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是刘海屏吗 苹果有哪些变化?

苹果iPhone14是刘海屏吗?

iPhone14的屏幕和iPhone13一样,都是刘海屏设计,并没有使用“药丸屏”设计风格。它的屏幕为6.1英寸OLED屏幕,60Hz屏幕刷新率,2532 x 1170 像素分辨率,460 ppi,供应商来自三星和LG。

其他参数还包括HDR 显示、原彩显示、广色域 (P3) 、触感触控 2000000:1对比度 (典型) 、8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1200 尼特最大亮度 (HDR)

苹果iPhone14有哪些变化?

处理器升级到满血版A15、运存升级到6GB

处理器升级到满血版A15、运存升级到6GB

苹果iPhone14相对iPhone13最大的升级还是在性能方面,处理器从A15残血版升级到了满血版A15,运行内存也提高了2GB,达到6GB,其他方面的升级就比较小了,后置摄像头略有提升,但屏幕还是60Hz刷新率,也还是刘海屏的设计,续航略有提高,但充电速度还是比较慢,整体来说,iPhone14相对iPhone13升级幅度较小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哪些型号有古铜色?

iPhone14Pro和14Pro Max

iPhone14Pro和14Pro Max

iPhone14系列新增的配色中将有可能会增加古铜色,只有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两个版本有古铜色的配色。iPhone14的几个配色将是iPhone14和iPhone14Max将提供黑色、白色、蓝色、红色和紫色,而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则提供石墨色、银色和紫色还有古铜色。

如果新的配色是古铜色,那么这一种颜色将会成为今年热门颜色,前期会十分的抢手。

苹果iPhone14相机需要贴膜吗?

不需要

不需要

苹果iPhone14系列的相机镜头上都使用了蓝宝石玻璃,这种玻璃的硬度非常高,可以抵抗大多数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物体,避免相机镜头出现划痕,当然也要尽量少的让iPhone和钥匙、硬币、其他金属类的物品放在一起。此外,如果是在相机上贴膜,会造成相机进光量减少,这个时候拍摄出的画面可能会变模糊不清晰,所以不建议在相机镜头上贴膜。

iPhone14和iPhone14Max有什么区别?

屏幕、电池等参数不同

屏幕、电池等参数不同

屏幕:iPhone14和14max最大的不同是它们的屏幕,iPhone14采用了6.1英寸的屏幕,14Max则是6.7英寸屏幕,都支持60Hz的刷新率,没有高刷新

电池:iPhone14电池3100mAh左右,14Max的电池容量是4352mAh左右,带来的影响是,14Max在看视频的时候续航要比iPhone14长约2小时以上

iPhone14双十一官网会降价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在双十一期间苹果官网不会降价,只可能有电商平台促销优惠。按照往年促销情况来看,电商平台在双十一期间的iPhone促销价格一般有500-800元左右。由于今年iPhone14 Pro系列更热门,因此降价幅度可能较小。普通版的iPhone14升级幅度较小,但出货量还是主力,因此这款是手机也会有不少的促销,建议没有在首发抢到新机的消费者可以等等双十一的促销力度,如果有合适的降价则可以考虑购买。

苹果iPhone14 Plus续航怎么样?

续航时间不错

续航时间不错

iPhone14 Plus由于屏幕为6.7英寸,机身尺寸也更大,它的电池容量和iPhone14 Pro Max差不多,大约是4300mAh左右,可以提供30小时左右的视频播放时长续航,或者是最长可达 25 小时流媒体播放时长,或音频播放时长100小时。

iPhone14 Plus的充电可能不太快,有线充电速度约20-30W左右,无线充电则是15W左右,但可以满足大多数人对充电的需求。

苹果iPhone14 Plus屏幕分辨率是多少?

约2778x1284像素

约2778x1284像素

iPhone14Plus使用一块6.7英寸的OLED屏幕,2778x1284像素分辨率,458ppi,60Hz刷新率,不支持ProMotion技术,支持HDR显示,原彩显示,广色域 (P3),没有屏下指纹解锁和屏下摄像头,采用的是刘海屏的设计,以及Face ID面容解锁。

iPhone14Plus屏幕素质除了没有高刷之外,基本上和14Pro Max差不多,由于也没有采用ProMotion,因此节能方面不如14Pro Max。

苹果iPhone14充电头怎么选?

20W以上的PD快充头

20W以上的PD快充头

苹果iPhone14支持PD快充,也是苹果设备充电支持比较广泛的一个协议。另一方面,如果是需要携带出门,可以考虑现在比较流行的氮化镓材料的插头,它的体积比较小,充电的速度也达到了很多普通快充头的速度,至少可以达到20W以上。根据苹果的标称,iPhone14至少能支持20W的快充,如果充电头的功率更大,实际充电时的功率也会提高,有的甚至可以达到近30W。

另一方面,选购iPhone14充电头的话,可以考虑兼容性,如果你的其他电子设备也需要充电,可以考虑多插孔的充电头或者是功率更大的充电器

苹果iPhone 14promax怎么关息屏?

【设置】-【显示与亮度】内关闭

【设置】-【显示与亮度】内关闭

苹果iPhone 14promax关闭息屏显示功能的位置在【设置】-【显示与亮度】-【始终显示】,将其关闭后就可以不再出现息屏显示效果,也就是全天候显示。息屏显示这个功能目前可以显示各种内容,包括时间、天气、通知、导航、壁纸等,是iPhone14 Pro上比较新的玩法。

iPhone14 Pro充电发热正常吗?

正常

正常

iPhone14 Pro在充电的时候出现发热一般是在刚刚插入数据线充电开始阶段,这个时候充电功率比较高,手机后背的温度也比较高。在充电一段时间后,温度会逐渐的下降到合理的水平。当然,iPhone14系列发布的时间还不算久,也可能是因为系统原因导致充电时候温度较高,这个可能需要后续苹果在系统推送时优化解决。

苹果iPhone14屏幕是oled还是lcd?

OLED

OLED

iPhone14全系列依旧使用了OLED屏幕,标准版为60Hz刷新率,Pro版本则支持120Hz的刷新率。iPhone14系列的屏幕供应商将有三家,分别是三星、LG和京东方,三星将主要为Pro系列提供屏幕。

iPhone14系列的屏幕在核心参数上可能与上一代的iPhone13系列差不多,但它在外观上有重要改变,iPhone14Pro上会使用新的药丸挖孔设计,普通的标准版则继续使用刘海屏,这使得该系列手机外观上有较大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