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DNF2016年的宠物技能提升多少 来算算

2016-01-21 22:01 · 稿源:游久网
导读DNF2016年的春节套礼包到目前为止已经全部更新了,有些玩家都吐槽今年的宠物太丑,我们姑且不说他丑不丑,来看看他的技能提升了多少。

DNF2016年的春节套礼包到目前为止已经全部更新了,有些玩家都吐槽今年的宠物太丑,我们姑且不说他丑不丑,来看看他的技能提升了多少。

魂链20%提升, 对百分比大概是12% 对固伤大概是16 17%

年宠10%提升,相当于/2, 对百分比就是6% 对固伤提升就是8.5%

好像看起来不错,但是去年宠物30%暴击几率对于只有50%暴击率的人物,提升了大概16%的伤害啊(70%暴击率只有10%)。当然你是白手 刺客这种暴击满的。肯定今年的好,但是对于大量的法系,漫游,剑魔之类的无暴击BUFF的职业。反而去年的更好。

现在就是等最后看看今年的3个宠物有没有破防,控制。 当然去年的聚怪也不是吃素的。

附上DNF2016春节套宠物gif图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