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屏幕是oled还是lcd 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苹果iPhone14屏幕是oled还是lcd?

OLED

OLED

iPhone14全系列依旧使用了OLED屏幕,标准版为60Hz刷新率,Pro版本则支持120Hz的刷新率。iPhone14系列的屏幕供应商将有三家,分别是三星、LG和京东方,三星将主要为Pro系列提供屏幕。

iPhone14系列的屏幕在核心参数上可能与上一代的iPhone13系列差不多,但它在外观上有重要改变,iPhone14Pro上会使用新的药丸挖孔设计,普通的标准版则继续使用刘海屏,这使得该系列手机外观上有较大的不同。

iPhone14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PWM调节

PWM调节

iPhone14 系列的屏幕都是OLED屏幕,预计会继续使用PWM调光方式,而不是DC调光方式。从苹果首次使用OLED屏幕以来,在iPhone手机上都是使用PWM调光,这种全亮度低频PWM调光,为频率480hz,如果是连续使用时间较长,有可能出现眼睛疲劳的情况,因此有用户希望可以改为DC调光方式。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3手机壳可以给iPhone14用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在机身尺寸上和iPhone13几乎没有太大的不同,预计仅仅只有机身厚度略有变化,同时孔位也略微有一点点不同。它们的屏幕尺寸都是6.1英寸,机身大小为146.7 毫米x71.5 毫米x7.65 毫米。如果考虑到孔位、按键不同,因此两个手机壳是无法完全匹配的,强行使用也会造成不舒适的使用体验。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几倍变焦?

5倍数码变焦

5倍数码变焦

iPhone14 Plus后置摄像头可提供2 倍光学变焦,最高5 倍数码变焦,它的主摄镜头是1200万像素,可支持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4K,60 fps,拍照方面可支持六种人像光效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但它没有Pro版上的激光雷达以及长焦镜头,因此在拍摄远距离的景物时效果没有那么强

iPhone14要加价买吗?

官方不需要加价

官方不需要加价

iPhone14系列在9月16日将正式发售,届时除了已经预定的消费者,在线下渠道的苹果经销商也开始销售iPhone14。如果是在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渠道可以以官方零售价买到iPhone14之外,在其他渠道商购买的话有可能出现加价行为,但这一现象基本上只会出现在发售的前期。一般在首发的几周之后,价格会跌回官方零售价,甚至是跌破首发价格,因此如果是不着急购买的话,可以在10月底、11月初购买iPhone14。

苹果iPhone14电池续航时间是多久?

根据推特媒体人ihacktu爆料,比前代产品电池续航提升了2个小时10分钟

根据推特媒体人ihacktu爆料,比前代产品电池续航提升了2个小时10分钟。

原始消息还透露了安兔兔跑分为896000分,这消息似乎更为靠谱。目前苹果 iPhone13Pro Max 在安兔兔 iOS 设备排名中的最高分是834092分,也就是说iPhone14Pro/iPhone14Pro Max 得分仅领先 +7.42%。

苹果iPhone14多久可以发货?

最快一周发货

最快一周发货

苹果iPhone14下单之后,从9月16日开始正式发货,根据订单的顺序依次发货,因此如果是第一批的用户最快可以在9月16日第一天就拿到机子。如果是比较晚下单的话,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一般来说前期要等待两周左右,后续随着产能的提高,以及第一波抢购热潮退去,发货时间也会缩短。当然,等不及的用户也可以考虑在线下渠道购买,一般线下都是有现货的

苹果iPhone14可以分期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在苹果官网和天猫、京东上都可以进行分期。苹果官网支持最多24期分期付款,招行、建行和工商银行三家信用卡,最高 24 期分期免息消费。苹果官网还支持受花呗最高 12 个月的分期免息。

苹果天猫旗舰店支持花呗分期免息,分期数为12期。京东平台则支持京东白条的分期免息政,同样也是12期分期。

iPhone14 Plus价格多少钱?

6799元或6999元起

6799元或6999元起

iPhone14 Plus是苹果在今年新推出的一个版本,屏幕为6.7英寸,处理器、屏幕、外观等方面基本上都是和6.1英寸的iPhone14同一级别,为普通款的配置,后置双摄像头,采用刘海屏设计,屏幕刷新率为60Hz,双扬声器,Face ID解锁等功能。

iPhone14 Plus定位的是iPhone14(6.1)的大屏版本,为那些比较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设计的。它的优点是屏幕尺寸更大,可以显示更多的内容和画面,玩游戏的效果更好,同时由于尺寸更大,电池和续航也更好,预计其电池容量可以达到4325mAh,20小时左右的观看视频时长

苹果iPhone14有没有紫色?

大概率有

大概率有

苹果iPhone14的颜色依旧会是6种,常驻的三种颜色是黑色、白色和红色,去年iPhone13上比较热门的粉色大概率会保留,那么剩下两个颜色会可能会有紫色。紫色实际上在之前的iPhoneXR上就已经出现,但在使用两年后被其他的颜色取代。在入门款的iPhone型号中,苹果使用的多彩颜色包括黄色、蓝色、红色、紫色、绿色、橙色以及黑白色。不过即使是同一种颜色,每年也可能不太一样,苹果会在色调上进行调整,会看起来偏浅或者是偏深

苹果iPhone14电池会增大吗?

苹果iPhone14电池容量预计为3279mAh,6.7英寸的iPhone 14 Plus预计为4325mAh,iPhone 14 Pro预计为3200mAh,售价最高的iPhone 14 Pro Max预计配备4323 mAh的电池。总体来看,iPhone14全系列的电池容量比上代iPhone13系列基本持平,有部分型号增加了一点点。但考虑到处理器的功耗表现更好,因此续航有望获得增加

苹果iPhone14有没有屏幕指纹解锁?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没有屏幕指纹解锁功能,它会继续使用Face ID面容解锁。目前苹果所有的产品线都还没有使用屏下指纹解锁,主要的解锁方式是Face ID以及Touch ID两种解锁方式,预计苹果最快会在iPhone15上才开始使用屏下指纹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