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可以添加门禁卡吗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苹果iPhone14可以添加门禁卡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虽然没有开放大多数的NFC功能,但是支持HomeKit的门锁,只要拥有HomeKit协议,那么就可以将该门禁添加到自己的iPhone手机中。具体的操作是:打开钱包——选择右上角的按钮跳转—— 点击扫描或添加卡——选择需要添加的卡类型,因为我们需要使用 交通卡代替门禁卡 ,在交通卡中选择任意交通卡——随后选择开卡金额和服务费,支付金额——最后如果自己添加的门禁是楼栋或小区的门禁,那么需要找到小区物业,将我们添加的交通卡添加到小区门禁权限中,就能使用该卡当作门禁卡使用

iPhone14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使用VC散热技术

使用VC散热技术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就指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可能会用上VC散热 (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由于iPhone14 Pro搭载的 A16 芯片运算能力更强,发热量更大,如果没有有效的散热方案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所以,苹果考虑使用VC均热板。

VC均热板是一种新的散热材料,理论上属于“液冷散热”的一种,通过在封闭的管道内不断将冷却液蒸发(吸热)和冷凝(放热)来传递热量。实际上该技术已经在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被应用。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ro Max屏幕参数怎么样?

6.7 英寸,2796 x 1290 像素分辨率

6.7 英寸,2796 x 1290 像素分辨率

苹果iPhone14 Pro Max屏幕参数是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6.7 英寸,OLED 全面屏,2796 x 1290 像素分辨率,460 ppi,具备灵动岛功能,全天候显示,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最高可达 120Hz,10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1600 尼特峰值亮度 (HDR);2000 尼特峰值亮度 (户外)

iPhone14和13pro对比哪个好?

iPhone13 Pro更好

iPhone13 Pro更好

处理器:iPhone14和iPhone13 Pro处理器都是满血版的A15,性能是一样的,同时运行内存也都是6GB

屏幕:iPhone13 Pro屏幕是120Hz刷新率,iPhone14的屏幕刷新率只有60Hz,在看视频以及浏览页面的体验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摄像头:iPhone13 Pro镜头个数是3个且拥有激光雷达,镜头的参数性能也强于iPhone14,因此这一方便也是iPhone13 Pro更强

电池续航:iPhone14略微强一点点,但差距并不大

做工质感:iPhone13 Pro机身的材质更好,边框是不锈钢材质,虽然重量比较重,但质感更好

苹果iPhone14出来后13系列会降价多少?

预计在800-1000元左右

预计在800-1000元左右

我们以iPhone13发布后iPhone12的降价为例,128GB的iPhone12版本在iPhone13发布后其价格从6799元降至5200元左右,但考虑到之前iPhone12发布时较高的定价,降价幅度在1500元左右,但考虑到之前iPhone12的初始定价就比较高,因此iPhone14发布后,iPhone13的降低幅度不会这么高,预计在800-1000元左右比较合理。到次年的618旗舰会有第二次明显的降价,价格预计会降低1200-1500元左右

从iPhone13到iPhone14,由于全球供应链的价格都在逐步涨价,预计iPhone14这一时期iPhone的整体价格会比较坚挺,降价的幅度不会很大

苹果iPhone14镜头有蓝宝石玻璃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系列的后置镜头上没有覆盖了蓝宝石玻璃,在后置摄像头模块上还有一个原彩闪光灯。iPhone14系列的镜头比上一代有了提升,尤其是Pro版本的主摄提高到了4800万像素。

苹果iPhone14 Plus是什么处理器?

满血版A15

满血版A15

苹果iPhone14 Plus的处理器型号是满血版的A15,和iPhone13Pro/13 Pro Max上是同一款处理器。满血版A15的iPhone13 Pro Max的单核得分为1735,多核得分为4647,而搭载了骁龙8 Gen1的三星S22 Ultra的单核跑分只有1232,多核得分也才3433,很明显满血版的A15性能要比骁龙8 Gen1性能高出一大截,且在发热、功耗等方面的表现十分的不错。

iPhone14 Pro渐变紫哪些机型有?

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

iPhone14 Pro新推出的紫色配色,也被叫做渐变紫,这种颜色仅在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两个型号上被使用,普通版的iPhone14没有这种颜色,使用的是普通的紫色。根据此前爆料信息,iPhone14 Pro系列会使用叹号屏、 4800 万主摄、30W快充、A16处理器、6G运存等

iPhone14 Pro建不建议买?

推荐

推荐

iPhone14 Pro是iPhone14系列中比较推出的一个型号,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首先处理器使用了更先进的A16,CPU、GPU性能都有了较大提升,屏幕从刘海屏变成了药丸屏,在外观上就可以一眼辨认出来,另外摄像头也是iPhone14 Pro升级较大的地方,它的主摄升级到了4800万像素,拍摄能力有明显升级。以上这些升级都是iPhone14 Pro比较值得购买的原因。同时iPhone14普通版的升级幅度并不大,除了处理器升级为满血版A15之外,其他方面升级并不多,因此想要体验大幅升级的话,还是建议购买iPhone14 Pro或者是14 Pro Max。

iPhone14怎么看发货时间?

苹果官网查看订单

苹果官网查看订单

iPhone14在预定之后,用户可以在苹果官网上的账户里查看订单状态,也可以在iPhone手机的Apple Store这个APP中查看当前状态,如果已经发货则有物流信息。通常来说,下单之后最快可以在一两周内就可以收到手机,晚则需要一个月左右。

如果是京东、天猫渠道购买的,那么发货时间也会在订单内显示出来

iPhone14可以用教育优惠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不支持苹果的教育优惠。教育优惠仅限购买指定的Mac、iPad、Apple Pencil 和智能键盘可以获得优惠,其他的产品不支持优惠。同时教育优惠也仅限在读及新录取的高校学生,以及各级教师和教职员工,购买时需要出示相关的有效证件。

苹果iPhone14快递和门店取货哪个快?

差不多

差不多

苹果iPhone14系列无论是选择快递送达还是自己前往门店取货,这两个方式的速度都差不多,主要取决于你下单的时间顺序。通常在苹果官网和直营店下单的用户,是根据你的订单支付顺序安排发货的,越早下单的话才会越早安排到订单,这和选择快递或门店取货没有太大关系。当然,如果你居住地距离苹果直营店非常近,也可以考虑在门店取货,同时直营店会协助用户将旧iPhone上的数据转移到新iPhone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