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有远峰蓝吗 会有粉色吗?

苹果iPhone14Pro有远峰蓝吗?

可能没有

远峰蓝这个颜色是苹果在iPhone13Pro系列上推出的新配色,它是在iPhone12Pro深蓝色的基础上进行调整的,颜色变得更浅,但更受欢迎,远峰蓝这个颜色也是iPhone13系列中销量比较好的一个颜色。

但考虑到苹果每一年都会改变iPhone的颜色,即使是同一个颜色系,也会调整深浅变化,造成每一代的iPhone都有自己独特的新配色,甚至是黑色和白色这两个最经典的颜色也是如此,因此在iPhone14Pro上大概率是没有远峰蓝的颜色。

目前传闻紫色是iPhone14系列的主打颜色,因此今年iPhone14Pro最可能将远峰蓝替代称紫色的新配色

iPhone14会有粉色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将取消粉色配色,今年的几款颜色应该是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红色六种,其中紫色是今年的主推颜色,有可能取代去年比较火的粉色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颜色。iPhone14 Pro系列中,预计会有黑色、银色、金色、紫色,取消的有可能是远峰蓝这款颜色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ro渐变紫哪些机型有?

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

iPhone14 Pro新推出的紫色配色,也被叫做渐变紫,这种颜色仅在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两个型号上被使用,普通版的iPhone14没有这种颜色,使用的是普通的紫色。根据此前爆料信息,iPhone14 Pro系列会使用叹号屏、 4800 万主摄、30W快充、A16处理器、6G运存等

iPhone14 Pro屏幕闪吗?

PWM低频调光模式

PWM低频调光模式

iPhone14 Pro屏幕还是继续使用PWM低频调光模式,而不是DC调光方式,会在阴暗的环境光下显示出闪屏的现象。但考虑到iPhone14 Pro有着高刷新率的屏幕,在实际使用体验可能会比较好,看各种动态画面时屏幕会比较流畅,滑动屏幕内容也会十分的顺手

苹果iPhone14基带是什么型号?

高通骁龙X65基带

高通骁龙X65基带

iPhone14系列采用的是高通骁龙X65基带,这个基带也是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的基带芯片。iPhone13系列的基带则是骁龙X60基带,在信号方面对比上一代略有提升。

高通新一代基带是骁龙X70,预计在2022年下半年开始交付给厂商,因此苹果iPhone14系列不会使用该基带。

苹果自研基带芯片也很快会推出,预计最快会在2023年的机型上使用,届时在功耗发热等方面会有不少的提升。

苹果iPhone14增强版A15性能怎么样?

5nm+工艺,GPU性能加强

5nm+工艺,GPU性能加强

苹果iPhone14搭载的是增强版A15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的5nm+工艺,增强版的A15 处理器,相对于去年残血版的A15 处理器在GPU方面有25%的性能提升,CPU方面则和 iPhone 13、iPhone 13 Pro 中的 6 核 CPU、16 核神经引擎版本没有太大的区别

iPhone14双十一官网会降价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在双十一期间苹果官网不会降价,只可能有电商平台促销优惠。按照往年促销情况来看,电商平台在双十一期间的iPhone促销价格一般有500-800元左右。由于今年iPhone14 Pro系列更热门,因此降价幅度可能较小。普通版的iPhone14升级幅度较小,但出货量还是主力,因此这款是手机也会有不少的促销,建议没有在首发抢到新机的消费者可以等等双十一的促销力度,如果有合适的降价则可以考虑购买。

iPhone14 Pro有远峰蓝颜色吗?

可能没有

可能没有

iPhone14 Pro可能会取消远峰蓝的颜色,大概率会被紫色替代。远峰蓝颜色是iPhone13 Pro上比较受欢迎的一个颜色,销量也十分不错,但苹果公司会在每一年推出一个新的配色,作为一年的主推颜色,目前来看紫色最可能是iPhone14系列的最推颜色,因此远峰蓝可能会被取代。

苹果iPhone14比iPhone13性能提升多少?

图形性能提升高达25%

图形性能提升高达25%

苹果iPhone14将配备 iPhone 13 Pro的更高端的A15 芯片,也就是满血版的A15,配备五核 GPU,图形性能提升高达 25%。在标准的 iPhone 13 机型中,A15 芯片具有四核 GPU。改进的图形性能可能是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中 A15 芯片的唯一变化,因为该芯片在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中具有相同的 6 核 CPU 和 16 核神经引擎。

苹果iPhone14快充有提示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无论是不是使用快充都没有明显的提示信息,也不会显示充电功率,除非使用专业的充电器功率测试工具,否则无法知道手机具体的充电功率是多少。一般在充电前,了解使用的充电器最高支持多少的功率,如果是35W左右的则可以基本以最快的速度给iPhone14充电,如果是比较低的,则按照充电器标称上最高的数额来计算。

苹果iPhone14有没有指纹解锁?

没有

没有

iPhone14系列还是使用面部的Face ID解锁方式,暂时还没有指纹解锁,预计在下一代的iPhone15中才会有屏下指纹解锁。苹果在这一代的iPhone14上的改变也比较大,Pro系列的屏幕从刘海屏变成了药丸屏的设计,增加了一个大屏型号iPhone14Max,这也看得出苹果对于大屏市场的更加看好。考虑到现在很多消费者对于屏下指纹解锁的需求正在增加,预计苹果在iPhone15上非常有可能推出该技术。

苹果iPhone14可以双开微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目前还不支持同一部手机上开两个微信账号,需要退出账号后,重新登陆新账号才可以。切换微信账号的步骤:首先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图标。然后选择设置,点击切换账号选项。接着点击添加账号,登录另一个微信账号即可。

目前在安卓平台上不少手机已经支持双开微信,但苹果客户端还是只能单独使用一个微信账号,或许未来苹果在这一方面会参考学习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