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是刘海屏吗 灵动岛适配机型有哪些?

苹果iPhone14是刘海屏吗?

iPhone14的屏幕和iPhone13一样,都是刘海屏设计,并没有使用“药丸屏”设计风格。它的屏幕为6.1英寸OLED屏幕,60Hz屏幕刷新率,2532 x 1170 像素分辨率,460 ppi,供应商来自三星和LG。

其他参数还包括HDR 显示、原彩显示、广色域 (P3) 、触感触控 2000000:1对比度 (典型) 、8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1200 尼特最大亮度 (HDR)

iPhone14灵动岛适配机型有哪些?

Pro和MAX

Pro和MAX。

iPhone14 灵动岛适配机型有iPhone14 Pro以及iPhone14 Pro Max。

灵动岛,是苹果公司iPhone 14 Pro系列 交互UI,让虚拟软件和硬件的交互变得更为流畅。当有来电、短信等通知时,灵动岛会变化它的形态,以便让用户能够更直观地接收到这些信息。而在用户使用一些应用App并将其切换到后台时(如音乐),灵动岛也能以另一种形态来显示这些软件,还可以轻点这个区域进行更复杂一点的操作,比如切换歌曲。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ro哪个颜色好看?

暗紫色和金色

暗紫色和金色

苹果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比较好看的颜色是金色、暗紫色。暗紫色是今年新的颜色,取代了远峰蓝,很明显苹果也是打算今年主推这个颜色。暗紫色版本在不同光线下会有不一样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十分与众不同。金色版本则是传统颜色,但今年的这个金色偏黄,应该是Pro系列中比较好看的颜色

苹果iPhone14 Pro灵动岛是什么功能?

一种交互功能

一种交互功能

iPhone14 Pro灵动岛是一种新的交互功能,可以显示各种提示信息,包括来电显示、信息,后台使用的APP,如音乐等也可以通过灵动岛的方式来显示。除苹果自带的系统软件之外,第三方的软件也可以和灵动岛适配后使用,未来可能会出现更多灵动岛的新功能。

苹果iPhone14 Plus摄像头可以用酒精擦吗?

不建议

不建议

如果手机的摄像头有污渍,清洁的方法最好是使用专门的清洁水,或者是普通的水稍微擦拭一下即可,也有专门的擦拭布可以使用。酒精是属于化学物质,苹果官方也建议使用无绒布或温肥皂水进行清洁,并建议用户勿用清洁产品,原因是清洁产品或者研磨性材料会减少 iPhone 的疏油层,并且可能划伤 iPhone。

苹果iPhone14 Plus有哪些定位?

GPS、GLONASS、Galileo、QZSS及北斗

GPS、GLONASS、Galileo、QZSS及北斗

iPhone14 Plus支持的定位包括了GPS、GLONASS、Galileo、QZSS 及北斗这几个国际主要定位系统,而每一个APP的定位则是根据APP运营方来决定,一般在国内主要使用的是GPS和北斗,定位精度都十分的高。

iphone14pro怎么微信分身?

需下载微信分身版才可使用

需下载微信分身版才可使用

信分身版是一款能让您的iPhone同时使用两个微信的应用。1、下载微信分身版;2、安装成功后,手机上即会有两个微信了,一个是“微信”,一个是“微信分身版”,打开分身版微信,即可登陆另外一个微信账号。

苹果微信分身版常见问题

1、安装了微信分身版为什么打不开?

原因一:微信分身版是需要添加信任才能正常使用的,因此在安装完微信之后,用户还需要点击信任提示中的信任按钮,如果点击不了,就要转入到设置的界面中恢复设置。

原因二:下载的软件版本不对,导致微信分身版打不开,只要重新下载覆盖安装就好了。

2、微信闪退是什么原因?

微信闪退的原因可能有两个,一个是下载的软件版本不对,另一个是就是手机内存有问题,或者是设置权限。出现以上问题的童鞋可以重新下载微信分身版覆盖安装,或者查看手机内存和权限设置。

iPhone 14pro息屏显示费电么?

每小时多耗1%左右

每小时多耗1%左右

近日,数码博主“钟文泽”在评测视频中,针对iPhone14Pro系列的息屏显示功能进行了耗电量测试,对比iPhone13Pro,8小时全程处在息屏状态,前者的耗电量增加了约9%。换句话说,iPhone14Pro的息屏显示功能1小时大约消耗1%的电量。不过息屏显示带来的观感,确实要比之前完全黑屏好很多。而且iPhone14Pro的息屏显示与安卓不同,并非仅仅显示单调的文字,锁屏壁纸也可以看到,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iPhone14全系列屏幕参数怎么样?

全系列屏幕曝光如下

全系列屏幕曝光如下。

iPhone14:6.1英寸显示屏,带有刘海,A15芯片略有改进。

iPhone14Plus:6.7英寸显示屏,带有缺口,A15芯片略有改进。

iPhone14Pro:6.1英寸显示屏,“孔+药丸”设计,常亮显示屏,48MP 传感器,8K 视频,A16处理器。

iPhone14Pro Max:6.7英寸显示屏,“孔+药丸”设计,常亮显示屏,48MP 传感器,8K 视频,A16处理器。

iPhone14发布和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年9月中旬

2022年9月中旬

iPhone14系列是苹果在2022年9月中旬发布的旗舰机型,上市时间预计在9月中下旬,首批下单的用户可以在9月底或10月初获得手机。iPhone14系列一共有四个不同的型号,分别是iPhone14(6.1英寸)、iPhone14 Plus(6.7英寸)、iPhone14 Pro(6.1英寸)、iPhone14 Pro Max(6.7英寸),普通版处理器为满血版的A15,Pro系列的处理器是A16。

iPhone14双十一官网会降价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在双十一期间苹果官网不会降价,只可能有电商平台促销优惠。按照往年促销情况来看,电商平台在双十一期间的iPhone促销价格一般有500-800元左右。由于今年iPhone14 Pro系列更热门,因此降价幅度可能较小。普通版的iPhone14升级幅度较小,但出货量还是主力,因此这款是手机也会有不少的促销,建议没有在首发抢到新机的消费者可以等等双十一的促销力度,如果有合适的降价则可以考虑购买。

苹果iPhone14国行支持毫米波吗?

支持

支持

iPhone14预计会搭载台积电全新5G射频芯片,同时支持 Sub-6GHz 及 mmWave(毫米波),不过在基带上还是采用了高通骁龙X65芯片,而不是高通最新的X70基带。性能更强的X70基带支持10Gbps的5G传播速度,是目前全球唯一支持600MHz到41GHz全部5G商用频段的芯片

国行版方面,实际上由于基站的设计并不优先毫米波波段,因此iPhone14实际上影响并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