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运行内存是多少 苹果 ProMax会采用苹果自研芯片嘛?

苹果iPhone14运行内存是多少?

6GB

6GB

iPhone14和14Max内存从iPhone13的4GGB提升到了6GB运行内存,iPhone14Pro和14Pro Max从6GB的内存也是6GB。

虽然说iPhone的运行内存相比同时期的安卓旗舰手机都比较少,但考虑到iOS系统的优化能力的话,大多数场景是足够使用的。从之前iPhone12、iPhone13系列的用户反馈来看,在打开图像编辑软件、拍照和拍摄视频的情况下,比较容易出现杀后台的情况,其他情况下运行还是比较流畅

苹果iPhone14 ProMax会采用苹果自研芯片嘛?

iPhone14 ProMax会继续使用苹果自研的A16处理器,台积电4nm工艺,CPU 性能提升42%,GPU 性能提升35%。基带方面将使用高通骁龙X65基带,而不是骁龙X70基带。X65基带已经在大多数的安卓旗舰机上使用,X70基带则最快在iPhone15上被使用。

苹果的自研基带可能会在iPhone15或iPhone16开始被使用,目前性能参数均未曝光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有没有少女粉?

可能有

可能有

iPhone14机型的颜色预计也是6种,其中黑、白、红是确定的固定颜色,同时还会新增1至2个新配色,还会保留1、2个原本的配色。其中iPhone13上的绿色没有想象中的受欢迎,蓝色也已经用了两年,这两个颜色大概率会被替代。反而是iPhone13新出的粉色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去年的销量也比较不错,苹果很大概率会保留这个粉色的配色,只要是销量能保持比较好的颜色大概率都会被保留下来。

同时今年iPhone14系列新增配色中紫色的呼声最大,紫色其实在iPhone12上就已经被使用过,但仅仅用了一年就没继续使用,苹果可能会对紫色的色彩进行调整,相信有可能也会成为今年比较热门的一个配色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发售上市?

2022年9月底

2022年9月底

iPhone14系列将在2022年9月中旬发布,9月底发售上市,第一批预定的用户可以在十一之后就获得新机了。去年iPhone13系列是在9月15 日凌晨发布,9 月 24 日发售,因此有打算购买iPhone14的用户可以关注这段时间的发布会以及预定信息。

预约iPhone14的几个细节,苹果官网是最稳定的预定渠道,只要下单完成支付,就会进入到订单序列,苹果会按照顺序开始发货。天猫、京东等电商则一般是现货发售,但数量较少。另外可以关注线下的苹果直营店、授权经销商,也可以试试有没有现货

苹果iPhone14紫色好看吗建议买吗?

紫色是高雅富贵的代名词,生活中喜欢紫色可以购买

紫色是高雅富贵的代名词,生活中喜欢紫色可以购买。

最近媒体曝光了苹果iPhone14紫色的概念图,‌iPhone14‌ 和‌iPhone14Pro‌ 的紫色选项据说是一种独特的饰面,可以根据照明条件改变色调,虽然目前消息还未被证实。

如果真的会根据照明条件改变色调,那就可以等待到时候的评测。

颜色的选择也是很看个人喜好的,本身日常生活中就比较喜欢紫色,而且紫色是一个高雅的富贵的色彩,与幸运和财富、贵族和华贵相关联,选择紫色也是不错的选择。

iPhone14 Pro什么时候补货?

苹果官网会持续补货

苹果官网会持续补货

iPhone14 Pro系列成为iPhone14系列比较受欢迎的机型,目前6.1英寸和6.7英寸两个版本都是处于货源比较紧张的情况,如果是官网下单需要排队至少4周以上。一般来说苹果官网会一直持续的补货,消费者在苹果官网下单的话,会按照付款顺序依次发货,因此只要下单后等待收货通知即可。

如果是线下渠道,那么时间比较不确定,尤其是苹果授权经销商可能偶尔有现货,这个时候需要试试运气,也推荐在苹果经销商处看看有没有现货可以购买

苹果iPhone14有月亮模式吗?

有可能加入

有可能加入

苹果iPhone14有可能加入天体摄影功能,这一功能有望改善iPhone在弱光环境下的拍照性能,尤其是在室外。如果这项功能实现,iPhone将能够探测到月亮或恒星,然后使用更长的曝光时间和更多的内部处理来完善图像,这一模式在其他品牌中也经常被叫做月亮模式

苹果iPhone14能分期购买吗?

苹果iPhone14系列可以支持苹果官网的分期购买,苹果官网支持最多 24 期分期付款,招行、建行和工商银行三家信用卡,最高 24 期分期免息消费;苹果官网还支持花呗最高 12 个月的分期免息;苹果天猫旗舰店支持花呗分期免息,分期数为 12 期;京东平台则支持京东白条的分期免息政,同样也是 12 期分期

苹果iPhone14 Plus有灵动岛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 Plus没有灵动岛功能,灵动岛功能只有在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两个型号上才有,如果想要体验灵动岛功能,只能购买Pro系列。iPhone14 Plus的屏幕是60Hz的刘海屏,基本上可以看做是iPhone14的放大版本,主要不同是屏幕尺寸、电池续航,摄像头、机身材质几乎没有变化,因此想要体验灵动岛功能的话,建议购买Pro系列。

苹果iPhone14可以双开微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目前还不支持同一部手机上开两个微信账号,需要退出账号后,重新登陆新账号才可以。切换微信账号的步骤:首先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图标。然后选择设置,点击切换账号选项。接着点击添加账号,登录另一个微信账号即可。

目前在安卓平台上不少手机已经支持双开微信,但苹果客户端还是只能单独使用一个微信账号,或许未来苹果在这一方面会参考学习安卓

苹果iPhone14 Plus尺寸多大?

约160.8 毫米x78.1 毫米x7.65 毫米

约160.8 毫米x78.1 毫米x7.65 毫米

苹果iPhone14 Plus尺寸大小大约是160.8 毫米x78.1 毫米x7.65 毫米,机身重量大约是210克左右,它的重量比14 Pro Max更轻,主要是边框采用了铝金属材质,比Pro上的不锈钢轻一点。

iPhone14 Plus除了尺寸更大、电池容量更大之外,它的主要配置,包括处理器、摄像头等基本上和iPhone14差不多,是很多大屏入门级用户适合的型号。

iPhone14充电口变了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系列的充电口还是Lighting,但是在明天开始的iPhone15系列上,有可能会改成Type-C接口。从欧盟要求的电子设备接口统一规格来看,苹果公司也大概率会在明年修改自己的接口方式,将所有的设备接口都统一成Type-C。改为这种接口的好处是,减少购买充电器和数据线,另外Type-C的充电速度和传输数据能力也更强,相信会得到更多厂商和消费者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