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电池百分比怎么设置 苹果怎样设置显示电量?

苹果iPhone14电池百分比怎么设置?

设置——电池

设置——电池

苹果iPhone14手机右上角的电池剩余电量可以在设置内的电池选项进行设置,点击进入【设置】——【电池】,然后可以设置好电池的百分比选项。但你也可以在手机界面上加入一个小组件功能来查看电池的电量。操作方法:长按桌面任意空白位置——点击左上角的“+”——电池小组件——点击完成——桌面显示出电池小组件。

苹果iPhone14怎样设置显示电量?

【设置】——【电池】可以显示

【设置】——【电池】可以显示

苹果iPhone14可以在【设置】——【电池】——【电池百分比】,可以显示出电池的百分比。此外也可以在iPhone桌面上添加电池小组件方式来显示电池百分比。操作方法:长按桌面空白位置之后,点击右上角加号;打开的小组件面板中搜索电池,并点击电池小组件;点击“添加小组件”,然后就可以在桌面上显示“电池小组件”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有灵动岛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 Plus没有灵动岛功能,灵动岛功能只有在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两个型号上才有,如果想要体验灵动岛功能,只能购买Pro系列。iPhone14 Plus的屏幕是60Hz的刘海屏,基本上可以看做是iPhone14的放大版本,主要不同是屏幕尺寸、电池续航,摄像头、机身材质几乎没有变化,因此想要体验灵动岛功能的话,建议购买Pro系列。

苹果iPhone14内存是多少?

iPhone14全系列都可能采用6GB内存

iPhone14全系列都可能采用6GB内存

包括标准版在内的iPhone14/14 Plus以及Pro型号的运行内存都升级到6GB,并且支持LPDDR5 内存。在存储空间方面,iPhone14系列的存储从128GB开始可选,Pro系列提供1TB版本存储版本。

苹果iPhone14Max有高刷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Max的屏幕是6.7英寸,60Hz刷新率,没有高刷新率。目前iPhone14系列中只有Pro版本才有120Hz的高刷新率,入门款都是60Hz。

苹果iPhone14快充有提示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无论是不是使用快充都没有明显的提示信息,也不会显示充电功率,除非使用专业的充电器功率测试工具,否则无法知道手机具体的充电功率是多少。一般在充电前,了解使用的充电器最高支持多少的功率,如果是35W左右的则可以基本以最快的速度给iPhone14充电,如果是比较低的,则按照充电器标称上最高的数额来计算。

苹果14好还是苹果14plus好?

两者区别不大,主要是屏幕大小不同

两者区别不大,主要是屏幕大小不同

iphone14 支持2532X1170 的分辨率,而iphone14 plus则是2778X1284 的分辨率,画面清晰度更高!相同存储版本两者有一千块钱左右的差价,但两款机型的相同点还是比较多的,对一般用户来说主要的区别就是plus版本屏幕尺寸和续航方面的提升,所以如果在这两款机型中选择的话,看你对屏幕大小是否有较大需求。

苹果iPhone14 Plus有没有3.5mm耳机孔?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lus已经取消了3.5mm耳机孔,如果想要使用有线耳机,需要使用带type-c接口的耳机,或者是无线蓝牙耳机。目前在绝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已经没有3.5mm耳机孔,基本上大多数的手机品牌都比较推荐使用无线蓝牙耳机,主要是体验更好,同时也可以促进耳机的销量。

iphone14pro电池续航怎么样?

播放视频最长可达29小时

播放视频最长可达29小时

iPhone 14: 3279 毫安,iPhone 14 Plus: 4325 毫安,iPhone 14 Pro: 3200 毫安,iPhone 14 Pro Max: 4323 毫安。根据官方数据公布的连续播放视频时长数据显示,其中iPhone14 为 20 小时、iPhone 14 Plus为 26 小时、iPhone 14 Pro为 23 小时、iPhone 14 Pro Max为 29 小时(比上一代多 1 小时)。

苹果iPhone14 Plus有双扬声器吗?

iPhone14 Plus内置了双扬声器,分别位于机身的底部和顶部,同时还支持杜比全景声、空间音频播放,视频播放则支持杜比视界、HDR10 和 HLG,并可显示 HDR 画质。

iPhone14 Plus除了屏幕没有支持120Hz之外,在音影体验上和旗舰机水平不相上下,在外放播放视频的时候可以获得较好的体验。

苹果iPhone14Max价格多少?

7299元左右

7299元左右

iPhone14Max是iPhone14系列新推出的一个机型,定位是标准版的大屏手机。它的屏幕尺寸为6.7英寸,和14Pro Max大小一样,但是它没有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依旧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并不是药丸屏,这也是和Pro系列拉开差距的主要配置。

iPhone14Max因为价格更便宜,它的摄像头和外观也和iPhone14一样是入门的配置,包括了后置双摄镜头,机身边框是铝金属材质,手机背部是玻璃而非是磨砂材质。

苹果iPhone14刚发布会缺货吗?

预计不会

预计不会

苹果iPhone14系列将在9月7日发布,预计会在9月中下旬就开始上市销售。包括不少线下渠道上已经开始接受消费者预定,不过有供应链消息称,iPhone14系列备货进度超前,截至目前已生产逾 3400 万部,即今年底原订总量 9000 万部的逾三分之一已经准备好了。如果按照这样的备货状态,那么在9月底上市时,基本上用户预定的手机可以很快就收到,基本上不会出现缺货问题。当然也不排除少出几个版本或颜色比较热门,导致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