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出来后13系列会降价多少 Pro是几个镜头?

苹果iPhone14出来后13系列会降价多少?

预计在800-1000元左右

预计在800-1000元左右

我们以iPhone13发布后iPhone12的降价为例,128GB的iPhone12版本在iPhone13发布后其价格从6799元降至5200元左右,但考虑到之前iPhone12发布时较高的定价,降价幅度在1500元左右,但考虑到之前iPhone12的初始定价就比较高,因此iPhone14发布后,iPhone13的降低幅度不会这么高,预计在800-1000元左右比较合理。到次年的618旗舰会有第二次明显的降价,价格预计会降低1200-1500元左右

从iPhone13到iPhone14,由于全球供应链的价格都在逐步涨价,预计iPhone14这一时期iPhone的整体价格会比较坚挺,降价的幅度不会很大

iPhone14 Pro是几个镜头?

3个镜头

3个镜头

iPhone14 Pro会使用后置三镜头组合,其中主摄会升级到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录制,同时继续会使用激光雷达。前置摄像头进行一次大升级,包括 iPhone 前置摄像头历史上的首次自动对焦。它还将有一个 6 元素镜头和 F/1.9 光圈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运行内存是多少?

6GB

6GB

iPhone14和14Max内存从iPhone13的4GGB提升到了6GB运行内存,iPhone14Pro和14Pro Max从6GB的内存也是6GB。

虽然说iPhone的运行内存相比同时期的安卓旗舰手机都比较少,但考虑到iOS系统的优化能力的话,大多数场景是足够使用的。从之前iPhone12、iPhone13系列的用户反馈来看,在打开图像编辑软件、拍照和拍摄视频的情况下,比较容易出现杀后台的情况,其他情况下运行还是比较流畅

苹果iPhone14 Pro前置摄像头是多少像素?

1200万像素

1200万像素

iPhone14 Pro前置摄像头是1200 万像素摄像头、ƒ/1.9 光圈、Focus Pixels 自动对焦、六镜式镜头。这颗摄像头最高可拍摄4K 视频拍摄,24 fps、25 fps、30 fps 或 60 fps,也可以支持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4K,60 fps,ProRes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4K,30 fps,同时支持夜间模式延时摄影、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 (4K、1080p 和 720p)

iPhone14配色哪个好看?

紫色会是主推颜色

紫色会是主推颜色

iPhone14系列今年预计会推出新的主推颜色——紫色。普通版本和Pro版本都会有紫色的颜色可以选择,不过Pro版本的紫色会更加好看,主要原因是Pro系列的手机后背是有磨砂质感,比普通版的玻璃材质看起来有高级感,而且没有明显的反射效果。考虑到每一年苹果的主推颜色都比较受关注,因此今年的紫色大概率也会十分火爆,预定该颜色的用户更多,也需要更多时间等待。

此外iPhone14系列的颜色中,其他比较热门的颜色还有金色、粉色,当然比较传统的黑色和白色也有不错的人气

苹果iPhone14有没有远峰蓝?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系列不会有远峰蓝颜色,今年的远峰蓝会被渐变紫取代,成为今年的主推颜色,远峰蓝也不会继续出现在iPhone14系列中。而且远峰蓝实际上是在iPhone12系列中出现的,已经销售了两年的时间,去年的主推颜色是绿色,考虑到苹果每一年都会替换一个新的主推颜色,因此今年大概率的主打颜色紫色会是比较热门颜色。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耗电吗?

每小时多耗电1%

每小时多耗电1%

iPhone14 Pro开启全天候显示情况下耗电要比没有开启的时候多耗电1%。不过这是在有全天候显示的情况下才会多耗电,比如将手机放入到口袋、包包或者黑暗环境中,这个时候手机会通过环境光感应器检测到周围光线,自动关闭全天候显示,因此这个时候就不是全天候显示。只有将手机放置在桌面、且是“全天候显示”状态亮起的情况下,才会多耗电。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会一直亮着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 Pro的全天候显示实际上需要在有光的时候才会显示,如果是放在口袋、包包或者是黑暗环境中,屏幕是会完全熄灭、不显示任何内容。另外用户也可以主动关闭全天候显示,这样屏幕也会熄灭不显示内容。

苹果iPhone14手机壳和12通用吗?

不可以

不可以

苹果iPhone14的手机在按键、相机模块都和iPhone12有较大的差异,它们的手机壳是不能通用的。iPhone14可以和iPhone13的手机壳通用,它们仅在相机模块的厚度上有一些差异,其他的位置基本相同。因此在购买手机壳的时候就要注意是否能够匹配现在iPhone14的机身尺寸。

苹果iPhone14可以用4g卡吗?

可以

可以

苹果iPhone14支持5G网络,但也可以继续使用4G卡。如果是只有插入4G卡,同时也没有开通5G的话,那么网络是4G网,速度也是4G的。iPhone14国行版本是支持双卡双待5G,同样也可以双卡4G。建议用户可以直接开通5G,因为速度可以更快,延迟更小

苹果iPhone14值得入手吗?

不建议

不建议

苹果iPhone14普通版本不建议购买,主要是因为升级幅度不大。iPhone14普通版本变化主要是处理器升级到了满血版的A15,后置摄像头略有提升,电池续航也略有增加,但总体来说对比上一代iPhone13升级不大。实际上iPhone14 Pro的升级才比较大,比较值得购买。

iPhone14 Pro在外观上就有了比较明显的变化,屏幕从刘海屏变成了药丸挖孔屏,且后置摄像头的主摄升级到4800万像素,拍照能力提升巨大,处理器也是新的A16,这些升级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都比较值得大家购买。

苹果iPhone14能扩内存吗?

不建议扩内存

不建议扩内存

苹果旗下的产品,包括iPhone在内都不建议自己去扩充内存,因为扩充后的话会失去保修,也容易出现电路的故障问题。目前提供内存扩充的都是第三方的商家,苹果自己没有提供这种服务,像iPhone这种又是比较精密的电子设备,万一又不专业的拆解,则容易出现问题,因此不建议自己去扩充。

目前iPhone提供了多个存储版本,包括128GB、256GB、512GB,Pro系列还可以选择1TB,因此大家可选择的版本还是比较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