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多少钱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苹果iPhone14多少钱?

预计899美元起

预计899美元起

由于iPhone14系列取消了Mini型号,因此最低的版本将会是iPhone14,对比参考下iPhone13系列的价格是iPhone 13 售价 799 美元(约 5999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售价 999 美元(7999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Max 售价 1099 美元(8999 元人民币)

不过今年全球供应链价格都在上涨,因此iPhone14系列的价格可能会提高100美元左右,对应的国内的售价也会提高,预计起步的iPhone14售价为6699元,相应的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也会上调价格,预计上涨也会在700元左右。涨价后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的价格预计是8699元和9699元。

iPhone14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使用VC散热技术

使用VC散热技术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就指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可能会用上VC散热 (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由于iPhone14 Pro搭载的 A16 芯片运算能力更强,发热量更大,如果没有有效的散热方案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所以,苹果考虑使用VC均热板。

VC均热板是一种新的散热材料,理论上属于“液冷散热”的一种,通过在封闭的管道内不断将冷却液蒸发(吸热)和冷凝(放热)来传递热量。实际上该技术已经在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被应用。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14好还是苹果14plus好?

两者区别不大,主要是屏幕大小不同

两者区别不大,主要是屏幕大小不同

iphone14 支持2532X1170 的分辨率,而iphone14 plus则是2778X1284 的分辨率,画面清晰度更高!相同存储版本两者有一千块钱左右的差价,但两款机型的相同点还是比较多的,对一般用户来说主要的区别就是plus版本屏幕尺寸和续航方面的提升,所以如果在这两款机型中选择的话,看你对屏幕大小是否有较大需求。

苹果iPhone14怎么重启?

同时按住音量键和电源键

同时按住音量键和电源键

苹果iPhone14同时按住电源键和任意一个音量键,屏幕会弹出提示,滑动【关机】,然后等一会后再长按电源键,直到出现苹果LOGO,就算重启手机。另一种方法是在“设置”-“辅助功能”-“触控”-“辅助触控”,在“自定操作”中添加重新启动,设置好之后,在任意界面点击小圆点打开菜单,选择“重新启动”即可重启设备

苹果iPhone14卫星通信有什么功能?

可以将位置、医疗ID发送给专业救援人士

可以将位置、医疗ID发送给专业救援人士

苹果iPhone14系列新增的卫星通信可以免费提供通过卫星的紧急SOS服务。连接后,iPhone会自动将您的答案、位置、医疗 ID(如果已设置)和电池电量发送给专业人员。主要使用场景是在没有信号需求求救的情况下,将自己的位置信息发送给专业救援人士,该功能计划 11 月份上线,首批仅支持美国和加拿大两个国家。该功能在推出的前两年是免费的。

iPhone14配色哪个好看?

紫色会是主推颜色

紫色会是主推颜色

iPhone14系列今年预计会推出新的主推颜色——紫色。普通版本和Pro版本都会有紫色的颜色可以选择,不过Pro版本的紫色会更加好看,主要原因是Pro系列的手机后背是有磨砂质感,比普通版的玻璃材质看起来有高级感,而且没有明显的反射效果。考虑到每一年苹果的主推颜色都比较受关注,因此今年的紫色大概率也会十分火爆,预定该颜色的用户更多,也需要更多时间等待。

此外iPhone14系列的颜色中,其他比较热门的颜色还有金色、粉色,当然比较传统的黑色和白色也有不错的人气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几倍变焦?

5倍数码变焦

5倍数码变焦

iPhone14 Plus后置摄像头可提供2 倍光学变焦,最高5 倍数码变焦,它的主摄镜头是1200万像素,可支持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4K,60 fps,拍照方面可支持六种人像光效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但它没有Pro版上的激光雷达以及长焦镜头,因此在拍摄远距离的景物时效果没有那么强

苹果iPhone 14Plus和14 Pro买哪个好?

iPhone14 Pro

iPhone14 Pro

如果是预算充足的话,推荐购买iPhone14 Pro。iPhone14 Pro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 Pro升级的配置比较大,尤其是屏幕和摄像头、处理器。在屏幕方面,iPhone14 Pro有灵动岛功能和全天候显示,这使得在外观上和使用功能上和iPhone14 Plus拉开了比较明显的区别,并且在未来几年内,iPhone基本上都会使用灵动岛和全天候显示。

处理器方面,iPhone14 Pro升级到了A16,iPhone14 Plus则是满血版A15,性能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在摄像头方面,iPhone14 Pro使用了后置三摄,主摄更是升级到了4800 万像素主摄,这也是苹果首次在iPhone上使用4800万像素的传感器,iPhone14 Plus的主摄是1200 万像素主摄,是原本iPhone13 Pro上的同款。

在价格差距1000多元的情况下,iPhone14 Pro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配置都远比iPhone14 Plus好得多,同时考虑到iPhone14 Plus除了屏幕变大了之外没有特别的新功能,因此购买时更加推荐iPhone14 Pro。

苹果iPhone14比iPhone13性能提升多少?

图形性能提升高达25%

图形性能提升高达25%

苹果iPhone14将配备 iPhone 13 Pro的更高端的A15 芯片,也就是满血版的A15,配备五核 GPU,图形性能提升高达 25%。在标准的 iPhone 13 机型中,A15 芯片具有四核 GPU。改进的图形性能可能是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中 A15 芯片的唯一变化,因为该芯片在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中具有相同的 6 核 CPU 和 16 核神经引擎。

苹果iPhone14 Plus显示亮度是多少?

1200尼特最大亮度 (HDR)

1200尼特最大亮度 (HDR)

iPhone14 Plus的屏幕可提供8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和1200 尼特最大亮度 (HDR),它使用的是一块6.7英寸的OLED屏幕,2778 x 1284 像素分辨率,458 ppi,60Hz刷新率,支持HDR显示、原彩显示和广色域 (P3),各项参数是目前智能旗舰手机中比较好的,当然唯一的缺憾是少了120Hz的刷新率。如果想要高刷新率的话,则推荐购买Pro系列型号。

苹果iPhone14序列号在哪里?

包装盒或手机设置内

包装盒或手机设置内

苹果iPhone14序列号可以在包装盒上或者是手机设置内查看到。包装盒序列号位于条形码旁边,手机内查看方法是【设置】——【通用】——【关于本机】,然后就可以看到手机的序列号。手机序列号是唯一的编号,可以在苹果官网查看该手机的保修期等信息。

2022年9月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有什么看点?

有以下看点

有以下看点。

1.我们今年将迎来四款新 iPhone,型号分别是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

2.此外还有三款新手表一款 Apple Watch8,一款新款 Apple Watch SE,以及一款具有坚固或专业功能的新款 Apple Watch,型号分别为Apple Watch Series8、Apple Watch SE2和Apple Watch Pro。

3.第三代 AirPods——AirPods Pro据传闻此次发布会有新的消息公布。

4.苹果还将发布新的iOS16和watchOS9操作系统,不过有报道称,通常与 iOS 同时发布的iPadOS16将在稍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