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有望8G内存吗 苹果Max续航怎么样?

苹果iPhone14Pro有望8G内存吗?

iPhone14系列机型的内存对比iPhone13系列全面提升,其中入门款的iPhone14和iPhone14Max运行内存从4GB提升至6GB,iPhone14Pro和14 ProMax运行内存从6GB提升到了8GB,整体上可以满足现在手机性能的需求。

iPhone近几年在摄像、剪辑软件等方面的提升比较大,对于内存的需求也比较高,此前就有用户反馈在使用iPhone拍摄视频的时候会出现杀后台的情况,现在提升运行内存后会表现较好

苹果iPhone14Max续航怎么样?

视频播放时长大约30小时

视频播放时长大约30小时

iPhone14Max作为今年新推出的一款大屏机型,它在续航方面比普通6.1英寸的iPhone14时间要更长,也有更好的体验。iPhone14Max的电池容量相对也更大,预计在4325mAh,可提供大约30小时的视频观看时长,或流媒体视频播放达 25 小时,或音频播放超100小时,基本上一天的使用是没有问题的。同时今年的iPhone14系列充电速度也略有增加,可以减少充电时间,在2小时内就基本将手机充满电量。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充电发热正常吗?

正常

正常

苹果iPhone14如果是刚刚开始插入数据线充电的话,一般前几分钟手机会发热比较明显,但充电超过10分钟之后,温度会明显的降低。这主要是因为手机在刚刚充电时,尤其是电量较低开始充电的时候,充电功率是比较高的,随着充电电量的提高,充电功率也会逐步降低,这个时候手机就不会太热

iPhone14能用上3纳米吗?

不能

不能

iPhone14普通版使用的是满血版A15处理器,为台积电5nm增强版工艺,iPhone14 Pro系列使用的是A16处理器,为台积电4nm工艺。

满血A15比A14 强20%,A15 单核性能提升了8%,多核提升了15%,GPU则提升了26.2%,功耗提升较大,不过续航提升更大,甚至相比于A14 功耗还少了15%。A16处理器对比A15处理器,CPU直接提升了43%,GPU方面则提升了35%,由于工艺进一步提升,在功耗方面的提升也会更强。

iPhone14要加价买吗?

官方不需要加价

官方不需要加价

iPhone14系列在9月16日将正式发售,届时除了已经预定的消费者,在线下渠道的苹果经销商也开始销售iPhone14。如果是在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渠道可以以官方零售价买到iPhone14之外,在其他渠道商购买的话有可能出现加价行为,但这一现象基本上只会出现在发售的前期。一般在首发的几周之后,价格会跌回官方零售价,甚至是跌破首发价格,因此如果是不着急购买的话,可以在10月底、11月初购买iPhone14。

苹果iPhone14Pro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2022年9月中下旬

预计2022年9月中下旬

iPhone14系列预计会在苹果2022年秋季发布会上正式公布,在发布会后的一周开始接受预定,上市也将会在9月的中下旬。首批购买的消费者有望在10月1日前就收到手机。由于今年疫情影响了苹果供应链的产能,因此可能会存在部分机型或颜色缺货现象,但到10月、11月这种情况会有明显改善。

苹果iPhone14 Pro截图会显示灵动岛吗?

目前会

目前会

苹果iPhone14 Pro专有的新功能是灵动岛,目前在截图的时候也会出现灵动岛的“药丸形状”,这需要后续各种APP适配之后才会消失。就像之前iPhoneX刚刚推出时使用刘海屏一样,应用开发者需要一段时间将APP适配手机,才可以隐藏掉顶部的“刘海”/“灵动岛”。

苹果iPhone14屏幕是oled还是lcd?

OLED

OLED

iPhone14全系列依旧使用了OLED屏幕,标准版为60Hz刷新率,Pro版本则支持120Hz的刷新率。iPhone14系列的屏幕供应商将有三家,分别是三星、LG和京东方,三星将主要为Pro系列提供屏幕。

iPhone14系列的屏幕在核心参数上可能与上一代的iPhone13系列差不多,但它在外观上有重要改变,iPhone14Pro上会使用新的药丸挖孔设计,普通的标准版则继续使用刘海屏,这使得该系列手机外观上有较大的不同。

苹果iPhone14激活保修多久?

1年

1年

苹果iPhone14系列在国内的保修时间为1年,从激活开始计算一年内主要零部件在非人为损害的情况下故障可以获得苹果官网的硬件保修。购买了Apple Care+还可提供不限次数的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对于屏幕或玻璃背板损坏,收取 RMB 188 的服务费;对于其他意外损坏,收取 RMB 628 的服务费。

苹果iPhone14 Plus和14 Pro Max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

处理器:iPhone14 Plus处理器是满血版A15,iPhone14 Pro Max处理器是A16,有一代的差距,性能上A16也强于满血版A15

屏幕:iPhone14 Plus刷新率是60Hz,iPhone14 Pro Max屏幕刷新率是120Hz,且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同时还采用了新的药丸屏幕设计

摄像头:iPhone14 Plus后置双摄,iPhone14 Pro Max后置三摄,多了一个长焦镜头,可以拍摄较远的景物,同时还有激光雷达功能

边框材质:iPhone14 Plus是铝金属边框,iPhone14 Pro Max是不锈钢边框,后者看起来更高级

iPhone14 Pro能插几张卡?

两张实体SIM卡

两张实体SIM卡

iPhone14 Pro可以插入两张实体SIM卡,但美版iPhone14系列全部都是eSIM的设计,因此购买美版的消费者要注意国内使用会受影响。iPhone14 Pro可以选择国内三大运营商的任何5G套餐,不过不支持同时使用两张电信卡

苹果iPhone14有哪些型号?

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lus

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lus

苹果iPhone14系列一共有四个型号,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lus,其中iPhone 14 Plus是新增加的型号,屏幕尺寸为6.7英寸,取代之前的小屏幕版本Mini。今年升级幅度比较大的是iPhone 14 Pro系列,屏幕为新设计的药丸屏幕,支持息屏显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