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充电功率是多少瓦 会用A16吗?

苹果iPhone14充电功率是多少瓦?

20W

20W

苹果iPhone14虽然在宣传上并不高,但实际上可以用更大功率的充电器给iPhone14充电,实际充电功率已接近27W,而且前几代的iPhone同样也是实际充电功率高于官方标称的20W,但前提是需要使用功率较高的充电插头,35W以上的最好。目前在苹果的产品线中也提供了这种较高功率的充电器,它们原本是为iPad和Mac产品所配备了,如果你拥有这两种产品,它们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使用,充电速度会更快。

iPhone14会用A16吗?

普通版iPhone14可能不会用A16

普通版iPhone14可能不会用A16

普通版本的iPhone14可能会使用满血版的A15芯片,高端型号iPhone14 Pro会使用A16,这样在高低配之间就来开了差距,让消费者更容易区别两款的差距。A16芯片预计还是使用台积电代工,工艺较上一代又有新的进步,提升了功耗但减少发热,提升了续航表现,CPU和GPU都有升级。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有什么更新?

屏幕尺寸变大、电池续航变长

屏幕尺寸变大、电池续航变长

iPhone14 Plus对比6.1英寸的iPhone 14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屏幕的变大,它的尺寸从6.1英寸变成了6.7英寸,由于机身变大,电池容量也更大,大约是4300mAh左右,续航可以达到20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长。但其他的主要配置和6.1英寸iPhone14差不多,都是满血版的A15处理器,后置双摄镜头,屏幕刷新率也是60Hz,前置为刘海屏的设计,延续了Face ID解锁方式。

iPhone14 Plus主要特点还是其屏幕变得更大,也是为了迎合更多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而设计的

苹果iPhone14可以买了吗?

9月中旬才可以预定

9月中旬才可以预定

苹果iPhone14系列将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发布,大概在发布会的一周之后开始接受预定,发货时间预计是两周后。如果是下单时间比较晚或者是热门的型号,等待的时间可能会比较晚。第一批货源最好是在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以及苹果授权经销商购买。

苹果iPhone14换屏幕多少钱?

2298元

2298元

苹果iPhone14换屏的官方价格是2298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需要注意的是,在苹果的直营店或授权店换屏才是上述的价格,且可以获得苹果的保修服务,如果是在第三方非苹果授权店换屏的话,虽然价格会低一点,但拆解后苹果就不认可保修了

苹果iPhone14 ProMax可以指纹识别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 ProMax采用的是Face ID面容解锁,没有指纹解锁方式。目前戴口罩的情况下,面容解锁确实不太方便,但苹果在新的iOS系统更新中加入了戴口罩识别功能,因此可大大提升解锁速度。

预计苹果最快会在iPhone15系列手机中开始使用屏下指纹解锁方法,届时友手机的解锁速度会更快,也比较适合如今经常需要戴口罩的场景。

iPhone14怎么看发货时间?

苹果官网查看订单

苹果官网查看订单

iPhone14在预定之后,用户可以在苹果官网上的账户里查看订单状态,也可以在iPhone手机的Apple Store这个APP中查看当前状态,如果已经发货则有物流信息。通常来说,下单之后最快可以在一两周内就可以收到手机,晚则需要一个月左右。

如果是京东、天猫渠道购买的,那么发货时间也会在订单内显示出来

苹果iPhone14换屏多少钱?

2298元

2298元

苹果iPhone14 换屏的官方价格是 2298 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iPhone14 和iPhone 14Pro的屏幕尺寸、分辨率都相同,维修价格也相同,尺寸更大的6.7英寸iPhone14 Plus和14 Pro Max则贵一些,如果是购买了Apple Care+的话,价格可能会便宜一些,适合那些不戴手机壳的用户

iPhone14 Plus双十一哪个平台便宜?

京东等电商均有优惠

京东等电商均有优惠

iPhone14 Plus双十一期间已经有明显的电商促销活动,目前在京东平台上iPhone 14 Plus京东降价 1000,128GB售价5999 元,在其他电商平台上也有差不多的降价幅度,而且大多数的版本、颜色都不需要抢购,基本上想要购买都能买到。

双十一会是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最佳入手的一个时间,电商平台为了销售额业绩也会给不少的补贴优惠,是非常好的一个购买时间。如果过了双十一,之后较大力度的促销时间就要等到明年的618,到那个时间购买就比较不划算。

苹果iPhone14首发有优惠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系列首发的价格就是官方的定价,没有任何的优惠,iPhone14起步价都是5999元,其他版本也是官方价格。实际上在前期的时候,由于抢购第一批的人比较多,货源甚至可能有紧张的情况,因此少部分的线下渠道商甚至可能会加价的情况,预计到首发2个月之后,价格会回归理性,甚至会出现一些打折优惠

苹果14plus和14pro买哪个好?

14pro性能更强,预算足够的话比较推荐

14pro性能更强,预算足够的话比较推荐

苹果iPhone 14plus和14pro是今年iPhone14系列中关注度较高的型号,14Plus由于是新的尺寸大屏手机,加上比较低的价格成为大屏用户的新的选择。14Pro则性能配置更好,且有新的灵动岛设计,因此是之前Pro旧型号用户换机的首选。

如果你是追求更高的性能、更好的拍照能力,且预算足够的话,比较推荐14Pro或14 ProMax,由于它们的摄像头主摄升级到4800万,对比上一代的1200万可以说是有质的变化,加上全天候显示、灵动岛功能的加持,体验会提升一大截。

iPhone14 Plus相对而言,除了屏幕变大之外,使用体验不会有巨大升级,除非你之前使用较旧的型号,或者预算没那么高,那么14Plus才是推荐的型号。

iPhone14怎么查看剩余保修时间?

通过序列号查询

通过序列号查询

iPhone14的用户可以通过苹果官网查询手机剩余保修时间,查询地址是https://checkcoverage.apple.com/cn/zh/   ,序列号查看方法“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此外也可以在原始包装条形码旁边找到序列号、原始产品收据或发票上找到产品的序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