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可以反向充电吗 如何转移旧iPhone到?

苹果iPhone14可以反向充电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没有反向无线充电功能,但它可以支持MagSafe 无线充电 (功率最高可达 15 瓦)和Qi 无线充电 (功率最高可达 7.5 瓦)。另外,对于iPhone手机来说,电池容量本来就不必同级别的安卓旗舰手机多,续航问题一直都是iPhone用户比较吐槽的,因此苹果更不太可能加入反向充电功能。目前苹果更积极的推广电池背夹功能,也就是套在手机上,利用无线充电方式为iPhone充电,这也是一种提升续航的方法。

如何转移旧iPhone到iPhone14?

利用iOS快速迁移功能

利用iOS快速迁移功能

iPhone14到手之后将旧iPhone上的数据转移到新手机上的快速方法是iOS的快速迁移功能。如果你的旧iPhone运行的是iOS 12.4或更高版本,那么就可以通过【快速开始】这个功能来迁移旧手机的app、聊天记录、各种文件等数据。启新iPhone,新旧两台iPhone靠近,正常设置新iPhone,就会看到旧iPhone屏幕出现“设置新iPhone” 的提示。点击继续,等待两台设备连接成功后即可开始转移数据。

此外,在iTunes/iCloud已备份的情况下,也可通过这两个工具还原数据。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发布会有什么产品?

iPhone14系列、Apple Watch Series8以及AirPods Pro2

iPhone14系列、Apple Watch Series8以及AirPods Pro2

苹果iPhone14 发布会主要产品有四款机型:iPhone 14(6.1)、iPhone 14 Plus(6.7)、iPhone 14 Pro(6.1)、iPhone 14 Pro Max(6.7);苹果手表:Apple Watch SE 2、Apple Watch S8、Apple Watch Pro;AirPods Pro 2耳机

苹果iPhone14有哪些变化?

处理器升级到满血版A15、运存升级到6GB

处理器升级到满血版A15、运存升级到6GB

苹果iPhone14相对iPhone13最大的升级还是在性能方面,处理器从A15残血版升级到了满血版A15,运行内存也提高了2GB,达到6GB,其他方面的升级就比较小了,后置摄像头略有提升,但屏幕还是60Hz刷新率,也还是刘海屏的设计,续航略有提高,但充电速度还是比较慢,整体来说,iPhone14相对iPhone13升级幅度较小

iPhone14怎么把已设置的铃声删除?

进入到库乐队APP删除

进入到库乐队APP删除

打开iPhone手机的库乐队APP,找到【我的iPhone】——【iOS版库乐队】,长按需要删除的铃声点击删除选项即可。这样在你的iPhone手机铃声中,原本设置过的铃声将会被删除。

苹果iPhone14Pro有没有充电口?

iPhone14Pro充电接口是lighting接口,不是很多消费者期待的Type-C。苹果从iPhone5开始就使用了lighting接口,一直在iPhone系列产品线中使用该接口。但如今iPad产品逐渐改为Type-C,苹果也大概率会在下一代的iPhone15上开始使用Type-C,这将可以大大提升充电和传输速度,同时也可以减少用户购买和携带数据线的种类。且Type-C数据线和充电器可购买选择的空间更多,价格更便宜。

iPhone14序列号在哪里看?

包装盒或手机设置

包装盒或手机设置

iPhone14 序列号查看的位置是在包装盒上,或者是手机设置内。手机内查看的方法是,点击进入【设置】——【通用】——【关于本机】,然后就可以看到手机的序列号。通过苹果官网上的序列号查询,可以了解手机的激活、保修时间等信息。

苹果iPhone14激活保修多久?

1年

1年

苹果iPhone14系列在国内的保修时间为1年,从激活开始计算一年内主要零部件在非人为损害的情况下故障可以获得苹果官网的硬件保修。购买了Apple Care+还可提供不限次数的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对于屏幕或玻璃背板损坏,收取 RMB 188 的服务费;对于其他意外损坏,收取 RMB 628 的服务费。

苹果iPhone14机身尺寸对比13有变化吗?

几乎没有变化

几乎没有变化

苹果iPhone14 机身尺寸和iPhone13相比几乎没有变化,iPhone14的机身大小是长147.46mm、宽71.45mm,厚度为7.85mm,加上镜头最厚的位置约为12.02mm,重量略微大一点点,但不影响握持手感。今年新增加的iPhone14 Plus机型上,尺寸和iPhone14 Pro Max差不多,但由于机身边框是铝金属材料,比较轻盈,握持也不会太费力气

苹果iPhone 14Plus和14 Pro买哪个好?

iPhone14 Pro

iPhone14 Pro

如果是预算充足的话,推荐购买iPhone14 Pro。iPhone14 Pro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 Pro升级的配置比较大,尤其是屏幕和摄像头、处理器。在屏幕方面,iPhone14 Pro有灵动岛功能和全天候显示,这使得在外观上和使用功能上和iPhone14 Plus拉开了比较明显的区别,并且在未来几年内,iPhone基本上都会使用灵动岛和全天候显示。

处理器方面,iPhone14 Pro升级到了A16,iPhone14 Plus则是满血版A15,性能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在摄像头方面,iPhone14 Pro使用了后置三摄,主摄更是升级到了4800 万像素主摄,这也是苹果首次在iPhone上使用4800万像素的传感器,iPhone14 Plus的主摄是1200 万像素主摄,是原本iPhone13 Pro上的同款。

在价格差距1000多元的情况下,iPhone14 Pro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配置都远比iPhone14 Plus好得多,同时考虑到iPhone14 Plus除了屏幕变大了之外没有特别的新功能,因此购买时更加推荐iPhone14 Pro。

苹果iPhone14双十一有活动吗?

电商平台预计有活动

电商平台预计有活动

苹果iPhone14系列在双十一的电商平台预计会有促销活动。每年双十一期间的电商平台都会推出iPhone手机的促销活动,今年的iPhone14系列应该也不例外,但优惠幅度可能不会特别大,主要是新机型,且上市初期的货源可能不会很多,因此普通版预计有300元左右的优惠,高端版本有500元左右的优惠,如果想要用更低的价格购买的话可以关注双十一促销

iPhone14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使用VC散热技术

使用VC散热技术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就指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可能会用上VC散热 (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由于iPhone14 Pro搭载的 A16 芯片运算能力更强,发热量更大,如果没有有效的散热方案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所以,苹果考虑使用VC均热板。

VC均热板是一种新的散热材料,理论上属于“液冷散热”的一种,通过在封闭的管道内不断将冷却液蒸发(吸热)和冷凝(放热)来传递热量。实际上该技术已经在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被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