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屏幕是oled还是lcd Pro建不建议买?

苹果iPhone14屏幕是oled还是lcd?

OLED

OLED

iPhone14全系列依旧使用了OLED屏幕,标准版为60Hz刷新率,Pro版本则支持120Hz的刷新率。iPhone14系列的屏幕供应商将有三家,分别是三星、LG和京东方,三星将主要为Pro系列提供屏幕。

iPhone14系列的屏幕在核心参数上可能与上一代的iPhone13系列差不多,但它在外观上有重要改变,iPhone14Pro上会使用新的药丸挖孔设计,普通的标准版则继续使用刘海屏,这使得该系列手机外观上有较大的不同。

iPhone14 Pro建不建议买?

推荐

推荐

iPhone14 Pro是iPhone14系列中比较推出的一个型号,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首先处理器使用了更先进的A16,CPU、GPU性能都有了较大提升,屏幕从刘海屏变成了药丸屏,在外观上就可以一眼辨认出来,另外摄像头也是iPhone14 Pro升级较大的地方,它的主摄升级到了4800万像素,拍摄能力有明显升级。以上这些升级都是iPhone14 Pro比较值得购买的原因。同时iPhone14普通版的升级幅度并不大,除了处理器升级为满血版A15之外,其他方面升级并不多,因此想要体验大幅升级的话,还是建议购买iPhone14 Pro或者是14 Pro Max。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是立体声双扬声器吗?

苹果iPhone14系列全部都是立体声双扬声器,并可支持空间音频功能。在音影方面,iPhone14还支持HDR显示、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因此无论是游戏还是观看视频的表现都不错。

iPhone14能用几年?

一般3年以上

一般3年以上

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新款iPhone手机都可以正常使用3年以上也不会太卡。像是iPhone14系列手机,使用的处理器是满血版的A15,iPhone14Pro系列则是A16处理器,其性能已经是同时期智能手机中的顶级水平,同一时期的安卓处理器要比它们都有一些差距,在处理大多数的软件时可以比较轻松的应付。加上iOS本身就比较优化的好,因此只要手机内部的存储空间足够,没有磕碰摔坏的话,大多数人可以使用新iPhone至少3年以上。

另外苹果对iPhone的系统支持也比较久,通常5年前的iPhone也可以获得新版本iOS的安全更新,因此iPhone使用三年应该没太大问题。

苹果iPhone14有没有少女粉?

可能有

可能有

iPhone14机型的颜色预计也是6种,其中黑、白、红是确定的固定颜色,同时还会新增1至2个新配色,还会保留1、2个原本的配色。其中iPhone13上的绿色没有想象中的受欢迎,蓝色也已经用了两年,这两个颜色大概率会被替代。反而是iPhone13新出的粉色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去年的销量也比较不错,苹果很大概率会保留这个粉色的配色,只要是销量能保持比较好的颜色大概率都会被保留下来。

同时今年iPhone14系列新增配色中紫色的呼声最大,紫色其实在iPhone12上就已经被使用过,但仅仅用了一年就没继续使用,苹果可能会对紫色的色彩进行调整,相信有可能也会成为今年比较热门的一个配色

苹果iPhone14多少钱?

预计899美元起

预计899美元起

由于iPhone14系列取消了Mini型号,因此最低的版本将会是iPhone14,对比参考下iPhone13系列的价格是iPhone 13 售价 799 美元(约 5999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售价 999 美元(7999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Max 售价 1099 美元(8999 元人民币)

不过今年全球供应链价格都在上涨,因此iPhone14系列的价格可能会提高100美元左右,对应的国内的售价也会提高,预计起步的iPhone14售价为6699元,相应的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也会上调价格,预计上涨也会在700元左右。涨价后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的价格预计是8699元和9699元。

苹果iPhone14有1TB版本吗?

苹果iPhone14系列将会继续保持iPhone13系列的存储版本,其中iPhone14和14Max将会提供128GB、256GB和512GB三种版本,iPhone14Pro和14Pro Max会提供128GB、256GB、512GB、1TB这四个版本,考虑到现在iPhone在摄像头方面的不断提升,以及应用程序的增大,建议大家在购买存储版本的时候,往稍大的存储版本去选择

苹果iPhone 14promax怎么关息屏?

【设置】-【显示与亮度】内关闭

【设置】-【显示与亮度】内关闭

苹果iPhone 14promax关闭息屏显示功能的位置在【设置】-【显示与亮度】-【始终显示】,将其关闭后就可以不再出现息屏显示效果,也就是全天候显示。息屏显示这个功能目前可以显示各种内容,包括时间、天气、通知、导航、壁纸等,是iPhone14 Pro上比较新的玩法。

苹果iPhone14 Plus有双扬声器吗?

iPhone14 Plus内置了双扬声器,分别位于机身的底部和顶部,同时还支持杜比全景声、空间音频播放,视频播放则支持杜比视界、HDR10 和 HLG,并可显示 HDR 画质。

iPhone14 Plus除了屏幕没有支持120Hz之外,在音影体验上和旗舰机水平不相上下,在外放播放视频的时候可以获得较好的体验。

苹果iPhone14有没有紫色?

大概率有

大概率有

苹果iPhone14的颜色依旧会是6种,常驻的三种颜色是黑色、白色和红色,去年iPhone13上比较热门的粉色大概率会保留,那么剩下两个颜色会可能会有紫色。紫色实际上在之前的iPhoneXR上就已经出现,但在使用两年后被其他的颜色取代。在入门款的iPhone型号中,苹果使用的多彩颜色包括黄色、蓝色、红色、紫色、绿色、橙色以及黑白色。不过即使是同一种颜色,每年也可能不太一样,苹果会在色调上进行调整,会看起来偏浅或者是偏深

iPhone14充电头换了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的充电头还是和之前的一样,但速度可能会提升至30W左右,这样充电效率也会更快。目前iPhone13系列的快充标称是20W,如果是充iPhone13手机需要大概1小时半的时间,如果使用30W的充电器,那么可以减少充电时间。

苹果iPhone14 Plus是什么处理器?

满血版A15

满血版A15

苹果iPhone14 Plus的处理器型号是满血版的A15,和iPhone13Pro/13 Pro Max上是同一款处理器。满血版A15的iPhone13 Pro Max的单核得分为1735,多核得分为4647,而搭载了骁龙8 Gen1的三星S22 Ultra的单核跑分只有1232,多核得分也才3433,很明显满血版的A15性能要比骁龙8 Gen1性能高出一大截,且在发热、功耗等方面的表现十分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