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紫色好看吗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苹果iPhone14Pro紫色好看吗?

好看

好看

今年的iPhone14系列大概会推出紫色的新颜色,也会作为主打色在宣传海报中出现。尤其是iPhone14Pro系列上的紫色会比普通入门款的紫色更好看,主要原因是Pro系列的手机背面有磨砂金属质感,手机的反光也没有那么突兀。相对而言,入门款的iPhone14在紫色上看起来就比较普通,当然入门款的价格定位就比较低,因此外观上肯定有一定的差距。

如果今年的iPhone14系列紫色确定是主打的颜色,那么在发售初期这种颜色肯定十分的热门,如果有想要买这个颜色的朋友在发售的时候尽早下单

iPhone14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iPhone14 Pro在今年使用了三星新的M12系列OLED屏幕。普通版的iPhone14则使用了M11屏幕。这些M系列屏幕都是针对高端机型,比如三星自家的Galaxy S系列以及苹果iPhone Pro系列产品,该屏幕的主要特点是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此外LG Display也会供货iPhone14普通版的RS-L屏幕,也比iPhone13有所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会出2Tb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手机目前来看,最高会提供的存储版本是Pro系列的1TB,iPhone14和14 Plus的存储版本最高应该是512GB,这对于大多数的用户来说实际上已经足够使用。对苹果用户来说,实际上使用大存储空间的手机并不是最优解,因为苹果提供了iCloud云盘也可以存储下更多的资料文件,因此苹果推出大存储版本的意愿不会很强。同时目前智能旗舰手机普遍也没有推出2TB的迹象,最高也是提供1TB的存储,因此iPhone也不太可能首先就推出2TB版本

苹果iPhone14有没有屏幕指纹解锁?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没有屏幕指纹解锁功能,它会继续使用Face ID面容解锁。目前苹果所有的产品线都还没有使用屏下指纹解锁,主要的解锁方式是Face ID以及Touch ID两种解锁方式,预计苹果最快会在iPhone15上才开始使用屏下指纹解锁。

苹果iPhone14多少钱?

预计899美元起

预计899美元起

由于iPhone14系列取消了Mini型号,因此最低的版本将会是iPhone14,对比参考下iPhone13系列的价格是iPhone 13 售价 799 美元(约 5999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售价 999 美元(7999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Max 售价 1099 美元(8999 元人民币)

不过今年全球供应链价格都在上涨,因此iPhone14系列的价格可能会提高100美元左右,对应的国内的售价也会提高,预计起步的iPhone14售价为6699元,相应的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也会上调价格,预计上涨也会在700元左右。涨价后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的价格预计是8699元和9699元。

iPhone14 Pro屏幕闪吗?

PWM低频调光模式

PWM低频调光模式

iPhone14 Pro屏幕还是继续使用PWM低频调光模式,而不是DC调光方式,会在阴暗的环境光下显示出闪屏的现象。但考虑到iPhone14 Pro有着高刷新率的屏幕,在实际使用体验可能会比较好,看各种动态画面时屏幕会比较流畅,滑动屏幕内容也会十分的顺手

iPhone14序列号在哪里看?

包装盒或手机设置

包装盒或手机设置

iPhone14 序列号查看的位置是在包装盒上,或者是手机设置内。手机内查看的方法是,点击进入【设置】——【通用】——【关于本机】,然后就可以看到手机的序列号。通过苹果官网上的序列号查询,可以了解手机的激活、保修时间等信息。

iPhone14 Pro双十一有货吗?

iPhone14 Pro双十一已经距离首发时间过去1个多月,这个时间段基本上在电商平台和线下直营店都有现货可以直接出售,因此不必再纠结会不会买不到。今年iPhone14 Pro的销量比普通版本明显要好,因此苹果也增加了iPhone14 Pro的产能来满足需求,预计在增加产能后苹果销量。

苹果iPhone14 Pro灵动岛是什么功能?

一种交互功能

一种交互功能

iPhone14 Pro灵动岛是一种新的交互功能,可以显示各种提示信息,包括来电显示、信息,后台使用的APP,如音乐等也可以通过灵动岛的方式来显示。除苹果自带的系统软件之外,第三方的软件也可以和灵动岛适配后使用,未来可能会出现更多灵动岛的新功能。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会不会烧屏?

不会

不会

iPhone14 Pro的全天候显示功能不会烧屏。实际上从iPhone X以来苹果的OLED屏幕就极少出现烧屏的现象。并且在全天候显示功能下,屏幕是以1Hz状态刷新,且有一点点的动态变化,也就是屏幕并非完全静止的,这也可以减少烧屏的概率。

iPhone14 Pro电池多少毫安?

3200mAh

3200mAh

iPhone14 Pro电池是3200mAh,比上一代的iPhone13 Pro的3095mAh略微大一点点。其他几个型号电池是iPhone14是3279mAh、iPhone 14 Plus是4325mAh、iPhone 14 Pro Max是4323mAh

iPhone14灵动岛适配机型有哪些?

Pro和MAX

Pro和MAX。

iPhone14 灵动岛适配机型有iPhone14 Pro以及iPhone14 Pro Max。

灵动岛,是苹果公司iPhone 14 Pro系列 交互UI,让虚拟软件和硬件的交互变得更为流畅。当有来电、短信等通知时,灵动岛会变化它的形态,以便让用户能够更直观地接收到这些信息。而在用户使用一些应用App并将其切换到后台时(如音乐),灵动岛也能以另一种形态来显示这些软件,还可以轻点这个区域进行更复杂一点的操作,比如切换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