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更新最新资讯 > 正文

DNF国服更新三国地下城活动介绍 三国游戏风来袭!

2016-01-26 11:27 · 稿源:CHINAZ游戏

三国志地下城介绍

DNF新春活动最全汇总 dnf更新2016春节套女鬼剑二觉活动

背景故事

某一天,暗黑城出现了一个衣着奇怪的人,他自称来自其他的时间线,需要冒险家帮助他。当问及他的姓名时,他告诉冒险家,他复姓诸葛,名亮,字孔明,来自三国时代。说罢,脚踏七星,借日月之力开启了时间之门。

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混沌的世界,四周充满了黑暗暴戾的气息,仿佛置身在黑色噩梦的阴影中一样……

冒险家们面面相觑……难道……?

孔明先生说道:“桓灵二帝之后,汉室微弱,而后曹贼篡汉,天下群起而攻之。本以为是曹贼早有鲸吞天下之意,但后来发现似乎与这黑色之物有关。这黑物阴气森然,戾气之重是亮生平仅见,若要匡扶汉室,必先解决此物,还望各位相助。”

听了孔明先生的话,冒险家已经确定,这片混沌确实是黑色噩梦所为。只是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难道除却阿拉德,他也在其他位面有所布置?这对阿拉德又有什么影响?

为了探寻其中隐秘,也为了帮助孔明先生,冒险家开始了新一轮的冒险。

地下城进入方式

1、参与LV区间 : Lv.50 ~ Lv.86的玩家

2、地下城开放时间为1月26~3月24日

3、每个角色每日可3次地下城,通关地下城才能获取奖励。

4、地下城不需要任何额外的门票

5、地下城可进入人数为1~4人,且消耗疲劳。

6、活动期间赛利亚房间会出现诸葛亮NPC。

7、用户可通过NPC诸葛亮进行区域移动来回赛丽亚房间和中军帐(三国地区)

-中军帐内有刘备、诸葛亮、赵云以及若干士兵作为NPC

8、玩家走出中军帐时会出现三国地图为背景的地下城选择页面,可以选择地下城进入。

地下城进行方式

地下城如以下表格分为一般和公会模式

奖励介绍

奖励

1、可使用神兽印信在诸葛亮处兑换奖励

2、通关公会模式时,可获得额外的奖励

-公会模式下有一定几率可获得公会经验书、公会基金箱子、上级公会经验书。

3、商店中可购买的目录

4、领主掉落奖励

其他事项

设定与初始化时间

1、必须按顺序通关地下城后才可挑战后续地下城。

2、若玩家当日已通关至襄阳攻城战,则次日早6点会初始化地下城的通关进度。

限制条件

1、与一般地下城一样可以使用复活币。

2、但一般地下城中使用的恢复药剂和Buff药剂均不可使用

3、在地下城中破坏箱子或者罐子时可获得专属馒头或者肉块,玩家接近该物品时候自动适用于玩家。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