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非主流刺客单刷安图尼攻略阴影6标配也能过

2015-12-28 08:11 · 稿源:游久网
导读非主流刺客单刷安图尼攻略 阴影6标配装也能过

前言:

最核心的技能无线觉醒,其次是80BUFF,没有这两个技能那打不成的,就算能打速度将会很慢很慢,所以我视频里只能带银魂,我也只有这一把武器。也可以带领主T里的史诗武器赫拉斯CD换装,我视频里面吃斗神175二觉3800W左右,疾风2800W 雷光2600W。

核心的操作是不黑技能,放技能的前提是保证技能不黑,黑技能的原理X技能X,第二个X柔滑了技能,众所周知刺客必须是强制释放技能的,但大部分都是连发, 所以在放技能的时候手松开X即可,慢慢适应吧。

之前小吧问我你弄个技术的贴啊,文字写点什么,虽然精品贴里已经有很详细的攻略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我会把我知道的每个图的打法攻略写下了,尽量长话短说,让看的人不会因为文字太多会有视觉压力。

站街面板图,每个视频里都会有面板介绍。

黑雾之源

吞噬魔进去不要打,往他身上站一下,他会放一个大红球,然后往你想要引得属性那里走,和他对到一条直线他会喷火,在他周围他会放吸人技能,之后站在他的前方他会奔跑撞你,他放完奔跑差不多属性球出来,让他吃球,放技能招呼,不要放疾风和绝命,放的越快越好,因为霸体攻击结束,近身他会出无敌逃跑技能,就是那个喷粪的,第一套放完以后放疾风或者绝命抓他一下,他会再次喷火,这时候X试探攻击,他要是吸人或者奔跑霸体就直接打,要不是这种情况往后拉着点打,别和他近身,近身他就会逃跑了,可以放绝命和疾风,绝杀可以推开他。总之是喷火-吸人-奔跑-喷火一直循环,除了喷火的时候不是输出时间,其他都是。

BOSS进门和他身位重叠,吃了两个电球先,然后在摸他一下,骗了他的阵,阵结束就输出,BOSS全程霸体,被抓取以后再空中不是,BOSS自身有伤害重力累加,第二次出阵时间大约是十几秒,总之就是这十几秒别让BOSS下来,连招打到他第二次阵,无线循环这么打,一般都是两三套带走的。如果没接上就跑开一点,BOSS身位和你重叠的时候就会再次召唤电球,和进门时候触发一样。

我视频里面的雷光和疾风CD是有阴影6减少,冰石碎片,巨魂3,BOSS的连招顺序是,雷光,疾风,乱空杀,风暴,雷光,旋刃,绝命,之后循环。

导读非主流刺客单刷安图尼攻略 阴影6标配装也能过

刺客的专属虐菜地图无脑碾压的,实在要说点啥吧。上号状态先打右边的,疾风雷光绝命陨落打一套,然后背对BOSS,BOSS身上白光没了补刀。左边那只吃着霸体直接抗死,不要被他下来的时候砸到抓到就行,疾驰很好躲。

为了特意配合BGM,视频顺序改成先介绍装备再打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