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圣诞节快乐!DNF女漫游PK加点的实战性改动

2015-12-29 20:41 · 稿源:游久网
导读圣诞节并不快乐,并不好,没有了曾经的激情,毕竟洋人的东西,总感觉可有可无。回过头来,用了几个月的PK加点有些缺憾,其中就是银弹是否需要加满,这里主要有两点需要说明。

①对物理系的漫游来讲,在连招的过程中,银弹作为魔法伤害加满也是较低的,而有跟没有银弹的最终伤害差距很小,即使加满也不过是早一点到保护条而已。②蹭血能力,死左加满级银弹对男漫游的乱射到时不错的提升,而对女漫游来讲主要还是多爆,但是在实战中机会稍纵即逝,很多时候放多爆的时候都没来得及加银弹,或者银弹加上去了却只能中前几下,比较亏,全中的概率并不大。如果猥琐一点,加银弹后点射消耗的这种打法,伤害还是可以的,但是需要点运气的成分。所以说,如果你使用频率不高用的不是特别好伤害也是不够的,现在我选择放弃了银弹,只点一级出光属性就OK了。

而多出的SP用来加满小机器人、物理背击。最后还是用不完,就加了一觉被动,让对手多出点血吧!上面还能看到我加了一级远古记忆,当然是有一丁点点卵用的。远古记忆的用处在两方面,第一:堆buff,骗逻辑的驱散,可是很难骗到。第二:连招中加这个buff,加那么点智力更没有卵用。加远古记忆也就是随便玩玩而已,一般不用学的,也很少用。但是学的一级手雷是一直用的,默认手搓,再打一些职业的时候可以延缓对方的进攻节奏,但一般很少用。最后我的浮空铲是空格键。多余的SP换成这个比满级银弹的时候有明显提升效果。

圣诞节还是要过啊,虽然没了曾经的激情,但依然要开开心心,好好活着呗,平安就好。

圣诞节快乐!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