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换装提升G系列输出!女机械加特技姿势及原理

2015-12-15 08:10 · 稿源:游久网
导读 简单写给一些刚入坑的看了百科还绕不过来的小伙伴

女机械当前版本定位还是比较明确,在输出职业中属于一个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阶段。但达成比较优秀的输出,一套简单的异界确实是远远不够的,完美的换装将能够成倍的翻升这个职业的战斗力。其实女机械的换装很简单的啦,只要理解原理就差不多了。掌握了熟练的换装技巧,有着不错的队友,20人神马的根本不足为惧好嘛!要知道天界人才是讨伐王八的主力军!(你说是阿拉德上来那群拿剑的?我不听我不听。)

但也很明显的,存在着史诗利用率低,buff提升小,无色基础弱,导致除最支持换装的逝魔外很多优秀的史诗套装不能完全发挥其功能,希望以后的版本还能有所提升吧。

Aoinyanko的特技G3视频分享

导读 简单写给一些刚入坑的看了百科还绕不过来的小伙伴

【基础理论概述】

【换装前提】

*文中面板包含魔法攻击和光强等相关人物属性。

还是回到几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众所周知,女机械是一个很明显的可以通过换装来提升输出的职业,那么具体的提升思路目前简单而言有俩种。

1.保留g3百分比,间隔,面板,通过换装获得白黄字的提升和加成,即常规的异化9换异化9。

2.保留g3间隔,面板,通过换装获得白黄字和百分比整体的提升和加成,即蜜蜂9换神怒散。

那么在这种思路下,我们需要知道的几个先行条件如下:

①当改装时锁定间隔(攻击频率)、光强、面板等;

②buff on时刷新百分比,即读取当前装备的百分比;

③G3换装时候百分比需要刷新,故换装后不能破坏异化9百分比或用神怒G3等达成相应或更高百分比;

④异化9G3优势百分比高 蜜蜂9G3优势间隔短 ,多数时候只针对G3换装情况进行说明。

【g-主宰刷新百分比特性】

g-主宰作为一个被动技能,会在其buff on的时候持续的读取刷新当前人物装备的技能百分比。

g-主宰刷新模式:

①超载开启-不刷新。

②g1科罗纳-攻击11次时刷新百分比。

③g2旋雷者-攻击1次后刷新百分比。

④g3捕食者-攻击1秒后刷新百分比。

在以上随动和不随动的各类参数的比较之后,最终我们可以构成除去上文前俩种换装思路后的第三种思路。

完全舍弃间隔提升,直接获得极大化的面板和极高的百分比以及白黄加成,即逝魔高面板切神怒散或有完美白黄堆砌的异化9。

逝魔套的帖子写了几天被脑残浏览器覆盖了在重写= =、、、

Tips:暴击率全部随动包括召唤物 神怒部分如图均有暴击镶嵌

一段换装伤害的小视频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