDR显示、原彩显示、广色域 (P3)

iPhone14 Plus是几颗摄像头?

后置两个摄像头

后置两个摄像头

iPhone14 Plus和iPhone14一样,都是后置双摄镜头,主摄是1200万像素,高配的Pro版本将会使用4800万像素摄像头。iPhone14 Plus也不会有Pro系列上的激光雷达功能,因此无法使用很多3D功能,同样也没有Pro系列上的长焦镜头,在拍摄距离较远的景物时,没有放大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