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主C必备天丛云 tb6阿修罗爆伤称号装备搭配

2016-01-16 04:01 · 稿源:游久网
导读主C必备天丛云 tb6阿修罗爆伤称号装备搭配

50增伤无用,配合爆伤戒指,右槽高独立,右槽高属强,手镯因为没办法增伤,修罗主光。所以选择王权光,魂链还是不错的,这种装备进图大约增加400独立,不过以后武器miss对技能有效,就不建议这么搭配了。

武器名刀在冲突时不是很好选择,但是没有爆伤,配合增伤手镯也是很完美的搭配,静心戒指对智力加成也很完美。

很多人不懂天丛云价值,当你拥有30增伤的手镯爆伤戒指时,名刀无用对你来说都是鸡肋,天丛云20白字对技能等级加1,提升不是你能想象的,自己面板装备不好不能发挥最大效应。可以看看给爱丽丝丶视频天丛云真心给力,在这里谢谢这位异界套修罗主c,让修罗看到希望的曙光。

导读主C必备天丛云 tb6阿修罗爆伤称号装备搭配

    七支刀智力进图加700,有人问不动转动时间超过3秒,但是我告诉你,独立智力早就锁定了。七支刀超高独立智力专门为不动流打造,CD是带上后减当时不动cd的20%,10秒一次。本人有这把武器所以敢说。

  以上称号最好带哥特,因为修罗cd还是很吃紧的。  下面是爆伤称号搭配  有爆伤称号条件下,首选增伤部位。增伤现在第一是无用,然后配个魂链,静心撑面板,有时进图面板比图外面重要多了。

  拥有爆伤称号以后不要搭配其他爆伤装备,武器没有无用条件下手镯首选增伤,比如龙翔击,遗迹手镯,周年金手指。但是最好还是安图恩15增伤,因为这个可以升级30增伤,根据个人装备选择适合自己的装备。

  修罗称号推荐:首选第一组,圣殿(爆伤10独立高),哥特(10CD冷却没有属强超高独立),春华(CD最为出色但是有cd限制独立双攻低建议换装使用),瑞灵系列(黄字称号容易冲突,基本黄字在武器和手镯这俩个部位,但是异界9还是不错的)  修罗武器推荐:巨剑只推荐无用,太刀名刀、三一、明光都可以。名刀别搭配爆伤装备,三一特色是cd重置,短剑天丛云完美无冲突需要高增伤,爆伤组合阴剑15爆伤70冰强70暗强,比较适合极端流。配合幽魂套或者冰雪套。  修罗戒指推荐:首推爆伤戒指。其次静心精炼戒指,静心智力高无冲突,可以买到最好的戒指,精炼戒指在于重置cd,史诗套装不在讨论之列。  修罗项链推荐:第一是安图恩成就项链升级版25白字然而获取不易,第二推荐魂链可以做出来,第三是安图恩成就项链9白字,第四是增伤项链有精炼项链(不是很推荐),有传说品级拍卖可以买,但是冲突,第五异界项链,青草绿等全属强项链,获取简单经济但是效果不是很理想。  修罗手镯推荐:首选安图恩成就升级版30增伤,第二安图恩成就15增伤,第三龙翔击,异界手镯可以购买和制作不麻烦优先也不需要高投资(牛头11增伤性价比低不建议购买),第四焚天手镯因为在灼伤以后增伤20,现在不稳定,马上改版修复,第五全属强手镯,修罗全属比较好,第6王权光,极限光强首选。  修罗左槽推荐:首推白书,修罗此版本靠不动爆发,但是装备不好不建议入手,因为你施展不出白书优势,第二推安图恩成就,升级不升级高独立双攻智力,修罗带非常好,全面,第三浓雾,高独立但是性价比不高,价格特贵,第四猪舌,100点双攻独立还是比较均衡的。  修罗右槽推荐:首选安图恩成就升级版,70点全属,第二空城,当你属强特别高时15附加还是很好的,第三是安图恩成就,高级石,第四50点光强右,单属性不是很适合修罗,第5彩虹龟壳和多彩。  装备搭配一增伤一爆伤高基础(属强智力独立)多白字 ,tb6修罗一觉被动加成爆伤这件装备就是修罗完美搭配之一了。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