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多少钱 苹果预估上市价格是多少?

苹果iPhone14多少钱?

预计899美元起

预计899美元起

由于iPhone14系列取消了Mini型号,因此最低的版本将会是iPhone14,对比参考下iPhone13系列的价格是iPhone 13 售价 799 美元(约 5999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售价 999 美元(7999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Max 售价 1099 美元(8999 元人民币)

不过今年全球供应链价格都在上涨,因此iPhone14系列的价格可能会提高100美元左右,对应的国内的售价也会提高,预计起步的iPhone14售价为6699元,相应的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也会上调价格,预计上涨也会在700元左右。涨价后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的价格预计是8699元和9699元。

苹果iPhone14预估上市价格是多少?

6599元起

6599元起

苹果iPhone14系列会有四个不同的型号,分别是iPhone14、iPhone14Max、iPhone14Pro、iPhone14Pro Max,预估这四款手机上市价格为6599、7299、8599和9799元。

对比iPhone13系列刚刚发售时的价格会有所提升,起步版本的价格会提高600元以上,这主要是因为半导体供应链的价格不断上涨,上游成本会导致iPhone的制造成本上涨,因此零售端的价格也会比去年iPhone13更高。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lus双十一哪个平台便宜?

京东等电商均有优惠

京东等电商均有优惠

iPhone14 Plus双十一期间已经有明显的电商促销活动,目前在京东平台上iPhone 14 Plus京东降价 1000,128GB售价5999 元,在其他电商平台上也有差不多的降价幅度,而且大多数的版本、颜色都不需要抢购,基本上想要购买都能买到。

双十一会是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最佳入手的一个时间,电商平台为了销售额业绩也会给不少的补贴优惠,是非常好的一个购买时间。如果过了双十一,之后较大力度的促销时间就要等到明年的618,到那个时间购买就比较不划算。

苹果iPhone14可以分期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在苹果官网和天猫、京东上都可以进行分期。苹果官网支持最多24期分期付款,招行、建行和工商银行三家信用卡,最高 24 期分期免息消费。苹果官网还支持受花呗最高 12 个月的分期免息。

苹果天猫旗舰店支持花呗分期免息,分期数为12期。京东平台则支持京东白条的分期免息政,同样也是12期分期。

iPhone14需要在门店激活吗?

不用

不用

iPhone14系列在线下门店购买之后,苹果直营店不会强制要求消费者在门店就激活手机,自己可以在店内将旧手机数据转移到新手机上,也可以将iPhone带走,回家之后再决定开封和激活。如果是想要马上使用的话,还是比较推荐在店内就转移数据,因为苹果直营店会提供数据转移的服务,可以转移的数据更多更全面。

iPhone14激活时间怎么查询?

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可查询激活时间

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可查询激活时间

登陆苹果官网的序列号查询地址,selfsolve.apple.com/agreementWarrantyDynamic.do,然后输入iPhone手机的序列号。序列号可以在手机包装盒、SIM卡托或手机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查看到序列号号码,将序列号输入上述地址后,即可查看到该iPhone的激活时间以及剩余的保修时间。

苹果在国内的为iPhone提供12个月的保修时间,此外还可以购买Apple Care+来增加维修服务。

苹果iPhone14有哪些型号?

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lus

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lus

苹果iPhone14系列一共有四个型号,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lus,其中iPhone 14 Plus是新增加的型号,屏幕尺寸为6.7英寸,取代之前的小屏幕版本Mini。今年升级幅度比较大的是iPhone 14 Pro系列,屏幕为新设计的药丸屏幕,支持息屏显示功能

苹果iPhone14买首发还是双十一?

首发买

首发买

苹果iPhone14系列首发的时间是9月中下旬,双十一仅仅是在一个月之后就开始启动活动,即使电商平台有促销活动,优惠的力度也不会特别大,一般来说iPhone14入门款会便宜300-500元左右,因此比较推荐在首发的时候就购买。同时双十一的时候电商平台也有可能出现需要抢购的情况,也有可能部分颜色比较稀缺,因此如果能在首发时就买到的话,建议首发就购买

苹果iPhone14Pro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2022年9月中下旬

预计2022年9月中下旬

iPhone14系列预计会在苹果2022年秋季发布会上正式公布,在发布会后的一周开始接受预定,上市也将会在9月的中下旬。首批购买的消费者有望在10月1日前就收到手机。由于今年疫情影响了苹果供应链的产能,因此可能会存在部分机型或颜色缺货现象,但到10月、11月这种情况会有明显改善。

苹果iphone14pro传输数据后为什么关机了?

该情况为系统bug

该情况为系统bug

iphone14pro或iphone14promax在快速启动过程中从以前的iphone进行iCloud恢复或数据传输后,会变得没有反应。作为临时解决方案,苹果公司建议客户如果iphone变得无反应超过5分钟,应设法强制重启。该bug将会在后续更新中修复。

2022苹果秋季iPhone14发布会直播在哪里可以看?

苹果官网等渠道

苹果官网等渠道

苹果秋季iPhone14 发布会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举行,国内用户可以观看该发布会直播渠道有:苹果官网、哔哩哔哩、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斗鱼等。本次发布会除了最重点的产品iPhone14系列手机之外,其他还可能推出的有Apple Watch8、iPad10、AirPods Pro2等。

苹果iPhone14 Plus有双扬声器吗?

iPhone14 Plus内置了双扬声器,分别位于机身的底部和顶部,同时还支持杜比全景声、空间音频播放,视频播放则支持杜比视界、HDR10 和 HLG,并可显示 HDR 画质。

iPhone14 Plus除了屏幕没有支持120Hz之外,在音影体验上和旗舰机水平不相上下,在外放播放视频的时候可以获得较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