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异界新活动全攻略 抗魔降低分解装备得道具

2016-01-02 04:25 · 稿源:游久网
导读异界新活动全攻略 抗魔降低分解装备得道具

12月29日新出的DNF分解异界装备得惊喜活动,可以说是很多奋斗在异界的平民玩家的福音,通过这个活动不仅可以获得异界超体验称号,还能兑换异次元碎片袖珍罐,能通过活动的手段获得额外的异次元碎片奖励,能省下不少精力。

下面就来跟大家详细分析一下这个活动。

首先是DNF异界超体验称号

在异界频道的副本门口的“勇者装备分解机”处可以兑换该称号,DNF异界超体验称号和初体验称号一样,都有使用次数,共60次,需要用100个异界碎片进行兑换,异界碎片主要通过分解刷图掉落的异界装备获得。基本上一件装备一个碎片。

导读异界新活动全攻略 抗魔降低分解装备得道具

中午的时候爆肝走了一轮456,刷到的材料都在这个勇者分解机这里进行了分解。共计获得55个异界碎片,这算很多了,能换5个异次元碎片袖珍罐,和半个称号。

一轮123456刷下来,一天就能出称号,然后吃异界重置券再刷一轮,就又能换10个袖珍罐了,就算一个罐子开一个碎片,也能开10个不是?加上副本本身掉落的材料,一天也能刷好几十个碎片了。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