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是type-c充电口吗 苹果和13对比区别是什么?

苹果iPhone14是type-c充电口吗?

不是

不是

苹果iPhone14的充电口还是继续使用苹果Lightning接口,不过预计苹果可能未来会在iPhone上使用type-c充电口。原因之一就是欧盟通过了电子设备的相关法案,要求智能手机、平板等设备的充电接口改为type-c充电口,从而减少充电器的使用达到环保的目的。

目前苹果的iPad Pro、iPad Air以及Mac产品都使用了type-c,传闻入门款的iPad也会采用这一接口,如果真的改变的话,那么iPhone接口改为type-c应该也会很快就发生。

苹果iPhone14和13对比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内存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内存等不同

处理器相同:iPhone14的处理器没有变化,还是iPhone13 Pro上的满血版A15 仿生芯片,只有iPhone14Pro系列升级了A16处理器

屏幕不同:iPhone14也继续使用6.1英寸的OLED屏幕,刘海屏设计,屏幕刷新率为60Hz,iPhone14Pro系列才有ProMotion 120Hz功能,但iPhone14会比iPhone13提供更好的亮度,在户外光线强的时候也可以提供更好的视觉效果

内存:iPhone14的运行内存从iPhone13上的4GB升级到了6GB,也使用速度更快的LPDDR5

摄像头:iPhone14后置双摄,两颗摄像头都是1200万像素,参数分别是1200 万像素主摄:26 毫米焦距,ƒ/1.5 光圈,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1200 万像素超广角:13 毫米焦距,ƒ/2.4 光圈和 120° 视角,五镜式镜头,可以支持2 倍光学变焦 (缩小);最高可达 5 倍数码变焦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可以以旧换新购买吗?

可以

可以

苹果每一年都支持新产品以旧换新购买,包括iPhone智能手机。以旧机型的iPhone 12 Pro Max为例,最高可抵扣4300元,iPhone12最高可抵扣2800元。除了旧iPhone之外,其他的苹果设备也可以以旧换新,具体的型号可以参考苹果官网列出的信息。并且一台设备仅能依旧换新一台,不可以多台抵扣一台。

苹果iPhone14可以在什么时候预定?

9月16日

9月16日

苹果iPhone14系列预定的时间预计是9月16日周五,预计在当天晚上苹果官网可以开始接受预定,同时天猫、京东等平台也可以接受预定。线下渠道商的预定时间也会在近期开始。在预定之后,预计在9月中下旬会陆续发货。考虑到今年苹果备货比较充足,因此等待的周期在两周左右,除非是购买那些热门的颜色和型号。

iPhone14怎么截长图?

通过Safari浏览器截长图

通过Safari浏览器截长图

首先打开苹果自带浏览器Safari,正常截取一个图片后,进入截屏编辑页面状态,点击右上角的“整页”,再点击右上角的分享按钮,选择“存储到文件”,然后可以在手机的文件这个APP内查看自己刚才保存下来的屏幕截图。此外,目前也有不少图片软件也支持长图功能,比如Picsew,可以将多个截图拼接成一个长图

iPhone14 Pro灵动岛有什么用?

创新交互玩法

创新交互玩法。

1.灵动岛功能独辟蹊径,将通知、提醒和实时活动整合在一处,方便人机交互,实用之余又充满趣味。它全面融入 iOS 16 之中,并支持各种 app,能随时应你所需,无缝呈现重要信息。

2.它可以流畅地放大成醒目的通知,提醒你喜欢的球队刚刚进球了,之后又悄然恢复原状。你可以看到地图 app 里的下一个拐弯,还可通过触控和长按来操控音乐,或者一边盯着计时器,一边发着信息4,两不耽误。总的来说,好玩又好用。

3.总而言之,之前屏幕上显示的信息会放到灵动岛上,设计上很有创新。

苹果iPhone14相机需要贴膜吗?

不需要

不需要

苹果iPhone14系列的相机镜头上都使用了蓝宝石玻璃,这种玻璃的硬度非常高,可以抵抗大多数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物体,避免相机镜头出现划痕,当然也要尽量少的让iPhone和钥匙、硬币、其他金属类的物品放在一起。此外,如果是在相机上贴膜,会造成相机进光量减少,这个时候拍摄出的画面可能会变模糊不清晰,所以不建议在相机镜头上贴膜。

iPhone14 Pro双十一有货吗?

iPhone14 Pro双十一已经距离首发时间过去1个多月,这个时间段基本上在电商平台和线下直营店都有现货可以直接出售,因此不必再纠结会不会买不到。今年iPhone14 Pro的销量比普通版本明显要好,因此苹果也增加了iPhone14 Pro的产能来满足需求,预计在增加产能后苹果销量。

iPhone14能用几年?

一般3年以上

一般3年以上

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新款iPhone手机都可以正常使用3年以上也不会太卡。像是iPhone14系列手机,使用的处理器是满血版的A15,iPhone14Pro系列则是A16处理器,其性能已经是同时期智能手机中的顶级水平,同一时期的安卓处理器要比它们都有一些差距,在处理大多数的软件时可以比较轻松的应付。加上iOS本身就比较优化的好,因此只要手机内部的存储空间足够,没有磕碰摔坏的话,大多数人可以使用新iPhone至少3年以上。

另外苹果对iPhone的系统支持也比较久,通常5年前的iPhone也可以获得新版本iOS的安全更新,因此iPhone使用三年应该没太大问题。

苹果iPhone14全系列价格是多少?

5999元起

5999元起

苹果iPhone14全系列的价格如下:iPhone14:128GB,5999元、256GB,6899元、512GB,8699元;iPhone14Plus:128GB,6999元、256GB,7899元、512GB,9699元

iPhone14Pro:128GB,7999元、256GB,8899元、512GB,10699元、1TB,12499元;iPhone14Pro Max:、128GB,8999元、256GB,9899元、512GB,11699元、1TB,13499元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

预计9月16日

预计9月16日

苹果iPhone14在国内的发售时间预计是9月16日周五,届时包括苹果官网在内的线上渠道可以接受预定,线下渠道则是在上市当天可以购买。考虑到iPhone每一年发售初期都十分的火爆,因此可能会出现部分机型和颜色比较难抢购的情况,建议多开几个手机或电脑浏览器来抢购,提高抢购的成功率

苹果iPhone14可以分屏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系列没有分屏功能,目前在iOS系统中,仅只有画中画的功能,也就是在播放视频的时候,可以将视频变成小窗口模式播放,然后再操控其他的界面。这需要用户在手机内开启画中画功能,开启的步骤是:设置——通用——画中画——自动画中画开启,这样当你在看视频的时候,切换到其他的APP,也可以在屏幕以小窗口方式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