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dnf格斗称号汇总盘点 辛达的秘密

2015-11-13 09:33 · 稿源:电玩巴士

一:竞争者之魂

大家好,本期带来的是跟PK有关的3个称号。

阿拉德这篇土地上孕育着无数善战的勇士,他们都在为同一个目标战斗。“竞争者”是人们对他们的统称,而格斗指望则是他们的梦想……

要是按照以前60版本的眼光开看待PK装备,那么首要的属性就是速度,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当年60版本刚开始PK的时候大部分都在做遗迹称号,不为别的就是为了遗迹称号的2%的三速:

只是那个攻击时爆炸的效果很讨厌,有时候浮空连招往往因为触发爆炸而落地中断。

而这个竞争者之魂不光有速度,而且攻击时还能触发速度效果,加上称号本身有异常抗性,异常抗性可以抵挡一些冰冻、眩晕、束缚之类的效果,有时候往往能保自己一命。

而这类称号又不是大众玩家可以拥有的,因为我在60版本末期托坑到80版本末期,所以中间的有些装备称号的出现并不是很知情,我知道后来出现了这个:

前冲时,有8%的几率增加8%的速度。其实所有前冲触发的装备基本都是一跑就触发。所以白虎在当时是辉煌过一段时间的,只要起跑就能加8%的速度,特别给力,以至于后来因为广大PK玩家的迫切需求,策划还把它放到盒子中追溯过一次。

不知道有时候策划怎么想,有的称号分别力和智两种,因为智力版的不加体力,在PKC中体力和HP最大值也是非常重要的属性,所以很多法系玩家也会用力量版的称号,到2014年骄子出现开始,我以为策划以后都会把力和智的称号给整合到一起了,然而2015年的春节称号也是分为力和智两种的,好在骄子称号PK比春节好,不然很多法系玩家又要同学入手力和智了。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