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DNF特惠之心怎么获得 DNF特惠之心活动时间表

2016-01-14 06:01 · 稿源:游久网
导读DNF2015年终特惠之心时间表,特惠之心怎么获得?小编助你抢到想要的年终特惠礼盒!

DNF2015年终特惠之心时间表,特惠之心怎么获得?小编助你抢到想要的年终特惠礼盒!

根据官方活动说明,特整了一份表格,清楚的展示了每个时间点的道具内容,其中早上8点、下午1点、16点、夜里0点、凌晨5点的奖励最为给力,当然其他的奖励也都还不错,一个礼盒一天可以有3次机会抢,最好订好闹钟~提前10分钟上游戏。

活动期间,勇士每日通关推荐地下城可以获得【特惠之心】。

活动期间,在暗黑城的活动NPC特惠专员处以3万金币的价格可以购买【特惠之心】。

特惠之心用来参与暗黑城广场NPC每周末举办的限定大特惠的材料, 可以通过挑战推荐地下城或是从特惠专员处购买获得。 1/2、 1/3、 1/9、 1/10、 1/16、 1/17、 1/23、 1/24的每个 整点都会发售超优惠商品, 敬请留意!帐号绑定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