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是刘海屏吗 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苹果iPhone14是刘海屏吗?

iPhone14的屏幕和iPhone13一样,都是刘海屏设计,并没有使用“药丸屏”设计风格。它的屏幕为6.1英寸OLED屏幕,60Hz屏幕刷新率,2532 x 1170 像素分辨率,460 ppi,供应商来自三星和LG。

其他参数还包括HDR 显示、原彩显示、广色域 (P3) 、触感触控 2000000:1对比度 (典型) 、8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1200 尼特最大亮度 (HDR)

iPhone14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PWM调节

PWM调节

iPhone14 系列的屏幕都是OLED屏幕,预计会继续使用PWM调光方式,而不是DC调光方式。从苹果首次使用OLED屏幕以来,在iPhone手机上都是使用PWM调光,这种全亮度低频PWM调光,为频率480hz,如果是连续使用时间较长,有可能出现眼睛疲劳的情况,因此有用户希望可以改为DC调光方式。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ro前置摄像头是多少像素?

1200万像素

1200万像素

iPhone14 Pro前置摄像头是1200 万像素摄像头、ƒ/1.9 光圈、Focus Pixels 自动对焦、六镜式镜头。这颗摄像头最高可拍摄4K 视频拍摄,24 fps、25 fps、30 fps 或 60 fps,也可以支持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4K,60 fps,ProRes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4K,30 fps,同时支持夜间模式延时摄影、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 (4K、1080p 和 720p)

苹果iPhone14可以开空调吗?

可以

可以

苹果iPhone14不需要通过红外遥控功能也可以开关空调。第一种方式就是使用空调厂家自带的APP来控制空调的开关以及温度、风量;第二种方式是通过HomeKit,这种方法需要空调兼容Apple HomeKit功能,购买空调时查看有无【HomeKit】标识,在苹果官网,也可以查看支持HomeKit的空调品牌,如果购买的空调支持HomeKit,那么可以根据购买时的说明书进行配对

苹果iPhone14颜色有哪些?

根据媒体爆料iPhone14各机型颜色如下

根据媒体爆料iPhone14各机型颜色如下。

iPhone14‌ 和‌iPhone14‌ Max 将提供黑色、白色、蓝色、红色和紫色。

而‌iPhone14Pro‌ 和‌iPhone14Pro‌ Max 将提供石墨色、银色、金色和紫色,‌iPhone14‌ 和‌iPhone14Pro‌ 的紫色选项据说是一种独特的饰面,可以根据照明条件改变色调,鉴于苹果公司在去年4月的周期中期更新中推出了紫色 ‌iPhone12‌ 和iPhone12mini以及24英寸iMac ,因此 ‌iPhone14‌ 和 ‌iPhone14Pro‌ 的有紫色的传言似乎是合理的,并且第六代iPad mini和第五代iPad Air都有紫色。

苹果iPhone14预售时间是什么时候?

9月9日晚8点

9月9日晚8点

苹果iPhone14系列都在9月9日晚8点开始预售,发售时间为9 月 16 日起。iPhone14 5999 元起, 9 月 9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9 月 16 日发售; iPhone14 Plus 6999元起, 9 月 9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10 月 7 日发售。iPhone 14 Pro 7999 元起, 9 月 9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9 月 16 日正式开售;iPhone 14 Pro Max 8999 元起, 9 月 9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9 月 16 日正式开售

消费者可以在苹果官网、京东、天猫等渠道开始下单购买

iPhone14新增加的紫色好看吗?

有吸引力

有吸引力

iPhone14系列今年会新增一个紫色的颜色,大概率会取代远峰蓝的配色,成为今年iPhone14系列的主推色。iPhone 14Pro紫色版预计会比之前在iPhone12上推出过的紫色更加华丽,加上Pro系列的机身背部有磨砂质感,因此手机高级感十足。此外普通版的iPhone14也有紫色颜色,可能会取代粉色的配色。考虑到iPhone14普通版的定位,它的紫色不太那么惊艳,但应该也会成为今年不少用户购买的首选

苹果iPhone14Max有高刷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Max的屏幕是6.7英寸,60Hz刷新率,没有高刷新率。目前iPhone14系列中只有Pro版本才有120Hz的高刷新率,入门款都是60Hz。

iPhone14 Pro灵动岛可以关闭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 Pro的灵动岛是系统自带的功能,目前是无法关闭的,灵动岛都联系到iPhone14上各项日常使用,所以不用想着如何去关闭了。

灵动岛,是苹果公司iPhone14Pro系列交互UI,让虚拟软件和硬件的交互变得更为流畅。当有来电、短信等通知时,灵动岛会变化它的形态,以便让用户能够更直观地接收到这些信息。而在用户使用一些应用App并将其切换到后台时(如音乐),灵动岛也能以另一种形态来显示这些软件,还可以轻点这个区域进行更复杂一点的操作,比如切换歌曲。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发货?

以官方订单信息为准

以官方订单信息为准

苹果iPhone14系列从9月16日开始陆续发货,用户可以在自己的官方订单信息中查看到目前的状态。苹果订单会有一个预计时间,但正常来说发货时间会比这个时间短,因此加入你的订单是4周等待的话,实际到货时间比4周短。

订单信息查看方法:苹果官网——底部【Apple Store 账户】——【订单】,然后就可以看到当前订单状态。

苹果iPhone14 Pro摄像头是几倍变焦?

6 倍光学变焦范围;最高可达 15 倍数码变焦

6 倍光学变焦范围;最高可达 15 倍数码变焦

苹果iPhone14 Pro后置摄像头支持3 倍光学变焦 (放大),2 倍光学变焦 (缩小),6 倍光学变焦范围;最高可达 15 倍数码变焦。它的长焦镜头参数是:1200 万像素 2 倍长焦 (通过四合一像素传感器实现):48 毫米焦距,ƒ/1.78 光圈,第二代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

iPhone14和iPhone14Max有什么区别?

屏幕、电池等参数不同

屏幕、电池等参数不同

屏幕:iPhone14和14max最大的不同是它们的屏幕,iPhone14采用了6.1英寸的屏幕,14Max则是6.7英寸屏幕,都支持60Hz的刷新率,没有高刷新

电池:iPhone14电池3100mAh左右,14Max的电池容量是4352mAh左右,带来的影响是,14Max在看视频的时候续航要比iPhone14长约2小时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