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玩不动SS套看过来韩服男大枪传说强散搭配

2015-12-25 03:23 · 稿源:游久网
导读玩家展示韩服男大枪最流行的传说强散搭配,合适新人使用。高玩动不动就是SS套成型了,看这个也没什么意义。

玩家展示韩服男大枪最流行的传说强散搭配,合适新人使用。

高玩动不动就是SS套成型了,看这个也没什么意义。

写这个主要是针对想速成的小号,用能买到的最高价值的装备进行搭配。

韩服在6月改版之后,这个流派就已经兴起了,而且很快成为了安图恩以及安图尼的主流配备,不过现在国服现状似乎仍然过于看重异界套,强散实际上也是不错的选择。

首先,为什么要选择强散?不选择异界?

很简单,异界369效果是定死了,自由度太低,而改版后的男枪以晶体输出为主,晶体加成又要考虑到6或者9件效果,损失太大。加上火强散件很好堆积,大枪的火属性技能也多,相比之下只有激光量子和1觉是全光属性,因此光强的收益变得越来越小。

考虑到大技能基本都是无属性或者火属性,火强散件变得越来越流行。

加上现在男枪追求的是全技能提升,甚至整个dnf的趋势都是全技能提升,逼着玩家去刷SS玩强散,真是惨。

首先是防具,因为不知道国服是不是更新了某些防具的翻译,我就直接上韩服原版了。

肩是安图尼的轻甲肩膀,亮点在于高力量以及特效火强加成:1件传奇+2火强,攻速1%释放1.5%啥的就不管了,1件SS+3 火强。全身传奇的情况下有22火强加成,有SS散件更高,对速成号来说算是很好的装备了,而且最重要的是肩膀没什么好的SS散件,这件效果还凑合。

衣服是安图尼的传奇皮甲衣服,48-80技能+1,韩服玩家当初选择这个散件的理由很简单,二觉双被动加成,4%和大约3%的 加成(韩服的筋力强化由于有人无脑强行哭弱惹了众怒,导致正服被削成24%,数据存在了两个半月之后用黑补丁的方式改回来了),加上打桩机的4人份八阿哥 (现在韩服已经修复),对打桩机的加成也是一个重要原因。除此之外就是70ex,虽然1级的提升不大,但也算是个主力输出。

兰总衣服虽然也可以选,但实际上多一层重精远不如直接加成来的好,而且价格太贵。

裤子是安图尼的某个基佬重甲裤子,亮点在高力量,每200力量+2%暴击(男枪不是很缺暴击就是了),5点物爆可加成5物攻3独立,魔爆也可加成3独立,最多可以提升50双攻60独立,很均衡的一个提升属性的强散

这裤子目前有八阿哥,魔爆转独立加成有问题,导致基本堆不到60独立那么高,韩服一个月前修复了。

鞋子也是安图尼轻甲鞋子,和肩膀属于一个系列,亮点也和肩膀一样,不多提了!

还有一个可以考虑的重甲削全属性抗性的鞋子,但是价格太感人,韩服经常没货

腰带有两种选择,1是板甲2是布甲,都是20多的火强。没暴伤称号也可以考虑兰总腰带。

手镯 80传奇,10火强,攻击时30s附魔火属性,火强32,没黄字可以考虑遗迹手

项链 两种选择,80传奇项链堆力量,那15%力量可以加成金爹buff,组队有优势。或者85传奇项链满状态有38火强。手抽党用两个陈老师换装效率更高。

戒指 小号就没必要考虑盗墓王了,买个85级26火强的戒指就行。

左槽根据经济情况三选一:心脏、疾病、黑烟之源。每个左槽都有自己的优势,不过最终考虑到安图恩的奖励,左槽应该也只是暂时的。真·穷逼小号可以爆肝去日贝奇换那个双攻独立boss粉

右槽我记得国服可以做来着,没必要买了。要买也就买个火强或者全属强粉的过渡完了。

加点方面,除开激光量子点1,其他的基本都可以点满,虽然粗火没什么用就是了。因为这种搭配是追求伤害最大化,续航不是需要考虑的问题。这种搭配属于开集中炮火一套秒了慢慢等CD的模式,并不讲究技能的循环

而且现在4人组队情况下能撑过一套+打桩机的绿名貌似还不存在。

差不多是完全体的输出

当然你要是宝珠战士啥都打在远古套上了,特意去换肯定是不划算的,只针对有条件买买买的新号

现在游戏币好像又跳水了来着!

算起来除开称号,以上搭配大概有140-160左右的火强,还能省一张火附魔卡。

武器不进行推荐,因为能买到的传奇和SS比起来太渣,而且武器SS获取渠道相对更多一点。冰火 鱼王 黄金炮都是不错的武器,实在没脸就买个超能过渡

最后更新一些可能有用的SS散件搭配:

魔战全套任意一件,战术腰带(属强),85布裤子(减火抗),85重鞋子(高加成),暗杀者衣服18%黄字,80轻甲腰带(火强加成),85重肩膀15%黄字,85皮甲裤子15%暴伤。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