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电池百分比怎么设置 Pro有绿色吗?

苹果iPhone14电池百分比怎么设置?

设置——电池

设置——电池

苹果iPhone14手机右上角的电池剩余电量可以在设置内的电池选项进行设置,点击进入【设置】——【电池】,然后可以设置好电池的百分比选项。但你也可以在手机界面上加入一个小组件功能来查看电池的电量。操作方法:长按桌面任意空白位置——点击左上角的“+”——电池小组件——点击完成——桌面显示出电池小组件。

iPhone14 Pro有绿色吗?

预计有

预计有

iPhone14 Pro系列今年的新颜色预计是紫色,也会成为苹果今年主推的一个颜色,同时苹果在今年可能会取消往年的一个旧款颜色,大概率是远峰蓝,因此今年iPhone14 Pro的几个颜色大概率会是率色、银色、金色、紫色、石墨色这5个颜色。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发布后iphone12降价多少?

预计降价500元左右

预计降价500元左右

苹果iPhone14发布之后旧款型号都会降价,更早一代的iPhone12预计会降价500元左右,虽然也是降价,但降价的幅度不如iPhone13。实际上目前在电商平台上iPhone12(128GB)价格为4599元,如果是双十一促销节,预计价格有望降至4000元左右,也是旧款机型中比较适合入手的价格。

但是iPhone14和iPhone12有两代的差距,性能和拍照有较大的不同,如果有足够预算的话还是推荐购买新机型

苹果iPhone 13Pro要换14pro吗?

可以考虑换

可以考虑换

如果已经手持苹果iPhone 13Pro的用户,那么对于是否要更换iPhone14 Pro,主要看你是否喜欢灵动岛以及全天候显示这两大改动。iPhone14 Pro对比iPhone13 Pro在软件上的变化就是灵动岛,这是iPhone14 Pro系列专有的功能,也是在外观上区分两代机型的主要地方。虽然灵动岛的功能还没有被广泛使用,但这个可能是以后几代iPhone都会使用的新功能,想要尝鲜的用户应该更换iPhone14 Pro。

iPhone14 Pro第二大卖点是全天候显示,这个功能是让屏幕以1Hz的刷新率显示各种内容,包括时间、天气、同时、导航等信息,这个功能虽然会多耗电,但它的功能玩法还是相当强,同时也是iPhone14 Pro系列独占的新功能。

如果对上述两个新功能没兴趣的话,那就不太建议升级购买,如果都有兴趣则可以入手。

iPhone14是满血A15吗?

iPhone14的处理器将是满血版的A15。满血版的A15比A14 强20%。满血A15 的性能非常强,Geekbench跑分比A14多2000。A15 单核性能提升了8%,多核提升了15%,GPU则提升了26.2%。A15 采用的是台积电工艺,5nm增强版,功耗提升较大,不过续航提升更大,相比于A14 功耗还少了15%。

满血版的A15是5 个GPU核心,残血版A15是4个GPU核心,因此在处理一些画面效果上满血版的性能更强

苹果iPhone14Pro支持8k视频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Phone14Pro在影像上的升级就是后置主摄提升到4800万像素,但不可以拍摄8K的视频,后置摄像头还有一个超广角镜头和一个长焦镜头以及激光雷达。上一代iPhone13Pro的摄像头参数主要是1200万像素摄像头系统 (长焦、广角及超广角) 长焦:ƒ/2.8光圈、广角:ƒ/1.5光圈、超广角:ƒ/1.8光圈,120° 视角3倍光学变焦 (放大),2倍光学变焦 (缩小);6倍光学变焦范围 最高可达15倍数码变焦

苹果iPhone14 Plus是三摄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lus使用的是后置双摄镜头设计,包括一个广角镜头和超广角镜头,其主摄可支持4K视频拍摄,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上的主摄有了明显的提升,但是和14 Pro Max差距还是比较大,同时也没有Pro系列上的激光雷达传感器。

iPhone14 Plus在前置摄像头方面,继续使用刘海屏设计,Face ID解锁,前置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像素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会不会烧屏?

不会

不会

iPhone14 Pro的全天候显示功能不会烧屏。实际上从iPhone X以来苹果的OLED屏幕就极少出现烧屏的现象。并且在全天候显示功能下,屏幕是以1Hz状态刷新,且有一点点的动态变化,也就是屏幕并非完全静止的,这也可以减少烧屏的概率。

iPhone14和iphone13pro怎么选?

推荐iPhone13 Pro

推荐iPhone13 Pro

iPhone14和iPhone13 Pro在屏幕、摄像头方面配置差距比较大。屏幕方面,iPhone13 Pro有ProMotion高刷新率屏幕,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iPhone14的屏幕刷新率是60Hz,因此在玩游戏看视频的时候,iPhone13 Pro明显更出色;摄像头方面,iPhone13 Pro比iPhone14多了一个长焦镜头,在拍摄比较远的物体时效果更好;机身材质方面,iPhone13 Pro是不锈钢,更坚固但重量也比较重,iPhone14边框是铝金属,重量相对较轻。

总体来说,iPhone13 Pro配置比iPhone14更好,续航也差不多,但iPhone14会更便宜,因此如果仅仅考虑配置的话,肯定是优先选择iPhone13 Pro。

苹果iPhone14Pro价格是多少?

8699元左右

8699元左右

iPhone14Pro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Pro肯定会出现涨价,美国的起售价可能会涨价100美元,国行版本预计涨价700元左右,也就是在iPhone13Pro的基础上涨价后是8699元。全球半导体供应链在近两年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涨价,芯片的成本在不断上涨,受此影响下游的电子设备终端价格也会涨价。比如2022款的MacBook Air就比上一代涨价了不少,因此其他的苹果新产品预计也会在今年下半年涨价。

苹果14pm京东的预售是同一批吗?

苹果iPhone14 Pro Max京东上预售的也是属于首发。如果没有在苹果官网抢到第一批的话,京东、天猫平台上也有提供第一批的货源,它们都是属于首发,如果可以抢到的话,也会在9月16日发售日当天开始陆续交付给消费者。

京东平台的预售和苹果官网预售不太一样,苹果官网预售全款支付后会进入到订单排队中,目前需要排队4周以上才可以等到,京东则是如果能抢到预售的话,那么在机子到货后就开始发出。

苹果iPhone14有几个摄像头?

标准版是2个摄像头,Pro版是3个摄像头

标准版是2个摄像头,Pro版是3个摄像头

苹果iPhone14系列有四个型号,入门款的iPhone14和14Max为后置双摄像头,Pro系列的iPhone14Pro和14 ProMax是后置三摄,且还有一个激光雷达。iPhone 14 Pro Max的相机主摄今年将提升到4800W像素,入门款型号主摄虽然没有提升,但现在支持拍摄4K视频,在拍照摄影方面的提升也相当大。

去年的Pro级就已经上线了3 倍光学变焦 (放大),2 倍光学变焦 (缩小);6 倍光学变焦范围的拍摄能力,今年使用更大传感器,其性能会提升的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