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多少钱 苹果验机步骤怎么样?

苹果iPhone14多少钱?

预计899美元起

预计899美元起

由于iPhone14系列取消了Mini型号,因此最低的版本将会是iPhone14,对比参考下iPhone13系列的价格是iPhone 13 售价 799 美元(约 5999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售价 999 美元(7999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Max 售价 1099 美元(8999 元人民币)

不过今年全球供应链价格都在上涨,因此iPhone14系列的价格可能会提高100美元左右,对应的国内的售价也会提高,预计起步的iPhone14售价为6699元,相应的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也会上调价格,预计上涨也会在700元左右。涨价后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的价格预计是8699元和9699元。

苹果iPhone14验机步骤怎么样?

注意包装封口是否完好

注意包装封口是否完好

苹果iPhone14新机拿到手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个验机步骤:1、确认包装盒背面的手机型号,颜色以及内存大小是否正确,首字母M开头 ch/a结尾 代表国行零售机

2、包装盒上下两侧纸胶带封条是否完好

3、检查手机序列号,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和验证码查询保修状态

4、机身外观与边缘是否有损伤、异物黑点或是掉漆情形,镜头是否有灰尘进入

5、屏幕亮度调最高,检查屏幕是否有漏光、出现绿线、亮点、进灰

6、使用前后镜头查看是否正常,闪光灯能不能正常使用

7、检查IMEI与序号是否相同,序号:设置——通用——关于本机

8、打开指南针App,查看方向感应器有无效果

9、打开录音机APP测试,确认麦克风收音是否正常

10、充电,查看能否正常充电

11、打开蓝牙,看看周围能不能扫描到蓝牙设备和连接

12、插入电话卡,查看信号是否正常

13、设置Face ID,Face ID与密码内即可设定 Face ID 功能,可以录入人脸说明正常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有哪些型号?

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lus

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lus

苹果iPhone14系列一共有四个型号,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lus,其中iPhone 14 Plus是新增加的型号,屏幕尺寸为6.7英寸,取代之前的小屏幕版本Mini。今年升级幅度比较大的是iPhone 14 Pro系列,屏幕为新设计的药丸屏幕,支持息屏显示功能

iPhone14 Pro灵动岛怎么设置?

无需设置

无需设置。

iPhone14Pro的灵动岛功能是系统自带的功能,所以是无需进行设置的。

每当你的手机解锁时,动态岛就会出现。通过屏幕上的动画,切口似乎会扩大和缩小,具体取决于它显示的任何信息。它还可以作为快捷方式的中心,您可以点击以将您直接带到您在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例如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和计时器。  

具体使用方法

轻触唤出对应的app会融入到灵动岛,长按则显示APP的更多功能选项。

1、灵动岛的功能适配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的机型,所以在这两个机型上直接点击就可以使用了;

2、从早期的刘海升级成了药丸的形式,并且根据使用的场景会自由的变更大小遗迹长度宽度系数,非常灵活;

3、直接点击屏幕上方的药丸即可体验后台正在运行的APP应用,长按还能够显示出想要的程序更多的功能选项;

4、除了官方自身携带的系统软件之外还有第三方软件也是可以与其交互适配的,例如说音乐类的APP应用;

5、后台在播放一首歌曲,我们可以点击灵动岛唤出APP播放页面,长按的话可以唤出更多操作,例如说暂停或者前进等;

苹果iPhone14怎么线下预约取货?

下单时选择零售店

下单时选择零售店

苹果iPhone14在苹果官网下单的时候,在【购物袋】界面,可以看到零售店,选择你附近的零售店,可以看到是否有现货以及需要等待的时间,然后付款等待通知即可。如果有现货的情况下,你可以选择一个预约时间,在这个预约时间前往门店取货即可。如果没有预约的话,线下零售店只有在有现货的情况下才会直接销售。

苹果iPhone14Pro会取消刘海么?

iPhone14Pro屏幕将从刘海屏变成挖孔药丸屏,样式是一个小孔和一条横线,也可以叫做感叹号设计。挖孔位置会加入前置摄像头以及Face ID面容解锁模块。高端版本的iPhone14Pro/14Pro Max是药丸屏,入门款的iPhone14/14Max则是刘海屏设计,这才能和高端型号在外观上有更大的差异。

苹果的刘海屏设计从iPhoneX开始使用,目前已经使用了多年,直到iPhone13,只是将刘海的宽度变窄了一点点,目前来看,苹果想要打造无刘海屏时间还尚早。

苹果iPhone14是立体声双扬声器吗?

苹果iPhone14系列全部都是立体声双扬声器,并可支持空间音频功能。在音影方面,iPhone14还支持HDR显示、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因此无论是游戏还是观看视频的表现都不错。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会不会烧屏?

不会

不会

iPhone14 Pro的全天候显示功能不会烧屏。实际上从iPhone X以来苹果的OLED屏幕就极少出现烧屏的现象。并且在全天候显示功能下,屏幕是以1Hz状态刷新,且有一点点的动态变化,也就是屏幕并非完全静止的,这也可以减少烧屏的概率。

苹果iPhone14基带是高通骁龙x70吗?

不是

不是

苹果iPhone14的基带型号是高通骁龙X65。骁龙X65基带是全球首个支持10Gbps 5G速率和首个符合3GPP Release16 规范的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该基带采用4nm工艺打造,能够实现最高达10Gbps的下载速率。

骁龙X70基带预计会在今年年底的安卓旗舰手机上开始被使用,iPhone15系列才可能使用骁龙X70基带

苹果iPhone14建不建议买?

推荐购买iPhone14 Pro

推荐购买iPhone14 Pro

苹果iPhone14如果是普通版本的话,不太建议购买。首先它的处理器是满血版A15,和iPhone13 Pro同款,但对比iPhone13 Pro,iPhone14没有120Hz高刷新率的屏幕,也没有后置三摄和激光雷达,机身材质也是铝金属,相对而言没有那么优秀。

iPhone14 Pro升级的幅度就比较大,处理器是新的A16,屏幕采用了新设计的药丸屏幕,后置摄像头升级幅度更大,主摄换成了4800万像素。如果想要购买这一代iPhone14系列的话,比较推荐购买Pro版本

苹果iPhone14 Plus摄像头可以用酒精擦吗?

不建议

不建议

如果手机的摄像头有污渍,清洁的方法最好是使用专门的清洁水,或者是普通的水稍微擦拭一下即可,也有专门的擦拭布可以使用。酒精是属于化学物质,苹果官方也建议使用无绒布或温肥皂水进行清洁,并建议用户勿用清洁产品,原因是清洁产品或者研磨性材料会减少 iPhone 的疏油层,并且可能划伤 iPhone。

iPhone14 Pro9月16日直营店可以买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 Pro在9月16日直营店只为已经网上预约的用户提供机子,如果没有在苹果官网预约下单的无法在直营店领取手机,不过线下会开放真机体验,因此届时暂时还没有买到,并且想看看iPhone14 Pro具体的样子已经灵动岛功能,那么可以在直营店真机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