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DNF12.29更新贴士 附每日隐藏福利领取地址

2015-12-30 05:02 · 稿源:游久网
导读DNF12.29更新贴士,给那些没上游戏的玩家一些小提示,顺便带一个隐藏活动的地址,不过这个地址现在打不开,可以先保存起来。

12月29日,DNF更新了年末最后一次活动,上架了感恩礼包,还有杂七杂八的活动。下面就来总结一下这次更新的内容吧:

1.之前签到送的代币卷已经全部删除了

2.盒子里面的天十已经下架,现在新加了+11/12强化卷(礼盒可以交易,开出来的强化卷也可以交易)

3.上线后可以领取十个香蕉,猴子在地下城中,打死一个掉落三个香蕉,不用捡,直接走上去就行,就跟捡金币一样

4.猴子宠物没有属性,一个猴子宠物需要购买8个召唤胶囊,外加一个永久兑换劵,总共需要90个

5.特惠之心爆率很低,真的很低

6感恩礼盒三个都可以买,只能使用点卷购买,而且送魔锤不送盒子

7.洗点在活动图标区域,上线七天可以领取七天契约

8.M值可以通过刷图,点券消费还有PK获得

9.在勇者装备分解机处分解异界装备可以随机获得异界碎片,10异界碎片可以兑换异次元碎片袖珍罐(1-10)。

10.异界所需抗魔值减少,普通冒险勇士对应的抗磨需求为:5,55,70

11.上线可领取一张(体验用)希莫娜的通关券,可直接通关所处层数:系统每日本来送一张,然后通关一次,可以再领取一张,每天就是三层无压力,但是只能账号内一个角色食用。

12.活动期间可以用通关奖章兑换一个[活动]英雄武器袖珍罐,无需消耗金币,仅此而已,能不能开出85的....暂不清楚。

13.最后还有一个本次活动的一个隐藏页面,但是现在还不能领取,先保存吧。奖励是10%的经验胶囊,绝望邀请函,还有一个30分钟的双倍药剂。

活动地址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